作者Saijackal (黑ㄏㄟ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閒聊] Ian Kinsler
時間Fri Jul 31 22:12:30 2009
已經2天沒上了耶
是怎麼了嗎? 我2b目前只有他耶~
不然就要去fa撿一隻來洗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233.27
1F:→ OoyaoO:D2D 07/31 22:20
2F:推 cokelon:他好像被放進Day to Day了 07/31 22:20
3F:推 shark64:看消息 感覺今天會上就是了 07/31 22:45
4F:推 tomiii:前天扭到,他本人希望台灣時間禮拜六回到先發 07/31 22:49
5F:推 McCain:最近打擊率回升了 原來是因為他兩天沒上場XD 08/01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