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ijackal (黑ㄏㄟ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闲聊] Ian Kinsler
时间Fri Jul 31 22:12:30 2009
已经2天没上了耶
是怎麽了吗? 我2b目前只有他耶~
不然就要去fa捡一只来洗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233.27
1F:→ OoyaoO:D2D 07/31 22:20
2F:推 cokelon:他好像被放进Day to Day了 07/31 22:20
3F:推 shark64:看消息 感觉今天会上就是了 07/31 22:45
4F:推 tomiii:前天扭到,他本人希望台湾时间礼拜六回到先发 07/31 22:49
5F:推 McCain:最近打击率回升了 原来是因为他两天没上场XD 08/01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