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rce (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請益] SP VS. OF
時間Fri Jul 31 16:06:39 2009
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
我知道OF很深 SP也好洗
但是如果是爆走年的OF 跟 神級但有點衰的SP 價值有相等嗎
剛在12人公開盟roto 傳統5*5
有人拿 椰子 跟我換 丹哈倫
想知道大家的意見
他的OF 椰子/Werth/Bourn/Drew 他拿最好的出來了
他的SP 科蕭/勇士JJJ/Duke/Marquis/Blanton/Feldman/JDLA/Gaudin
(他局數缺37 所以洗不用怕)
我的OF Sizemore/Abreu/Garrett Jones/Torii Hunter(DL)
我的SO Haren/Vaz/木匠/Edwin/Nolasco/B.Anderso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225.193
1F:推 yrt3168:我會換.... 07/31 16:34
2F:→ baronterry:我換了然後又把椰子交易出去配些人換木匠&阿肉給你參考 07/31 16:35
3F:推 birdorange:你的 "SO" XDDDDDDD 07/31 17:05
4F:→ airce:哈 拍謝 SP打錯 不過叫SO也可以XD 07/31 19:49
5F:→ airce:所以大家是會換喔 椰子真的有這麼吸引人嗎? 07/31 19:50
6F:推 gamelist:椰子的價值沒這麼高...作為一個水兵迷的看法... 07/31 20:30
7F:→ airce:謝謝G大 那假如改用VAZ換呢? 07/31 21:00
8F:推 gamelist:應該又換不到...對方出Ibanez 外野傷很大 不換回頂級應 07/31 21:05
9F:→ gamelist:該不會同意 不過可以試試 07/31 21:05
10F:→ airce:恩 如果Vaz for Werth會不會更好? 雙方都有補到 07/31 21:07
11F:→ airce:也不會太傷 07/31 21:08
12F:推 montrachet:太小看Vaz了吧... 我覺得他不輸哈倫多少 反正w差不多 07/31 21:10
13F:推 gamelist:木匠<>Werth or Vaz<>Ibanez試試? 剛才有點印象派 Vaz 07/31 21:11
14F:→ gamelist:今年也很好...W看勇士打線了 07/31 21:11
15F:→ gamelist:同意montrachet大 因為今年一隻Vaz沒有 所以還在以前的 07/31 21:12
16F:→ gamelist:印象 for werth是虧了 07/31 21:12
17F:→ airce:我低估VAZ了...好 謝謝建議 我提看看 07/31 21:13
18F:推 shongzcwea:把Vaz當個Ace來看就對了 K不少 K/BB也不錯 可能不會 08/01 01:29
19F:→ shongzcwea:整年都是ERA2.XX 但3.XX和200K可以期待 08/01 01:29
20F:推 choco1202:椰子今年打成這樣價值還不高 ZZ 08/01 07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