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rce (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请益] SP VS. OF
时间Fri Jul 31 16:06:39 2009
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
我知道OF很深 SP也好洗
但是如果是爆走年的OF 跟 神级但有点衰的SP 价值有相等吗
刚在12人公开盟roto 传统5*5
有人拿 椰子 跟我换 丹哈伦
想知道大家的意见
他的OF 椰子/Werth/Bourn/Drew 他拿最好的出来了
他的SP 科萧/勇士JJJ/Duke/Marquis/Blanton/Feldman/JDLA/Gaudin
(他局数缺37 所以洗不用怕)
我的OF Sizemore/Abreu/Garrett Jones/Torii Hunter(DL)
我的SO Haren/Vaz/木匠/Edwin/Nolasco/B.Anderson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225.193
1F:推 yrt3168:我会换.... 07/31 16:34
2F:→ baronterry:我换了然後又把椰子交易出去配些人换木匠&阿肉给你参考 07/31 16:35
3F:推 birdorange:你的 "SO" XDDDDDDD 07/31 17:05
4F:→ airce:哈 拍谢 SP打错 不过叫SO也可以XD 07/31 19:49
5F:→ airce:所以大家是会换喔 椰子真的有这麽吸引人吗? 07/31 19:50
6F:推 gamelist:椰子的价值没这麽高...作为一个水兵迷的看法... 07/31 20:30
7F:→ airce:谢谢G大 那假如改用VAZ换呢? 07/31 21:00
8F:推 gamelist:应该又换不到...对方出Ibanez 外野伤很大 不换回顶级应 07/31 21:05
9F:→ gamelist:该不会同意 不过可以试试 07/31 21:05
10F:→ airce:恩 如果Vaz for Werth会不会更好? 双方都有补到 07/31 21:07
11F:→ airce:也不会太伤 07/31 21:08
12F:推 montrachet:太小看Vaz了吧... 我觉得他不输哈伦多少 反正w差不多 07/31 21:10
13F:推 gamelist:木匠<>Werth or Vaz<>Ibanez试试? 刚才有点印象派 Vaz 07/31 21:11
14F:→ gamelist:今年也很好...W看勇士打线了 07/31 21:11
15F:→ gamelist:同意montrachet大 因为今年一只Vaz没有 所以还在以前的 07/31 21:12
16F:→ gamelist:印象 for werth是亏了 07/31 21:12
17F:→ airce:我低估VAZ了...好 谢谢建议 我提看看 07/31 21:13
18F:推 shongzcwea:把Vaz当个Ace来看就对了 K不少 K/BB也不错 可能不会 08/01 01:29
19F:→ shongzcwea:整年都是ERA2.XX 但3.XX和200K可以期待 08/01 01:29
20F:推 choco1202:椰子今年打成这样价值还不高 ZZ 08/01 07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