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yaoO (你今天崩潰了嗎 囧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走] Gavin Floyd
時間Fri Jul 31 11:17:20 2009
IP H R ER SO BB
Floyd 7.2 4 1 1
10 1
我BN了 YA 囧mmmmm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.100
1F:推 square13:酥湖~~ 希望可拿勝投 07/31 11:18
2F:推 youta:就跟你講你要當祭品 >< 07/31 11:18
3F:推 XXLKFC:BN+1= = 07/31 11:19
4F:→ sky00231:偷問一下Tejada for Harden會差很多嗎 這是別人提的 07/31 11:20
5F:推 kidleopard:Harden 已經回穩了 按照說明書很好用 上一場還不照說 07/31 11:21
6F:→ kidleopard:明書 爆走 Tejada...如果很缺SS 是好用啦... 07/31 11:22
7F:→ kidleopard:要是我不會V...但是應該很多人看到Harden那 O-Rank 就V 07/31 11:22
8F:→ OoyaoO:Jenks來個劇場讓我不要這麼幹吧=.=+ 07/31 11:23
9F:→ sky00231:我的ss是O.卡布 我是覺得ss這樣已經勉強夠用了 07/31 11:23
10F:→ sky00231:而且我的rotaion也滿殘破的= = 07/31 11:24
11F:→ sky00231:Meche也不知道要傷多久... 07/31 11:24
12F:推 dolabear:從選來就沒BN過 送 07/31 11:28
13F:推 kidleopard:O卡布最近這麼火 雖然不會是常態 但是你輪值破 07/31 11:31
14F:推 cdg:我也bn了... 07/31 11:31
15F:推 dashi:太囧了... 07/31 11:31
16F:推 iceman0603:我打線中有三隻洋基的...總共0/10....囧 07/31 11:32
17F:→ kidleopard:更沒道理交易他出去了 等O卡布冷掉在撿其他人吧 07/31 11:32
18F:→ Donpo:我PO 今日精美的SP爆胎文,影響了大家 07/31 11:32
19F:→ kenmy:擺了 爽到XD 07/31 11:32
20F:→ kidleopard:居然沒換Bobby Jenks 而是Matt續投 07/31 11:32
21F:→ kidleopard:出賽太頻繁嗎? 07/31 11:33
22F:→ OoyaoO:Jenks上一次出賽是25號 絕對不是體力問題 07/31 11:34
23F:推 eyelace:勝投沒了XD 07/31 11:34
24F:→ OoyaoO:科科 BS了 心理好過一點 07/31 11:34
25F:推 square13:.....Swisher solo shot.. tied the game 07/31 11:34
26F:→ kidleopard:......居然被hr 07/31 11:34
27F:推 sky00231:do大不爽了XD 07/31 11:35
28F:推 plant:之前連爆兩場 ......正妹幹砲了@@ 07/31 11:35
29F:→ plant:阿 弄錯人 快跑! 07/31 11:36
30F:推 Librajames:幹 又是先破功 鄉民要低調阿 07/31 11:36
31F:→ plant:a.. 好像沒錯 ._. 07/31 11:36
32F:推 Donpo:ㄎㄎ 沒阿 我只是內疚XD 07/31 11:42
33F:→ sky00231:see ya~ 07/31 11:50
34F:→ tomjack0405:幹 昨天忘了調 07/31 11:51
35F:推 jas0641:M.索頓:我是要拿勝投才BS~= =+ 07/31 11:53
36F:推 Frederico:沒有在怕的, ㄎㄎ, 雖然只有一隻 07/31 11:55
37F:推 liextra:上一場用完就把他丟了,還在FA 07/31 12:03
38F:推 woodwood:幹 原來還是Hughes吞敗喔 我還以為是coke 07/31 12:18
39F:→ OoyaoO:哇-.-Floyd不算洗咖吧 他超穩的耶 07/31 12:35
40F:推 youta:幹 Blanton先發被延後一天對盲腸 他馬的Lee我詛咒你明天爆胎 07/31 13:24
41F:推 catera:樓上在激動什麼? 07/31 14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