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yaoO (你今天崩溃了吗 囧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爆走] Gavin Floyd
时间Fri Jul 31 11:17:20 2009
IP H R ER SO BB
Floyd 7.2 4 1 1
10 1
我BN了 YA 囧mmmmmm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.100
1F:推 square13:酥湖~~ 希望可拿胜投 07/31 11:18
2F:推 youta:就跟你讲你要当祭品 >< 07/31 11:18
3F:推 XXLKFC:BN+1= = 07/31 11:19
4F:→ sky00231:偷问一下Tejada for Harden会差很多吗 这是别人提的 07/31 11:20
5F:推 kidleopard:Harden 已经回稳了 按照说明书很好用 上一场还不照说 07/31 11:21
6F:→ kidleopard:明书 爆走 Tejada...如果很缺SS 是好用啦... 07/31 11:22
7F:→ kidleopard:要是我不会V...但是应该很多人看到Harden那 O-Rank 就V 07/31 11:22
8F:→ OoyaoO:Jenks来个剧场让我不要这麽干吧=.=+ 07/31 11:23
9F:→ sky00231:我的ss是O.卡布 我是觉得ss这样已经勉强够用了 07/31 11:23
10F:→ sky00231:而且我的rotaion也满残破的= = 07/31 11:24
11F:→ sky00231:Meche也不知道要伤多久... 07/31 11:24
12F:推 dolabear:从选来就没BN过 送 07/31 11:28
13F:推 kidleopard:O卡布最近这麽火 虽然不会是常态 但是你轮值破 07/31 11:31
14F:推 cdg:我也bn了... 07/31 11:31
15F:推 dashi:太囧了... 07/31 11:31
16F:推 iceman0603:我打线中有三只洋基的...总共0/10....囧 07/31 11:32
17F:→ kidleopard:更没道理交易他出去了 等O卡布冷掉在捡其他人吧 07/31 11:32
18F:→ Donpo:我PO 今日精美的SP爆胎文,影响了大家 07/31 11:32
19F:→ kenmy:摆了 爽到XD 07/31 11:32
20F:→ kidleopard:居然没换Bobby Jenks 而是Matt续投 07/31 11:32
21F:→ kidleopard:出赛太频繁吗? 07/31 11:33
22F:→ OoyaoO:Jenks上一次出赛是25号 绝对不是体力问题 07/31 11:34
23F:推 eyelace:胜投没了XD 07/31 11:34
24F:→ OoyaoO:科科 BS了 心理好过一点 07/31 11:34
25F:推 square13:.....Swisher solo shot.. tied the game 07/31 11:34
26F:→ kidleopard:......居然被hr 07/31 11:34
27F:推 sky00231:do大不爽了XD 07/31 11:35
28F:推 plant:之前连爆两场 ......正妹干炮了@@ 07/31 11:35
29F:→ plant:阿 弄错人 快跑! 07/31 11:36
30F:推 Librajames:干 又是先破功 乡民要低调阿 07/31 11:36
31F:→ plant:a.. 好像没错 ._. 07/31 11:36
32F:推 Donpo:ㄎㄎ 没阿 我只是内疚XD 07/31 11:42
33F:→ sky00231:see ya~ 07/31 11:50
34F:→ tomjack0405:干 昨天忘了调 07/31 11:51
35F:推 jas0641:M.索顿:我是要拿胜投才BS~= =+ 07/31 11:53
36F:推 Frederico:没有在怕的, ㄎㄎ, 虽然只有一只 07/31 11:55
37F:推 liextra:上一场用完就把他丢了,还在FA 07/31 12:03
38F:推 woodwood:干 原来还是Hughes吞败喔 我还以为是coke 07/31 12:18
39F:→ OoyaoO:哇-.-Floyd不算洗咖吧 他超稳的耶 07/31 12:35
40F:推 youta:干 Blanton先发被延後一天对盲肠 他马的Lee我诅咒你明天爆胎 07/31 13:24
41F:推 catera:楼上在激动什麽? 07/31 14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