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tcher (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胎] L.Scott
時間Fri Jul 31 09:44:25 2009
今天1/4
過去一週0/13 (不算今天)
過去一個月 16/70 6HR 15RBI
還有人繼續抱著嗎?
還是丟出去FA試水溫了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2.181
1F:推 OoyaoO:有蓋瑞囧死跟賈詡威靈漢何必一直執著於史考特呢XD 07/31 09:45
2F:推 m4d:早該丟了吧.... 07/31 09:47
3F:→ m4d:順便一提某第一輪重砲手七月的三圍.197 .240 .268 無限期BN中 07/31 09:49
4F:推 bill0703:條子那隻嗎? 07/31 09:57
5F:推 m4d:沒錯... 07/31 10:18
6F:推 kuankubank:條子那之 傷很大.. 07/31 10:18
7F:推 sacehu:Scott本來就是大起大落 出現在FA很正常阿 07/31 10:31
8F:→ butcher:1F那2隻 早就不見了 XD FA還有安凱爾跟剛從印第安 07/31 10:49
9F:→ butcher:轉去當費城那隻OF 07/31 10:49
10F:→ butcher:好險我還有Utley能擺2B 07/31 10:52
11F:推 erniechc:Utley剛剛三壘有人沒人出局被三振,看到我快吐血了.... 07/31 11:29
12F:推 kenmy:繼續抱著.... 07/31 11:32
13F:推 Wolfken:某位三輪初的白襪重砲也是相當之囧 07/31 11:32
14F:推 dish:Ankiel這幾天還不差... 07/31 12:29
15F:推 kenmy:安凱爾在乳溝來之後 就有回穩了.... 07/31 1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