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tcher (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爆胎] L.Scott
时间Fri Jul 31 09:44:25 2009
今天1/4
过去一周0/13 (不算今天)
过去一个月 16/70 6HR 15RBI
还有人继续抱着吗?
还是丢出去FA试水温了 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2.181
1F:推 OoyaoO:有盖瑞囧死跟贾诩威灵汉何必一直执着於史考特呢XD 07/31 09:45
2F:推 m4d:早该丢了吧.... 07/31 09:47
3F:→ m4d:顺便一提某第一轮重炮手七月的三围.197 .240 .268 无限期BN中 07/31 09:49
4F:推 bill0703:条子那只吗? 07/31 09:57
5F:推 m4d:没错... 07/31 10:18
6F:推 kuankubank:条子那之 伤很大.. 07/31 10:18
7F:推 sacehu:Scott本来就是大起大落 出现在FA很正常阿 07/31 10:31
8F:→ butcher:1F那2只 早就不见了 XD FA还有安凯尔跟刚从印第安 07/31 10:49
9F:→ butcher:转去当费城那只OF 07/31 10:49
10F:→ butcher:好险我还有Utley能摆2B 07/31 10:52
11F:推 erniechc:Utley刚刚三垒有人没人出局被三振,看到我快吐血了.... 07/31 11:29
12F:推 kenmy:继续抱着.... 07/31 11:32
13F:推 Wolfken:某位三轮初的白袜重炮也是相当之囧 07/31 11:32
14F:推 dish:Ankiel这几天还不差... 07/31 12:29
15F:推 kenmy:安凯尔在乳沟来之後 就有回稳了.... 07/31 1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