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cantLife (找自己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閒聊] Gordon Beckham
時間Thu Jul 30 19:49:17 2009
默默的打出不錯的成績
這個月三圍337 .396 .539 .935
以一個新人來講他的K/BB真的很不錯
今天也被調到白襪隊的第二棒了(這還要觀察)
或許會是深聯盟的不錯選擇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.121
1F:→ OoyaoO:我的SS是Bartlett和Barmes 七月Bartlett似乎在回檔修正-.- 07/30 19:50
2F:→ lukehong:明星賽前就撿了~~ 不過長打能力站3B有點弱 07/30 19:50
3F:→ OoyaoO:Barmes似乎也開始掉 不過我SB跟第一名只差10次 我非常需要 07/30 19:50
4F:→ OoyaoO:把Barmes丟了換貝克漢會比較好嗎? 07/30 19:51
5F:推 squalljack:好煩惱 烤肉SS有小亨利 Peralta和貝克漢只好BN近況差的 07/30 19:51
6F:→ tomjack0405:看你幾人盟吧....我覺得Barmes落差蠻大的 不好用 07/30 19:51
7F:→ VacantLife:他可以站游擊阿~"~ 07/30 19:52
8F:推 lukehong:貝克漢似乎沒有腿 我覺得只能補avg跟R吧 07/30 19:52
9F:推 OoyaoO:我是ROTO5*5 12人 07/30 19:53
10F:→ OoyaoO:如果有小亨利就天天放了 不需要BN 07/30 19:54
11F:→ VacantLife:看他的揮棒軌跡 感覺不能期待他變成砲 07/30 19:55
12F:→ OoyaoO:很久以前有人提了一個JRO換Bartlett為主的offer 沒答應真是 07/30 19:55
13F:→ OoyaoO:一大扼腕-.- 07/30 19:55
14F:→ VacantLife:可能比較像安打型的打者 07/30 19:56
15F:推 lukehong:像Pujols那種安打型打者嗎 (誤) 07/30 20:05
16F:→ TrueTears:貝克漢或許不是特別有Power跟腿 但是放SS就很夠了 07/30 21:08
17F:推 howdou:丟Guzman撿貝克漢很久了 效果還不錯~ 07/30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