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cantLife (找自己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闲聊] Gordon Beckham
时间Thu Jul 30 19:49:17 2009
默默的打出不错的成绩
这个月三围337 .396 .539 .935
以一个新人来讲他的K/BB真的很不错
今天也被调到白袜队的第二棒了(这还要观察)
或许会是深联盟的不错选择喔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.121
1F:→ OoyaoO:我的SS是Bartlett和Barmes 七月Bartlett似乎在回档修正-.- 07/30 19:50
2F:→ lukehong:明星赛前就捡了~~ 不过长打能力站3B有点弱 07/30 19:50
3F:→ OoyaoO:Barmes似乎也开始掉 不过我SB跟第一名只差10次 我非常需要 07/30 19:50
4F:→ OoyaoO:把Barmes丢了换贝克汉会比较好吗? 07/30 19:51
5F:推 squalljack:好烦恼 烤肉SS有小亨利 Peralta和贝克汉只好BN近况差的 07/30 19:51
6F:→ tomjack0405:看你几人盟吧....我觉得Barmes落差蛮大的 不好用 07/30 19:51
7F:→ VacantLife:他可以站游击阿~"~ 07/30 19:52
8F:推 lukehong:贝克汉似乎没有腿 我觉得只能补avg跟R吧 07/30 19:52
9F:推 OoyaoO:我是ROTO5*5 12人 07/30 19:53
10F:→ OoyaoO:如果有小亨利就天天放了 不需要BN 07/30 19:54
11F:→ VacantLife:看他的挥棒轨迹 感觉不能期待他变成炮 07/30 19:55
12F:→ OoyaoO:很久以前有人提了一个JRO换Bartlett为主的offer 没答应真是 07/30 19:55
13F:→ OoyaoO:一大扼腕-.- 07/30 19:55
14F:→ VacantLife:可能比较像安打型的打者 07/30 19:56
15F:推 lukehong:像Pujols那种安打型打者吗 (误) 07/30 20:05
16F:→ TrueTears:贝克汉或许不是特别有Power跟腿 但是放SS就很够了 07/30 21:08
17F:推 howdou:丢Guzman捡贝克汉很久了 效果还不错~ 07/30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