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lfken (戰天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請益] 被盜帳號怎麼辦
時間Thu Jul 30 18:21:32 2009
今天一早起來
發現怎麼不能登入
結果才看到我被人家盜用去Y拍賣了一堆東西
然後被Yahoo鎖了
可是我打去要他們解開
他們居然說我基本資料不合,不能幫我解
當初我註冊時本來就是留假資料
我哪知道我留的假資料是什麼呀
那現在要怎麼辦呢?
我四隊都在裡面哩
這樣下去只好自生自滅了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228.136
1F:推 playerhuang:節哀...... 07/30 18:23
2F:→ Donpo:怎麼會這麼雖....... 07/30 18:25
3F:推 plant:完了完了 要變死魚了:P 先想辦法連絡同聯盟的人說明一下吧~ 07/30 18:30
4F:推 szza2000:過來人的經驗~記得把密碼設好一點 07/30 19:05
5F:推 Frederico:XD 你的隊名是?? 07/30 19:21
6F:推 chinhsi:我錢一陣子也被盜 不過我留真資料 要回了帳號 07/30 19:30
7F:推 jdtrue:...在大站留假資料本來就要有哪一天帳號莫名其妙消失的準備 07/30 20:23
8F:→ Wolfken:幹,這樣我只剩一隊能動了 07/30 21:26
9F:→ Wolfken:而且我剩那隊遙遙領先,根本不動也會第一 07/30 21:26
10F:→ Wolfken:這樣我是跟王建民一起out of season了嗎...囧... 07/30 21:45
11F:推 maichugi:out of your life..... 07/30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