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lfken (战天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请益] 被盗帐号怎麽办
时间Thu Jul 30 18:21:32 2009
今天一早起来
发现怎麽不能登入
结果才看到我被人家盗用去Y拍卖了一堆东西
然後被Yahoo锁了
可是我打去要他们解开
他们居然说我基本资料不合,不能帮我解
当初我注册时本来就是留假资料
我哪知道我留的假资料是什麽呀
那现在要怎麽办呢?
我四队都在里面哩
这样下去只好自生自灭了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228.136
1F:推 playerhuang:节哀...... 07/30 18:23
2F:→ Donpo:怎麽会这麽虽....... 07/30 18:25
3F:推 plant:完了完了 要变死鱼了:P 先想办法连络同联盟的人说明一下吧~ 07/30 18:30
4F:推 szza2000:过来人的经验~记得把密码设好一点 07/30 19:05
5F:推 Frederico:XD 你的队名是?? 07/30 19:21
6F:推 chinhsi:我钱一阵子也被盗 不过我留真资料 要回了帐号 07/30 19:30
7F:推 jdtrue:...在大站留假资料本来就要有哪一天帐号莫名其妙消失的准备 07/30 20:23
8F:→ Wolfken:干,这样我只剩一队能动了 07/30 21:26
9F:→ Wolfken:而且我剩那队遥遥领先,根本不动也会第一 07/30 21:26
10F:→ Wolfken:这样我是跟王建民一起out of season了吗...囧... 07/30 21:45
11F:推 maichugi:out of your life..... 07/30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