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bimeiying (逼逼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閒聊] 被當耐斯的歪國人了XD
時間Thu Jul 30 11:57:30 2009
居然有人要拿Juan Pierre +Scott Richmond 換我Matt Holliday ==
皮爾不固定先發就算了
連提出來的SP也都沒有明顯的幫助到我
一點都補不了我的戰力阿==
雖然我第一年玩
但還不至於那麼耐斯XD
順便附上我的SP群
Johan Santana
Clayton Kershaw
James Shields
Andy Pettitte
Dallas Braden
Jake Peavy (DL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59.4
1F:推 kobt:在公開連盟 什麼事情都會發生 就連老外開的私人連盟也是這樣 07/30 12:18
2F:→ Frederico:提一個更機車的回去阿, 只對自己有利的喔~ 07/30 12:38
3F:推 dish:如果是AL only的聯盟我換XD 07/30 2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