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bimeiying (逼逼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闲聊] 被当耐斯的歪国人了XD
时间Thu Jul 30 11:57:30 2009
居然有人要拿Juan Pierre +Scott Richmond 换我Matt Holliday ==
皮尔不固定先发就算了
连提出来的SP也都没有明显的帮助到我
一点都补不了我的战力阿==
虽然我第一年玩
但还不至於那麽耐斯XD
顺便附上我的SP群
Johan Santana
Clayton Kershaw
James Shields
Andy Pettitte
Dallas Braden
Jake Peavy (DL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59.4
1F:推 kobt:在公开连盟 什麽事情都会发生 就连老外开的私人连盟也是这样 07/30 12:18
2F:→ Frederico:提一个更机车的回去阿, 只对自己有利的喔~ 07/30 12:38
3F:推 dish:如果是AL only的联盟我换XD 07/30 2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