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k5566 (House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閒聊] Clayton Kershaw
時間Thu Jul 30 11:06:41 2009
雖然今天道奇作客紅雀,但我還是擺上Kershaw
他也表現的很出色:
IP H R ER BB K HR
C. Kershaw 8.0 4 0 0 2 7 0
如此漂亮的先發表現只得到隊友
1分的火力貢獻就算了
來救援的Jonathan Broxton還給我花掉那唯一的1分...
不過看到巨人M. Cain,突然間我釋懷了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99.180
1F:→ OoyaoO:OK的啦 除了W什麼都有 07/30 11:07
2F:推 montrachet:SV就已經在少了還給我BS 嗚... 07/30 11:08
3F:推 lukehong:Kershaw 今年勝投真的很少 ERA這麼低 十勝還沒開張 07/30 11:11
4F:推 howdou:ok啦 我有科蕭跟Cain 07/30 11:12
5F:推 Vicente14:LAD現階段的王牌 Keeper盟要煩惱了(只能保留兩投手) 07/30 11:13
6F:→ youta:Greinke也被BS, KC他媽的RP要搞幾次.... 07/30 11:13
7F:推 kobt:今天擺了柯蕭和紅雀SP 除了W 啥都算賺了~ 07/30 11:13
8F:推 flamebutt:我覺得Kershaw已經取代小畢成為躲人ACE了... 07/30 11:15
9F:→ mrkey:今天 Greinke 沒給你 L 你就該高興了 07/30 11:28
10F:推 omnihil:Troncoso有機會拿勝了,我兩個都有,希望T幫忙把勝拿回來 07/30 11:29
11F:推 plant:M. Cain九局沒掉分 隊友得零分 =.= 不過Duke七局沒掉分,我BN 07/30 11:30
12F:推 Pujols5:對面老皮也很衰阿 07/30 1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