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k5566 (House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闲聊] Clayton Kershaw
时间Thu Jul 30 11:06:41 2009
虽然今天道奇作客红雀,但我还是摆上Kershaw
他也表现的很出色:
IP H R ER BB K HR
C. Kershaw 8.0 4 0 0 2 7 0
如此漂亮的先发表现只得到队友
1分的火力贡献就算了
来救援的Jonathan Broxton还给我花掉那唯一的1分...
不过看到巨人M. Cain,突然间我释怀了 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99.180
1F:→ OoyaoO:OK的啦 除了W什麽都有 07/30 11:07
2F:推 montrachet:SV就已经在少了还给我BS 呜... 07/30 11:08
3F:推 lukehong:Kershaw 今年胜投真的很少 ERA这麽低 十胜还没开张 07/30 11:11
4F:推 howdou:ok啦 我有科萧跟Cain 07/30 11:12
5F:推 Vicente14:LAD现阶段的王牌 Keeper盟要烦恼了(只能保留两投手) 07/30 11:13
6F:→ youta:Greinke也被BS, KC他妈的RP要搞几次.... 07/30 11:13
7F:推 kobt:今天摆了柯萧和红雀SP 除了W 啥都算赚了~ 07/30 11:13
8F:推 flamebutt:我觉得Kershaw已经取代小毕成为躲人ACE了... 07/30 11:15
9F:→ mrkey:今天 Greinke 没给你 L 你就该高兴了 07/30 11:28
10F:推 omnihil:Troncoso有机会拿胜了,我两个都有,希望T帮忙把胜拿回来 07/30 11:29
11F:推 plant:M. Cain九局没掉分 队友得零分 =.= 不过Duke七局没掉分,我BN 07/30 11:30
12F:推 Pujols5:对面老皮也很衰阿 07/30 1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