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pi9 (最後一個月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胎] Youkilis
時間Thu Jul 30 10:32:46 2009
0-4
4K 1BB 1R
他最近也太低潮了吧 K超多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63.169.146
1F:推 youta:賣肉爆走, 還好我沒聽OoyaoO的話 XD 07/30 10:34
2F:推 OoyaoO:我有談到賣肉嗎XD? 07/30 10:38
4F:推 KKyosuke:鞭他有意義嗎= =? 07/30 10:40
5F:推 youta:我們在閒聊, 誰在鞭? 07/30 10:42
6F:→ OoyaoO:真的耶XD 我有講 不過我依然不改變我的論調-.- 07/30 10:42
7F:推 KKyosuke:我說YOU~ 07/30 10:44
8F:推 youta:Encarnacion宅在家, 我想賣肉有放暑假應該還可以用一陣子 07/30 10:44
9F:→ KKyosuke:近十場他的表現還不賴啊 這樣就低潮了喔@@ 07/30 10:45
10F:→ KKyosuke:又不是十幾個打數打不出安打 或是長打蒸發= = 07/30 10:46
11F:推 mrkey:原po 他不是最近低潮 而是和四五月比 六七月簡直不行 07/30 10:55
12F:→ mrkey:四五月: .366/9/31 六七月: .243/8/28 07/30 10:56
13F:推 kjhfd:我如果拿Bay去換You 這樣fair嗎? 07/30 11:02
14F:→ TWIM:算fair..可是對我來說沒吸引力...Bay的低潮更誇張 07/30 11:05
15F:推 OoyaoO:滿fair的阿 07/30 11:07
16F:→ mrkey:Bay 4 Youk.... 這在換啥呀 我寧願去賭 JBay 07/30 11:28
17F:推 fantasyeagle:Bay和Youk季初猛到爆...結果現在OPS一路降 = = 07/30 13:58
18F:→ fantasyeagle:也反映了BoSox的戰績,兩支主砲都熄火 07/30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