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pi9 (最後一个月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爆胎] Youkilis
时间Thu Jul 30 10:32:46 2009
0-4
4K 1BB 1R
他最近也太低潮了吧 K超多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63.169.146
1F:推 youta:卖肉爆走, 还好我没听OoyaoO的话 XD 07/30 10:34
2F:推 OoyaoO:我有谈到卖肉吗XD? 07/30 10:38
4F:推 KKyosuke:鞭他有意义吗= =? 07/30 10:40
5F:推 youta:我们在闲聊, 谁在鞭? 07/30 10:42
6F:→ OoyaoO:真的耶XD 我有讲 不过我依然不改变我的论调-.- 07/30 10:42
7F:推 KKyosuke:我说YOU~ 07/30 10:44
8F:推 youta:Encarnacion宅在家, 我想卖肉有放暑假应该还可以用一阵子 07/30 10:44
9F:→ KKyosuke:近十场他的表现还不赖啊 这样就低潮了喔@@ 07/30 10:45
10F:→ KKyosuke:又不是十几个打数打不出安打 或是长打蒸发= = 07/30 10:46
11F:推 mrkey:原po 他不是最近低潮 而是和四五月比 六七月简直不行 07/30 10:55
12F:→ mrkey:四五月: .366/9/31 六七月: .243/8/28 07/30 10:56
13F:推 kjhfd:我如果拿Bay去换You 这样fair吗? 07/30 11:02
14F:→ TWIM:算fair..可是对我来说没吸引力...Bay的低潮更夸张 07/30 11:05
15F:推 OoyaoO:满fair的阿 07/30 11:07
16F:→ mrkey:Bay 4 Youk.... 这在换啥呀 我宁愿去赌 JBay 07/30 11:28
17F:推 fantasyeagle:Bay和Youk季初猛到爆...结果现在OPS一路降 = = 07/30 13:58
18F:→ fantasyeagle:也反映了BoSox的战绩,两支主炮都熄火 07/30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