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ckey (反象救中職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閒聊] Rowland-Smith
時間Thu Jul 30 06:11:49 2009
恩恩 六局了.....
不過應該沒人有他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2.36.121.183
1F:推 kenmy:沒想過要撿 尤其是對手還是CY級的Halladay.... 07/30 06:12
2F:→ mckey:靠北 我才跟PO完沒一分鐘,馬上被幹兩分砲 07/30 06:13
3F:推 okinawa8:DL復出時就撿來了,但是投手這週數據領先所以擺BN.. 07/30 06:43
4F:推 clown:來自東方的神祕力量是很強大的.... 07/30 0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