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ckey (反象救中职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闲聊] Rowland-Smith
时间Thu Jul 30 06:11:49 2009
恩恩 六局了.....
不过应该没人有他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72.36.121.183
1F:推 kenmy:没想过要捡 尤其是对手还是CY级的Halladay.... 07/30 06:12
2F:→ mckey:靠北 我才跟PO完没一分钟,马上被干两分炮 07/30 06:13
3F:推 okinawa8:DL复出时就捡来了,但是投手这周数据领先所以摆BN.. 07/30 06:43
4F:推 clown: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是很强大的.... 07/30 0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