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vin (帥到不行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請益]Kershaw該bn嗎
時間Wed Jul 29 18:38:08 2009
roto
明天客場登板對紅雀
今天道奇被紅鳥10比0 KO
生涯對戰紅鳥13局丟3分 era2.08
前一場對福馬林 6局9安3BB 6K 失3分
很掙扎要不要擺上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37.97.134
1F:推 eigawa:會對上Lugo當然要BN 07/29 18:39
2F:推 jayin07:Cards一堆左打....遇到左投先死一半.... 07/29 18:41
3F:→ jayin07:總不會Pujols打4支HR吧... 07/29 18:41
4F:推 jayin07:特地看了一下...紅鳥@RHP - OPS.774, @LHP - OPS.663 07/29 18:44
5F:推 OoyaoO:右打還有DeRosa跟Holliday阿 還有LugoXD 07/29 18:45
6F:→ jasonhsai:他的對手就是自己的控球QQ 07/29 18:52
7F:推 eigawa:Cards中心棒次是右打啊 還有一隻無差別迫擊砲 07/29 18:53
8F:→ MVPartest:紅鳥主力打線通通是右打~明天左打大部分應該都會收起來 07/29 19:37
9F:推 ColbyRasmus:← 先發只有一個是左打,大膽一點就是全右打 07/29 19:39
10F:推 jokertai:放啦~~紅鳥被左殺很嚴重 07/29 20:46
11F:推 win32:哈哈哈哈 為什麼LUGO到處被酸阿 連FB版也酸 哈哈哈哈..... 07/29 20:51
12F:推 realG:我放了 07/29 21:36
13F:推 jerk0201:掙扎+1 但之前看板友說:"寧願放上去爆胎 也不要放BN爆走" 07/29 21:47
14F:→ mjfang:BN 07/29 22:37
15F:推 youta:怎麼可以才看到撲吼獅的影子(或乳溝的眼神)就先認輸呢 07/30 01:03
16F:→ youta:我很慶幸前幾天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給Blanton硬上 07/30 01:05
17F:推 youta:結果Kershsaw果然爆走 07/30 10:31
18F:推 lukehong:真的爆走了 XD 好險沒BN 07/30 10:43
19F:推 kjhfd:B胖BS~~~~~~~~~~棍~~~~~~~~~~~~~~~~~~ 07/30 10:52
20F:→ jevin:感謝 有擺 可惜Feldman爆胎了 07/30 1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