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vin (帅到不行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请益]Kershaw该bn吗
时间Wed Jul 29 18:38:08 2009
roto
明天客场登板对红雀
今天道奇被红鸟10比0 KO
生涯对战红鸟13局丢3分 era2.08
前一场对福马林 6局9安3BB 6K 失3分
很挣扎要不要摆上去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37.97.134
1F:推 eigawa:会对上Lugo当然要BN 07/29 18:39
2F:推 jayin07:Cards一堆左打....遇到左投先死一半.... 07/29 18:41
3F:→ jayin07:总不会Pujols打4支HR吧... 07/29 18:41
4F:推 jayin07:特地看了一下...红鸟@RHP - OPS.774, @LHP - OPS.663 07/29 18:44
5F:推 OoyaoO:右打还有DeRosa跟Holliday阿 还有LugoXD 07/29 18:45
6F:→ jasonhsai:他的对手就是自己的控球QQ 07/29 18:52
7F:推 eigawa:Cards中心棒次是右打啊 还有一只无差别迫击炮 07/29 18:53
8F:→ MVPartest:红鸟主力打线通通是右打~明天左打大部分应该都会收起来 07/29 19:37
9F:推 ColbyRasmus:← 先发只有一个是左打,大胆一点就是全右打 07/29 19:39
10F:推 jokertai:放啦~~红鸟被左杀很严重 07/29 20:46
11F:推 win32:哈哈哈哈 为什麽LUGO到处被酸阿 连FB版也酸 哈哈哈哈..... 07/29 20:51
12F:推 realG:我放了 07/29 21:36
13F:推 jerk0201:挣扎+1 但之前看板友说:"宁愿放上去爆胎 也不要放BN爆走" 07/29 21:47
14F:→ mjfang:BN 07/29 22:37
15F:推 youta:怎麽可以才看到扑吼狮的影子(或乳沟的眼神)就先认输呢 07/30 01:03
16F:→ youta:我很庆幸前几天犹豫了很久最後还是给Blanton硬上 07/30 01:05
17F:推 youta:结果Kershsaw果然爆走 07/30 10:31
18F:推 lukehong:真的爆走了 XD 好险没BN 07/30 10:43
19F:推 kjhfd:B胖BS~~~~~~~~~~棍~~~~~~~~~~~~~~~~~~ 07/30 10:52
20F:→ jevin:感谢 有摆 可惜Feldman爆胎了 07/30 1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