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jabibby (如履薄冰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胎] B. Fuentes
時間Wed Jul 29 13:03:38 2009
準備中....
連兩天要BS了嗎...
無人出局滿壘領先兩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13.200
1F:推 kymcoco:他今天絕對不可能BS... 07/29 13:04
2F:推 hsnu770527:別這樣 我的心臟不夠力阿.... 07/29 13:04
3F:推 erniechc:今天是CL落難日嗎???........ 07/29 13:05
4F:→ TWIM:為什麼不可能BS...不是領先三分上場嗎 07/29 13:05
5F:→ kymcoco:因為他已經下去了... 07/29 13:06
6F:→ pejabibby:換投了... 07/29 13:06
7F:推 kotetsu:阿被換掉了 07/29 13:06
8F:→ pejabibby:一個人都沒解決...連H都沒有XD 07/29 13:07
9F:推 toji:2H 2BB 再加2ER 這禮拜的一開始就爆成這樣 一個SV都沒拿.... 07/29 13:13
10F:推 TsungHan: 出局數 07/29 1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