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jabibby (如履薄冰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爆胎] B. Fuentes
时间Wed Jul 29 13:03:38 2009
准备中....
连两天要BS了吗...
无人出局满垒领先两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13.200
1F:推 kymcoco:他今天绝对不可能BS... 07/29 13:04
2F:推 hsnu770527:别这样 我的心脏不够力阿.... 07/29 13:04
3F:推 erniechc:今天是CL落难日吗???........ 07/29 13:05
4F:→ TWIM:为什麽不可能BS...不是领先三分上场吗 07/29 13:05
5F:→ kymcoco:因为他已经下去了... 07/29 13:06
6F:→ pejabibby:换投了... 07/29 13:06
7F:推 kotetsu:阿被换掉了 07/29 13:06
8F:→ pejabibby:一个人都没解决...连H都没有XD 07/29 13:07
9F:推 toji:2H 2BB 再加2ER 这礼拜的一开始就爆成这样 一个SV都没拿.... 07/29 13:13
10F:推 TsungHan: 出局数 07/29 1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