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no03 (還我AKG-K501來!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閒聊] 兩天連爆四隻CL的感想
時間Wed Jul 29 11:32:49 2009
我昨天只有一個RP出賽
Funetes ERA是 INF
因為沒解決任何人掉四分
今天三隻
Nunez
Soriano
寶貝碰
共2.1局失6分
我知道該還的要還
不過也還的太趕了吧
感想是什麼呢
就是
這些人出來投球時
我都有看LIVE
我深深的覺得我帶賽
每天全部MLB的賽程我有八-九成可以看到
而最近一個多月因為很閒
每天就盯著我要出賽的SP
SP除了好樂迪還算不錯之外
其他投手多半表現普通
更扯的是最近只要看我的打者打擊
有八成機率會出局
下一次打擊不看
就是安打或是HR
用在A-ROD跟Chipper還有猴兒特別準
我這一年來只看過他們三位的HR加起來約10支不到
但是他們的比賽我起碼看過八成噢
很神奇吧
結論就是以後盡量要少看比賽
專心讀書
另外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的抱怨文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85.81
1F:→ eno03:話說我PO完文 回頭一看織織又掉一分XD 07/29 11:34
2F:推 OoyaoO:滷肉汁最起碼有賺到W 07/29 11:35
3F:→ OoyaoO:我昨天吃到一隻Fuentes 07/29 11:35
4F:→ eno03:抱歉再加一個CL掉分 Bailey也掉一分不過拿下SV 五門齊了XD 07/29 11:38
5F:推 JesuMontero:有拿到SV掉分就不會這麼痛 07/29 11:41
6F:推 plant:睹海明燈 (〞︶〝*) 07/29 11:44
7F:→ plant:賭 Q_Q 07/29 11:44
8F:推 huan0:比賽開始前如果要看先po文..還來的及bn 07/29 12:15
9F:推 Loveandpeace:Fuentes好像又要爆了 07/29 12:58
10F:推 erniechc:今天 2H 2BB 2ER 這星期的WHIP和ERA到現在還是INF..... 07/29 13:14
11F:→ eno03:哇塞 我今天5CL全失分耶 有沒有同一天一起BS的八卦啊XD 07/29 1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