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no03 (还我AKG-K501来!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闲聊] 两天连爆四只CL的感想
时间Wed Jul 29 11:32:49 2009
我昨天只有一个RP出赛
Funetes ERA是 INF
因为没解决任何人掉四分
今天三只
Nunez
Soriano
宝贝碰
共2.1局失6分
我知道该还的要还
不过也还的太赶了吧
感想是什麽呢
就是
这些人出来投球时
我都有看LIVE
我深深的觉得我带赛
每天全部MLB的赛程我有八-九成可以看到
而最近一个多月因为很闲
每天就盯着我要出赛的SP
SP除了好乐迪还算不错之外
其他投手多半表现普通
更扯的是最近只要看我的打者打击
有八成机率会出局
下一次打击不看
就是安打或是HR
用在A-ROD跟Chipper还有猴儿特别准
我这一年来只看过他们三位的HR加起来约10支不到
但是他们的比赛我起码看过八成噢
很神奇吧
结论就是以後尽量要少看比赛
专心读书
另外谢谢大家耐心看完我的抱怨文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85.81
1F:→ eno03:话说我PO完文 回头一看织织又掉一分XD 07/29 11:34
2F:推 OoyaoO:卤肉汁最起码有赚到W 07/29 11:35
3F:→ OoyaoO:我昨天吃到一只Fuentes 07/29 11:35
4F:→ eno03:抱歉再加一个CL掉分 Bailey也掉一分不过拿下SV 五门齐了XD 07/29 11:38
5F:推 JesuMontero:有拿到SV掉分就不会这麽痛 07/29 11:41
6F:推 plant:睹海明灯 (〞︶〝*) 07/29 11:44
7F:→ plant:赌 Q_Q 07/29 11:44
8F:推 huan0:比赛开始前如果要看先po文..还来的及bn 07/29 12:15
9F:推 Loveandpeace:Fuentes好像又要爆了 07/29 12:58
10F:推 erniechc:今天 2H 2BB 2ER 这星期的WHIP和ERA到现在还是INF..... 07/29 13:14
11F:→ eno03:哇塞 我今天5CL全失分耶 有没有同一天一起BS的八卦啊XD 07/29 1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