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4d (Change,I need.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胎] Papelbon
時間Wed Jul 29 10:43:49 2009
壘包精算師.....
夜路走多還是會碰到鬼的
--
結果沒有被記BS 為什麼??
IP H R ER BB K HR WHIP Season ERA
J. Papelbon 1.0 3 3 2 1 1 0 1.37 2.0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03.5
※ 編輯: m4d 來自: 123.194.103.5 (07/29 10:44)
1F:推 piazzalin:紅襪會把它讓渡嗎.... 07/29 10:44
2F:推 tomjack0405:精美的WHIP 07/29 11:04
3F:→ taylorliao:WHIP是真的很低 07/29 11:12
4F:推 erniechc:Andrew Bailey也差一點點就爆炸了 XD 07/29 11:27
5F:→ OoyaoO:Bailey差點爆XD 07/29 11:28
6F:→ OoyaoO:掉1分拿一個SV 划算 07/29 11:30
※ 編輯: m4d 來自: 123.194.103.5 (07/29 11: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