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4d (Change,I need.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爆胎] Papelbon
时间Wed Jul 29 10:43:49 2009
垒包精算师.....
夜路走多还是会碰到鬼的
--
结果没有被记BS 为什麽??
IP H R ER BB K HR WHIP Season ERA
J. Papelbon 1.0 3 3 2 1 1 0 1.37 2.09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03.5
※ 编辑: m4d 来自: 123.194.103.5 (07/29 10:44)
1F:推 piazzalin:红袜会把它让渡吗.... 07/29 10:44
2F:推 tomjack0405:精美的WHIP 07/29 11:04
3F:→ taylorliao:WHIP是真的很低 07/29 11:12
4F:推 erniechc:Andrew Bailey也差一点点就爆炸了 XD 07/29 11:27
5F:→ OoyaoO:Bailey差点爆XD 07/29 11:28
6F:→ OoyaoO:掉1分拿一个SV 划算 07/29 11:30
※ 编辑: m4d 来自: 123.194.103.5 (07/29 11: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