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azzalin (老皮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閒聊] 普侯獅...
時間Wed Jul 29 10:40:22 2009
這傢伙...
最近是不是有心事阿...
感覺變成平凡人了....
好久沒開轟了.....
今天來一發吧...不過等畢林斯立下場後再打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206.116
1F:→ baronterry:早點打讓Wainy拿w壓>< 07/29 10:48
2F:推 tmlc:我BN了小畢@@ 07/29 11:20
3F:推 square13:有了 Ludwick 2RBI Single 07/29 11:25
4F:推 square13:Wainy自己補刀 0:5 XD 07/29 11:33
5F:推 tomiii:小畢又爆了...最近不穩好久了 07/29 11:37
6F:推 sunnybread:Pujols 真的不知道怎麼了... 07/29 11:55
7F:推 gamelist:我都有點想BN他了... 07/29 15:01
8F:推 COWBOY2:全壘打大賽魔咒...小王子也是XD 07/29 17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