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azzalin (老皮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闲聊] 普侯狮...
时间Wed Jul 29 10:40:22 2009
这家伙...
最近是不是有心事阿...
感觉变成平凡人了....
好久没开轰了.....
今天来一发吧...不过等毕林斯立下场後再打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206.116
1F:→ baronterry:早点打让Wainy拿w压>< 07/29 10:48
2F:推 tmlc:我BN了小毕@@ 07/29 11:20
3F:推 square13:有了 Ludwick 2RBI Single 07/29 11:25
4F:推 square13:Wainy自己补刀 0:5 XD 07/29 11:33
5F:推 tomiii:小毕又爆了...最近不稳好久了 07/29 11:37
6F:推 sunnybread:Pujols 真的不知道怎麽了... 07/29 11:55
7F:推 gamelist:我都有点想BN他了... 07/29 15:01
8F:推 COWBOY2:全垒打大赛魔咒...小王子也是XD 07/29 17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