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quare13 (廣場十三 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胎] R. Soriano
時間Wed Jul 29 10:08:12 2009
IP R ER ERA. WHIP K/BB K/9
R. Soriano 0.1 2 2 54.00 6.00 0.00 0.00
本來想說又有機會撿SV
結果...被R.Gload 打再見二分彈
出來跑總有一天要還 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218.172
1F:→ piazzalin:我有他..也有天使那隻 這兩天快哭ㄌ.... 07/29 10:17
2F:推 tomjack0405:中了~! 07/29 10:17
3F:→ piazzalin:我還有皇家那隻...等等不知道會不會一起來爆爆樂 07/29 10:18
4F:推 erniechc:皇家的準備要上場了 XD 07/29 10:21
5F:推 george0326:我也中了~Nolasco沒拿到勝投~連Soriano的sv都沒拿到 07/29 10:22
6F:→ OoyaoO:我的Nola沒有勝投 他今天的K也不夠他的水準 07/29 10:23
7F:→ george0326:加上把好投的kaz給bn~今天真的很悶 07/29 10:23
8F:推 sam9595:咦 原本以為要吃一敗...不小心賺了一勝 07/29 10:23
9F:→ mikeeeee:總有一天要還的.... 07/29 10:27
10F:→ eno03:我有他 Nunez也掉一分不過撿勝+寶貝碰也掉分 今天RP全爆 07/29 10:27
11F:→ eno03:加昨天的Fuentes 4分 今天應該要燒點香的 07/29 10:29
12F:推 erniechc:拜託寶貝碰...我今天Nola和Buehrle沒勝...剩拔扣子了 07/29 10:29
13F:→ eno03:寶貝碰失三分責失兩分 希望能撿勝...(我只想要穩定SV啊) 07/29 10:33
14F:→ squalljack:寶貝碰好大個BS啊....巴釦子W掰掰 07/29 10:33
15F:→ piazzalin:還好我沒有保被碰 07/29 10:33
16F:推 montrachet:Hoffman也要爆了 07/29 10:35
17F:推 cloud0123:寶貝碰炸裂.. 07/29 10:38
18F:→ square13:XD...寶貝碰我也中了 07/29 10:48
19F:推 clown:寶貝碰+Soriano 我這禮拜的ERA................. 07/29 1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