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quare13 (广场十三 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爆胎] R. Soriano
时间Wed Jul 29 10:08:12 2009
IP R ER ERA. WHIP K/BB K/9
R. Soriano 0.1 2 2 54.00 6.00 0.00 0.00
本来想说又有机会捡SV
结果...被R.Gload 打再见二分弹
出来跑总有一天要还 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218.172
1F:→ piazzalin:我有他..也有天使那只 这两天快哭ㄌ.... 07/29 10:17
2F:推 tomjack0405:中了~! 07/29 10:17
3F:→ piazzalin:我还有皇家那只...等等不知道会不会一起来爆爆乐 07/29 10:18
4F:推 erniechc:皇家的准备要上场了 XD 07/29 10:21
5F:推 george0326:我也中了~Nolasco没拿到胜投~连Soriano的sv都没拿到 07/29 10:22
6F:→ OoyaoO:我的Nola没有胜投 他今天的K也不够他的水准 07/29 10:23
7F:→ george0326:加上把好投的kaz给bn~今天真的很闷 07/29 10:23
8F:推 sam9595:咦 原本以为要吃一败...不小心赚了一胜 07/29 10:23
9F:→ mikeeeee:总有一天要还的.... 07/29 10:27
10F:→ eno03:我有他 Nunez也掉一分不过捡胜+宝贝碰也掉分 今天RP全爆 07/29 10:27
11F:→ eno03:加昨天的Fuentes 4分 今天应该要烧点香的 07/29 10:29
12F:推 erniechc:拜托宝贝碰...我今天Nola和Buehrle没胜...剩拔扣子了 07/29 10:29
13F:→ eno03:宝贝碰失三分责失两分 希望能捡胜...(我只想要稳定SV啊) 07/29 10:33
14F:→ squalljack:宝贝碰好大个BS啊....巴扣子W掰掰 07/29 10:33
15F:→ piazzalin:还好我没有保被碰 07/29 10:33
16F:推 montrachet:Hoffman也要爆了 07/29 10:35
17F:推 cloud0123:宝贝碰炸裂.. 07/29 10:38
18F:→ square13:XD...宝贝碰我也中了 07/29 10:48
19F:推 clown:宝贝碰+Soriano 我这礼拜的ERA................. 07/29 1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