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yaoO (你今天崩潰了嗎 囧)
看板FBaseball
標題Re: [請益]明天Kazmir對上洋基該放嗎?
時間Tue Jul 28 20:18:27 2009
洋基先發主力今年對左投的成績,給你參考一下
Jeter .442/.521/.615
Damon .252/.312/.391
Teix .314/.427/.500
ARod .241/.408/.569
Matsui .228/.326/.570
Posada .338/.400/.507
Cano .326/.358/.574
Swisher.204/.369/.376
Cabrera.295/.380/.489
然後Damon明天可能會獲得一天休息換成Hinske這樣
我會建議你早上早點起來看先發名單,看到捕手是Molina再放也不遲...
不過Molina的小小樣本今年對左投打的也不差就是了XD
而且明天對手是CC,他今年客場成績比主場好滿多的,Kaz要拿到勝投可能不會這麼容易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01.69
1F:推 sarserror:OPS很誇張 07/28 20:23
2F:→ shome:扣除Damon..到Cano之前 SLG都在.5以上... 07/28 20:33
3F:推 george0326:我想我明天還是BN好了~ 07/28 21:24
4F:推 sunnyfin:BN+1 07/28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