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yaoO (你今天崩溃了吗 囧)
看板FBaseball
标题Re: [请益]明天Kazmir对上洋基该放吗?
时间Tue Jul 28 20:18:27 2009
洋基先发主力今年对左投的成绩,给你参考一下
Jeter .442/.521/.615
Damon .252/.312/.391
Teix .314/.427/.500
ARod .241/.408/.569
Matsui .228/.326/.570
Posada .338/.400/.507
Cano .326/.358/.574
Swisher.204/.369/.376
Cabrera.295/.380/.489
然後Damon明天可能会获得一天休息换成Hinske这样
我会建议你早上早点起来看先发名单,看到捕手是Molina再放也不迟...
不过Molina的小小样本今年对左投打的也不差就是了XD
而且明天对手是CC,他今年客场成绩比主场好满多的,Kaz要拿到胜投可能不会这麽容易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01.69
1F:推 sarserror:OPS很夸张 07/28 20:23
2F:→ shome:扣除Damon..到Cano之前 SLG都在.5以上... 07/28 20:33
3F:推 george0326:我想我明天还是BN好了~ 07/28 21:24
4F:推 sunnyfin:BN+1 07/28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