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Jay ( 絕體絕命委員會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胎] B. Fuentes
時間Tue Jul 28 13:03:50 2009
B. Fuentes V.S. CLE
IP H ER BB SO HR
0 4 4 0 0 2
--
淦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00.114
1F:→ youta:出來混, 總是要還的 07/28 13:04
2F:推 piazzalin:我有他ㄟ~~~哭哭 07/28 13:05
3F:推 Wolfken:一爆就出三篇,真是... 07/28 13:06
4F:推 eno03:我自D了 淚推... 07/28 13:06
5F:→ OoyaoO:E04~~~~~ 07/28 13:07
6F:推 Wolfken:只能說聲幹 07/28 13:08
7F:推 toji:不但有他 今天還有個Stetter 這禮拜的ERA準備放棄..... 07/28 13:09
8F:推 butcher:按 上週對手有他 為啥換週才報 我上週ERA才輸0.1 07/28 13:12
9F:→ supersimon:今天先預繳八、九兩個月的ER,接著準備要衝50SV 07/28 13:15
10F:推 OoyaoO:天使打線加油 看能不能賽到個W 07/28 13:15
11F:→ eno03:沒解決人也可以拿W嘛 真有這麼好的事? 07/28 13:16
12F:推 youta:早換投了, Fuentes不可能有W 07/28 13:16
13F:推 choco1202:送!! 07/28 13:18
14F:→ OoyaoO:對哄-.-被炸到恍神 忘記了 07/28 13:21
15F:→ JJay:這場只剩下Morales跟Choo賺的打擊數據了....雖然很不錯.... 07/28 13:22
16F:→ OoyaoO:ERA瞬間從0升到12 三個RP的3局無失分瞬間白費 07/28 13:22
17F:推 supersimon:Peralta開始趕進度了 07/28 13:25
18F:推 nilolik:淚推樓上...沒搶到害我只能拿E.Aybar跟Jeter platoon= = 07/28 13:31
19F:推 airce:我哭了 中好幾隻... 07/28 13:43
20F:推 TWIM:Jeter需要有人跟他platoon嗎XD 07/28 13:50
21F:推 plant:隊長幾乎天天出賽 而且今年打得很好阿~ 07/28 13:58
22F:推 Frederico:中!!! 07/28 14:01
23F:推 stk11:淦!! 07/28 15:02
24F:推 oscar0726:還很開心的躲了C.Sampson..... 07/28 15:34
25F:推 squalljack:他爆了讓我另依隻cl Wood可以拿SV 可是我不想這樣啊 07/28 17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