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Jay ( 绝体绝命委员会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爆胎] B. Fuentes
时间Tue Jul 28 13:03:50 2009
B. Fuentes V.S. CLE
IP H ER BB SO HR
0 4 4 0 0 2
--
淦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00.114
1F:→ youta:出来混, 总是要还的 07/28 13:04
2F:推 piazzalin:我有他ㄟ~~~哭哭 07/28 13:05
3F:推 Wolfken:一爆就出三篇,真是... 07/28 13:06
4F:推 eno03:我自D了 泪推... 07/28 13:06
5F:→ OoyaoO:E04~~~~~ 07/28 13:07
6F:推 Wolfken:只能说声干 07/28 13:08
7F:推 toji:不但有他 今天还有个Stetter 这礼拜的ERA准备放弃..... 07/28 13:09
8F:推 butcher:按 上周对手有他 为啥换周才报 我上周ERA才输0.1 07/28 13:12
9F:→ supersimon:今天先预缴八、九两个月的ER,接着准备要冲50SV 07/28 13:15
10F:推 OoyaoO:天使打线加油 看能不能赛到个W 07/28 13:15
11F:→ eno03:没解决人也可以拿W嘛 真有这麽好的事? 07/28 13:16
12F:推 youta:早换投了, Fuentes不可能有W 07/28 13:16
13F:推 choco1202:送!! 07/28 13:18
14F:→ OoyaoO:对哄-.-被炸到恍神 忘记了 07/28 13:21
15F:→ JJay:这场只剩下Morales跟Choo赚的打击数据了....虽然很不错.... 07/28 13:22
16F:→ OoyaoO:ERA瞬间从0升到12 三个RP的3局无失分瞬间白费 07/28 13:22
17F:推 supersimon:Peralta开始赶进度了 07/28 13:25
18F:推 nilolik:泪推楼上...没抢到害我只能拿E.Aybar跟Jeter platoon= = 07/28 13:31
19F:推 airce:我哭了 中好几只... 07/28 13:43
20F:推 TWIM:Jeter需要有人跟他platoon吗XD 07/28 13:50
21F:推 plant:队长几乎天天出赛 而且今年打得很好阿~ 07/28 13:58
22F:推 Frederico:中!!! 07/28 14:01
23F:推 stk11:淦!! 07/28 15:02
24F:推 oscar0726:还很开心的躲了C.Sampson..... 07/28 15:34
25F:推 squalljack:他爆了让我另依只cl Wood可以拿SV 可是我不想这样啊 07/28 17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