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52046 (....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請益] 一個交易
時間Tue Jul 28 12:41:40 2009
Brain McCann 單換 A-Gon
比的項目 R HR RBI BB SB TB AVG
交易是我提的
我是出麥坎的那邊
不過剛剛被V了
因為不知道哪裡不公平所以想請教大家一下
--
因為我想補強IF(替補捕手是Montero) 然後對方的捕手只有紅襪隊長
前幾天看到對方的一個pending中的交易中有A-Gon (後來被V了)
所以我前天提出McCann換A-Gon
A-Gon在今天以前實在也是低潮蠻久了
雖說McCann之前也有點低潮
不過七月也好很多了
加上勇士七月打線串聯度變高
他這個月還沒打完也18分打點了
明星賽後的狀況也很火
所以被V我覺得不太懂
不過又怕也許是自己哪裡想不通
所以想上來問一下
這個交易fair嗎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75.244
1F:推 bill0703:個人感覺換不到 07/28 12:54
2F:推 kent2001:我個人覺得是滿合理的,但是我也覺得換不太到 07/28 13:03
3F:→ i52046:換不換得到是雙方考量的問題吧?? 我是想請教這樣fair嗎? 07/28 13:10
4F:→ i52046:因為A-Gon六七月總和打擊率還不到兩成 所以對方才會想賣吧. 07/28 13:11
5F:→ sam9595:我覺得滿合理的 而且AGON現在低潮到掉渣 07/28 13:44
6F:推 okinawa8:fair吧 我也有McCann 07/28 14:10
7F:推 TWIM:合理壓...A-Gon跟Bay都是那種吃老本吃很久的選手了.. 07/28 14:22
8F:推 airce:我在老外私人盟 McCann什麼砲都換不到 07/28 1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