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52046 (....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请益] 一个交易
时间Tue Jul 28 12:41:40 2009
Brain McCann 单换 A-Gon
比的项目 R HR RBI BB SB TB AVG
交易是我提的
我是出麦坎的那边
不过刚刚被V了
因为不知道哪里不公平所以想请教大家一下
--
因为我想补强IF(替补捕手是Montero) 然後对方的捕手只有红袜队长
前几天看到对方的一个pending中的交易中有A-Gon (後来被V了)
所以我前天提出McCann换A-Gon
A-Gon在今天以前实在也是低潮蛮久了
虽说McCann之前也有点低潮
不过七月也好很多了
加上勇士七月打线串联度变高
他这个月还没打完也18分打点了
明星赛後的状况也很火
所以被V我觉得不太懂
不过又怕也许是自己哪里想不通
所以想上来问一下
这个交易fair吗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75.244
1F:推 bill0703:个人感觉换不到 07/28 12:54
2F:推 kent2001:我个人觉得是满合理的,但是我也觉得换不太到 07/28 13:03
3F:→ i52046:换不换得到是双方考量的问题吧?? 我是想请教这样fair吗? 07/28 13:10
4F:→ i52046:因为A-Gon六七月总和打击率还不到两成 所以对方才会想卖吧. 07/28 13:11
5F:→ sam9595:我觉得满合理的 而且AGON现在低潮到掉渣 07/28 13:44
6F:推 okinawa8:fair吧 我也有McCann 07/28 14:10
7F:推 TWIM:合理压...A-Gon跟Bay都是那种吃老本吃很久的选手了.. 07/28 14:22
8F:推 airce:我在老外私人盟 McCann什麽炮都换不到 07/28 1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