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nner (bonner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走] J.Mauer
時間Sat Jul 25 11:35:19 2009
2HR!!! 雖然都陽春砲 但是舒服阿!!! 我有LACKEY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2.80
1F:推 OoyaoO:也才掉兩分而已 沒什麼阿 07/25 11:35
2F:推 River0323:蘇胡~~ 07/25 11:36
3F:推 montrachet:Lackey加油吧~~~~ 07/25 11:36
4F:推 wiesley:爽!!! 07/25 11:37
5F:→ bonner:呼.....希望Lackey贏 又賺Mauer2轟 07/25 11:37
6F:推 mark1986321:貓兒明年順位會上修很大 07/25 11:37
7F:推 burdette:選秀狀元果然非浪得虛名 07/25 11:40
8F:→ bonner:感謝拿坡里!!決定中午就去那吃披薩了~~~ 07/25 1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