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nner (bonner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爆走] J.Mauer
时间Sat Jul 25 11:35:19 2009
2HR!!! 虽然都阳春炮 但是舒服阿!!! 我有LACKEY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2.80
1F:推 OoyaoO:也才掉两分而已 没什麽阿 07/25 11:35
2F:推 River0323:苏胡~~ 07/25 11:36
3F:推 montrachet:Lackey加油吧~~~~ 07/25 11:36
4F:推 wiesley:爽!!! 07/25 11:37
5F:→ bonner:呼.....希望Lackey赢 又赚Mauer2轰 07/25 11:37
6F:推 mark1986321:猫儿明年顺位会上修很大 07/25 11:37
7F:推 burdette:选秀状元果然非浪得虚名 07/25 11:40
8F:→ bonner:感谢拿坡里!!决定中午就去那吃披萨了~~~ 07/25 1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