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yase (Layase)
看板FAPL
標題[西甲] 西班牙國家德比 巴塞隆納 vs 皇家馬德里
時間Mon May 11 02:53:49 2026
https://www.dazn.com/zh-TW/home
台灣時間03:00開踢
DAZN 應該註冊就免費收看特定場次 剛好這場有免費
先發
https://i.meee.com.tw/QvLtp3Q.png
替補
https://i.meee.com.tw/4i2sdRx.png
預測勝率
https://i.meee.com.tw/BP4GhfH.png
西甲目前積分
https://i.meee.com.tw/s6jR3Im.png
巴薩已經領先皇馬11分 這場只要踢平就奪冠了 期待大腸面
姆皇最後依然沒登錄 四大皆空了還是專心等世界盃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9.150.20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APL/M.1778439234.A.14A.html
1F:推 ryan0714123: 轉播很爛,切原音了 05/11 03:01
2F:推 CPBLlincecum: 雄威也播半夜足球喔 05/11 03:01
3F:→ Layase: 西甲裁判視角攝影機看起來比較厲害耶 05/11 03:03
4F:推 phimosis687: 為什麼扁人後還能上場 05/11 03:04
5F:推 only57092: 拉~師傅 05/11 03:12
6F:推 LizardLand: 該買斷了吧 05/11 03:12
7F:推 George8: 帥哥拉師傅 05/11 03:12
8F:推 phimosis687: 拉師傅牛逼 05/11 03:12
9F:→ Layase: GOAL~~~拉師傅 05/11 03:12
10F:推 Eriri: 師傅! 05/11 03:13
11F:→ JACKRUSSELL: 但我們巴薩一樣不買斷喔 05/11 03:13
12F:→ Layase: 買啦 買啦 買啦 買了啦 05/11 03:13
13F:推 AnnHeeYung77: 強啊拉師傅 05/11 03:13
14F:推 meta5445: 該買斷了吧 05/11 03:13
15F:推 cobincarrol: 拉師傅就真的很強啊 只是很懶而已 05/11 03:13
16F:→ JACKRUSSELL: 奧利維亞也來看喔 05/11 03:14
17F:推 tfry: 剛站起來的是那是梅西嗎? 05/11 03:14
18F:推 George8: 應該可以去睡覺啦XD 05/11 03:14
19F:推 idealcutymmd: 巴薩今天穿的球衣就跟Olivia合作的 05/11 03:15
20F:推 baruandway: 好師傅不買斷嗎 05/11 03:16
21F:推 phimosis687: 皇馬在踢什麼雞巴 05/11 03:20
22F:推 only57092: 愛你鯊鯊 05/11 03:22
23F:→ Layase: 準備血洗了嗎 05/11 03:22
24F:推 George8: 今天會發生慘案嗎…. 05/11 03:22
25F:推 AnnHeeYung77: 準備慘案嗎 05/11 03:23
26F:→ Layase: 守都不想守耶 05/11 03:23
27F:推 ronray7799: 八傻加油來個10:0,打死皇家馬戲團。 05/11 03:23
28F:推 Eriri: 看馬戲團今天會輸多少 05/11 03:23
29F:推 CPBLlincecum: 海一般的空檔 05/11 03:23
30F:推 chenteddy: 好幽默的防守 05/11 03:25
31F:→ JACKRUSSELL: 想看賽後拳擊賽 05/11 03:25
32F:→ only57092: 這都不進== 05/11 03:26
33F:推 George8: 放槍….. 05/11 03:26
34F:→ Layase: 好防 05/11 03:27
35F:推 CPBLlincecum: 休息室需要愛爾麗贊助一下 05/11 03:27
36F:推 baruandway: 皇馬後防強的點就大巴+裁判縱容 真的打對攻就這樣了 05/11 03:28
37F:推 ronray7799: 八傻收著踢了,沒意思來去睡。 05/11 03:33
38F:→ JACKRUSSELL: 不太準確 這場的皇馬一副來上班的樣子 不跑 不守 還 05/11 03:33
39F:→ JACKRUSSELL: 一堆失誤 05/11 03:33
40F:→ Layase: 可惜 05/11 03:42
41F:推 kapture2204: 這槍 05/11 03:42
42F:→ Layase: 放槍啦 05/11 03:43
43F:推 staryfrank: 拉師傅是太興奮了嗎 05/11 03:43
44F:推 only57092: 師傅都傳大了 05/11 03:44
45F:推 George8: 庫娃有摸到 05/11 03:44
47F:→ leeleeg: JDGOmR.jpg 05/11 03:45
50F:→ chenteddy: 姆總2:0才Po嗎 05/11 03:52
51F:推 s9321312: 竟然慘案 05/11 04:00
52F:→ s9321312: 又好像不意外XD 05/11 04:01
53F:推 BBMG333: 姆總綱剛好像在IG發限動偷臭皇馬XDD 05/11 04:01
54F:→ Layase: 姆總:早知道留在PSG 少拿一個金球 05/11 04:06
55F:推 only57092: 開幹啦 05/11 04:15
56F:→ Layase: 我等了一晚就是為了看這個大腸面 05/11 04:16
57F:推 BBMG333: 終於有一點場面了 05/11 04:16
58F:→ Layase: 還早 後面肯定還有 05/11 04:16
59F:推 BBMG333: 黛玉倒啦 05/11 04:18
60F:→ Layase: ? 05/11 04:18
61F:→ BBMG333: 被打臉XDDD 05/11 04:19
62F:→ Layase: 吃了一拐 05/11 04:19
63F:推 cchou: var? 紅牌? 點球? 05/11 04:19
64F:→ Layase: 見血了 05/11 04:20
65F:→ BBMG333: 擅自進場還吃了黃牌 05/11 04:20
66F:推 staryfrank: 皇馬這些球員...無言 05/11 04:20
67F:→ BBMG333: 嗎?還是只有警告 05/11 04:20
68F:→ Layase: 笑死== 05/11 04:20
69F:→ BBMG333: 褲襪還在拼命撲 05/11 04:21
70F:推 BBMG333: 黛玉進球但越位 05/11 04:27
71F:→ BBMG333: 奧爾默 拉師傅下拉菲、德容上 05/11 04:29
72F:→ only57092: 又幹起來啦 05/11 04:46
73F:→ Layase: 衝阿 刺阿 05/11 04:46
74F:推 madalu: 來了 05/11 04:46
75F:推 George8: 我等了一整個晚上就在等這個場面 05/11 04:46
76F:推 BBMG333: 終於,我都快以為下半場兩邊都想混分了 05/11 04:46
77F:推 baruandway: 萊萬應該是續不了了 現在費蘭都比他強不少 05/11 04:52
78F:推 v11nce1217: 直接吹喔 05/11 04:55
79F:推 only57092: 竟然沒補時 05/11 04:55
80F:推 BBMG333: 加時都不給了,GG,恭喜巴薩 05/11 04:56
81F:→ Layase: 裁判:下班啦 不用補了 05/11 04:56
82F:→ BBMG333: 沒有大場面也沒再進球,總感覺少了甚麼 05/11 04:56
83F:→ Layase: 恭喜巴薩 接著要挑戰100積分了 05/11 04:56
84F:→ Layase: 現在維尼這手勢是叫大家快點離場嗎 05/11 04:57
85F:→ Layase: 維尼還有跑去跟拉菲抱抱 05/11 04:57
86F:→ idxxxx: 維尼不至於啦 05/11 04:57
87F:→ Layase: 還是要給國家隊隊友點面子 05/11 04:58
88F:推 BBMG333: 轉圈圈 05/11 05:00
89F:推 BBMG333: 結果皇馬沒出來列隊 05/11 05:06
90F:→ Layase: 拉師傅還不自己降薪 05/11 05:09
91F:推 mashiroro: 完全不意外的結局 05/11 05:59
92F:推 ghost001: 恭喜巴薩 05/11 07:49
93F:→ YYOO: 白馬馬力夯 05/11 2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