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yase (Layase)
看板FAPL
标题[西甲] 西班牙国家德比 巴塞隆纳 vs 皇家马德里
时间Mon May 11 02:53:49 2026
https://www.dazn.com/zh-TW/home
台湾时间03:00开踢
DAZN 应该注册就免费收看特定场次 刚好这场有免费
先发
https://i.meee.com.tw/QvLtp3Q.png
替补
https://i.meee.com.tw/4i2sdRx.png
预测胜率
https://i.meee.com.tw/BP4GhfH.png
西甲目前积分
https://i.meee.com.tw/s6jR3Im.png
巴萨已经领先皇马11分 这场只要踢平就夺冠了 期待大肠面
姆皇最後依然没登录 四大皆空了还是专心等世界盃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5.229.150.20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APL/M.1778439234.A.14A.html
1F:推 ryan0714123: 转播很烂,切原音了 05/11 03:01
2F:推 CPBLlincecum: 雄威也播半夜足球喔 05/11 03:01
3F:→ Layase: 西甲裁判视角摄影机看起来比较厉害耶 05/11 03:03
4F:推 phimosis687: 为什麽扁人後还能上场 05/11 03:04
5F:推 only57092: 拉~师傅 05/11 03:12
6F:推 LizardLand: 该买断了吧 05/11 03:12
7F:推 George8: 帅哥拉师傅 05/11 03:12
8F:推 phimosis687: 拉师傅牛逼 05/11 03:12
9F:→ Layase: GOAL~~~拉师傅 05/11 03:12
10F:推 Eriri: 师傅! 05/11 03:13
11F:→ JACKRUSSELL: 但我们巴萨一样不买断喔 05/11 03:13
12F:→ Layase: 买啦 买啦 买啦 买了啦 05/11 03:13
13F:推 AnnHeeYung77: 强啊拉师傅 05/11 03:13
14F:推 meta5445: 该买断了吧 05/11 03:13
15F:推 cobincarrol: 拉师傅就真的很强啊 只是很懒而已 05/11 03:13
16F:→ JACKRUSSELL: 奥利维亚也来看喔 05/11 03:14
17F:推 tfry: 刚站起来的是那是梅西吗? 05/11 03:14
18F:推 George8: 应该可以去睡觉啦XD 05/11 03:14
19F:推 idealcutymmd: 巴萨今天穿的球衣就跟Olivia合作的 05/11 03:15
20F:推 baruandway: 好师傅不买断吗 05/11 03:16
21F:推 phimosis687: 皇马在踢什麽鸡巴 05/11 03:20
22F:推 only57092: 爱你鲨鲨 05/11 03:22
23F:→ Layase: 准备血洗了吗 05/11 03:22
24F:推 George8: 今天会发生惨案吗…. 05/11 03:22
25F:推 AnnHeeYung77: 准备惨案吗 05/11 03:23
26F:→ Layase: 守都不想守耶 05/11 03:23
27F:推 ronray7799: 八傻加油来个10:0,打死皇家马戏团。 05/11 03:23
28F:推 Eriri: 看马戏团今天会输多少 05/11 03:23
29F:推 CPBLlincecum: 海一般的空档 05/11 03:23
30F:推 chenteddy: 好幽默的防守 05/11 03:25
31F:→ JACKRUSSELL: 想看赛後拳击赛 05/11 03:25
32F:→ only57092: 这都不进== 05/11 03:26
33F:推 George8: 放枪….. 05/11 03:26
34F:→ Layase: 好防 05/11 03:27
35F:推 CPBLlincecum: 休息室需要爱尔丽赞助一下 05/11 03:27
36F:推 baruandway: 皇马後防强的点就大巴+裁判纵容 真的打对攻就这样了 05/11 03:28
37F:推 ronray7799: 八傻收着踢了,没意思来去睡。 05/11 03:33
38F:→ JACKRUSSELL: 不太准确 这场的皇马一副来上班的样子 不跑 不守 还 05/11 03:33
39F:→ JACKRUSSELL: 一堆失误 05/11 03:33
40F:→ Layase: 可惜 05/11 03:42
41F:推 kapture2204: 这枪 05/11 03:42
42F:→ Layase: 放枪啦 05/11 03:43
43F:推 staryfrank: 拉师傅是太兴奋了吗 05/11 03:43
44F:推 only57092: 师傅都传大了 05/11 03:44
45F:推 George8: 库娃有摸到 05/11 03:44
47F:→ leeleeg: JDGOmR.jpg 05/11 03:45
50F:→ chenteddy: 姆总2:0才Po吗 05/11 03:52
51F:推 s9321312: 竟然惨案 05/11 04:00
52F:→ s9321312: 又好像不意外XD 05/11 04:01
53F:推 BBMG333: 姆总纲刚好像在IG发限动偷臭皇马XDD 05/11 04:01
54F:→ Layase: 姆总:早知道留在PSG 少拿一个金球 05/11 04:06
55F:推 only57092: 开干啦 05/11 04:15
56F:→ Layase: 我等了一晚就是为了看这个大肠面 05/11 04:16
57F:推 BBMG333: 终於有一点场面了 05/11 04:16
58F:→ Layase: 还早 後面肯定还有 05/11 04:16
59F:推 BBMG333: 黛玉倒啦 05/11 04:18
60F:→ Layase: ? 05/11 04:18
61F:→ BBMG333: 被打脸XDDD 05/11 04:19
62F:→ Layase: 吃了一拐 05/11 04:19
63F:推 cchou: var? 红牌? 点球? 05/11 04:19
64F:→ Layase: 见血了 05/11 04:20
65F:→ BBMG333: 擅自进场还吃了黄牌 05/11 04:20
66F:推 staryfrank: 皇马这些球员...无言 05/11 04:20
67F:→ BBMG333: 吗?还是只有警告 05/11 04:20
68F:→ Layase: 笑死== 05/11 04:20
69F:→ BBMG333: 裤袜还在拼命扑 05/11 04:21
70F:推 BBMG333: 黛玉进球但越位 05/11 04:27
71F:→ BBMG333: 奥尔默 拉师傅下拉菲、德容上 05/11 04:29
72F:→ only57092: 又干起来啦 05/11 04:46
73F:→ Layase: 冲阿 刺阿 05/11 04:46
74F:推 madalu: 来了 05/11 04:46
75F:推 George8: 我等了一整个晚上就在等这个场面 05/11 04:46
76F:推 BBMG333: 终於,我都快以为下半场两边都想混分了 05/11 04:46
77F:推 baruandway: 莱万应该是续不了了 现在费兰都比他强不少 05/11 04:52
78F:推 v11nce1217: 直接吹喔 05/11 04:55
79F:推 only57092: 竟然没补时 05/11 04:55
80F:推 BBMG333: 加时都不给了,GG,恭喜巴萨 05/11 04:56
81F:→ Layase: 裁判:下班啦 不用补了 05/11 04:56
82F:→ BBMG333: 没有大场面也没再进球,总感觉少了甚麽 05/11 04:56
83F:→ Layase: 恭喜巴萨 接着要挑战100积分了 05/11 04:56
84F:→ Layase: 现在维尼这手势是叫大家快点离场吗 05/11 04:57
85F:→ Layase: 维尼还有跑去跟拉菲抱抱 05/11 04:57
86F:→ idxxxx: 维尼不至於啦 05/11 04:57
87F:→ Layase: 还是要给国家队队友点面子 05/11 04:58
88F:推 BBMG333: 转圈圈 05/11 05:00
89F:推 BBMG333: 结果皇马没出来列队 05/11 05:06
90F:→ Layase: 拉师傅还不自己降薪 05/11 05:09
91F:推 mashiroro: 完全不意外的结局 05/11 05:59
92F:推 ghost001: 恭喜巴萨 05/11 07:49
93F:→ YYOO: 白马马力夯 05/11 2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