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PL 板


LINE

西漢姆聯先發 3-4-2-1 #1 Mads Hermansen(GK) #15 Konstantinos Mavropanos #25 Jean-Clair Todibo #4 Axel Disasi #12 El Hadji Malick Diouf #18 Mateus Fernandes #28 Tomas Soucek #29 Aaron Wan-Bissaka #7 Crysencio Summerville #20 Jarrod Bowen(C) #11 Valentí n Castellanos 兵工廠先發 4-3-3 #1 David Raya(GK) #4 Benjamin White #2 William Saliba #6 Gabriel Magalhães #33 Riccardo Calafiori #10 Eberechi Eze #41 Declan Rice #49 Myles Lewis-Skelly #7 Bukayo Saka(C) #14 Viktor Gyökeres #19 Leandro Trossard 83’ REF Chris Kavanagh VAR Darren England 本場倫敦德比將在東倫敦舉行 比賽於台灣時間2330開始 FT WHU 0:1 ARS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2.234.91.20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APL/M.1778423664.A.43C.html
1F:→ kay00503: 要拿冠還是幫助百年世仇下去05/10 22:56
2F:推 oldeight2009: 精神錯亂局05/10 23:01
3F:推 lin199988: 猜這場會平 給保級和爭冠都留懸念05/10 23:01
4F:推 mashiroro: 其他家今天都平手了,想必這場也(欸05/10 23:01
5F:推 kkes024lily: 倫敦當地的可能會希望降級 但外國肯定希望刺留下 畢05/10 23:20
6F:→ kkes024lily: 竟貢獻6分又狙擊爭冠對手城的隊哪裡找05/10 23:20
7F:推 IRPT001: 平手會被曾國城尻爆吧05/10 23:24
8F:推 steven83514: 刺迷可能要難得幫槍加油了05/10 23:25
9F:推 Layase: 贏了就確定奪冠了05/10 23:26
10F:推 jefflin0824: 熱刺迷最支持槍手的一天05/10 23:27
11F:推 IRPT001: 降級這個會走嗎05/10 23:27
12F:推 dtdon1699: 衝壓05/10 23:29
13F:推 phimosis687: 水晶宮連輸三場有可能同時保住熱刺跟鐵錘幫05/10 23:29
14F:推 Layase: https://i.meee.com.tw/wVA1YS6.png05/10 23:29
15F:推 IRPT001: 原來西漢很久沒降級了 邱森萬威能?05/10 23:31
16F:→ Layase: 今天球衣顏色又不好辨認==05/10 23:32
17F:推 S0323109: 球衣球褲剛好相反顏色05/10 23:33
18F:推 Supasizeit: Come on you irons05/10 23:33
19F:推 mashiroro: 我相信你喔槍槍!你會下手的吧!05/10 23:33
20F:→ robinkidd: Rice被噓爆05/10 23:35
21F:推 jack78514: 鐵鎚噓賴斯會不會太過份= =05/10 23:35
22F:推 mashiroro: 大米的帥臉令人噓不下去05/10 23:36
23F:推 dtdon1699: 這傳得很漂亮啊~~~05/10 23:40
24F:→ JACKRUSSELL: 感覺鐵鎚抗不住宇宙槍喔05/10 23:40
25F:推 raysbuck: 中柱子05/10 23:41
26F:推 Layase: 挖靠 一直ㄇ05/10 23:41
27F:推 s9321312: 超可惜05/10 23:41
28F:推 ganlinlausu: 為什麼不傳中啊05/10 23:41
29F:→ dtdon1699: 各種不進耶05/10 23:41
30F:推 PSY5566: 神撲05/10 23:41
31F:推 phimosis687: 三小05/10 23:41
32F:→ Layase: 鐵鎚瑟瑟發抖 隨時要噴05/10 23:41
33F:推 nanora0126: 這都沒能進05/10 23:41
34F:推 mashiroro: 一直A一直A一直A耶05/10 23:41
35F:推 Hybridchaos: 頭球轟炸05/10 23:41
36F:推 LMaiK: 是要頂幾次這球05/10 23:41
37F:推 S0323109: 頂不進05/10 23:42
38F:推 royalksdmc: 戳沙2連頂05/10 23:42
39F:推 PSY5566: 一直AAA05/10 23:44
40F:推 LMaiK: 鐵鎚被狂轟猛炸05/10 23:45
41F:推 s9321312: XDDDDD05/10 23:46
42F:→ s9321312: 偷丟阿塔05/10 23:46
43F:推 PSY5566: 感覺很故意哈哈05/10 23:46
44F:推 phimosis687: 我猜槍手轟完就開始擺大巴然後不小心送了一球1:1結05/10 23:46
45F:→ phimosis687: 束05/10 23:46
46F:推 royalksdmc: 特塔被丟了一下 05/10 23:46
47F:推 S0323109: 偷丟 05/10 23:46
48F:推 steven83514: 鐵錘看起來是不可能守不住90分鐘的 05/10 23:48
49F:→ JACKRUSSELL: 所以是可能守住90分嗎 05/10 23:48
50F:推 LMaiK: 這都沒有 05/10 23:53
51F:推 s9321312: 竟然沒進 05/10 23:53
52F:推 Layase: 這樣居然都沒 05/10 23:53
53F:推 jason2325: 這都沒進 05/10 23:53
54F:推 jefflin0824: 這樣還不進 05/10 23:53
55F:推 dtdon1699: 哪A安內 05/10 23:53
56F:推 ganlinlausu: 就他媽差一腳 05/10 23:54
57F:推 football: 鐵鎚看起來沒進攻 槍手就是缺一腳而已 05/10 23:54
58F:推 mashiroro: 鐵錘守的跟槍槍一樣好耶(?) 05/10 23:54
59F:推 mashiroro: 大白... 05/10 23:56
60F:推 nuturewind: 本白這個被踩到超衰... 05/10 23:56
61F:推 ganlinlausu: RB沒人啦 05/10 23:56
62F:→ nuturewind: 這個也不能說薩摩威爾故意.兩個都是爭球狀態.真的玻璃 05/10 23:57
63F:→ nuturewind: 屬性超衰的 05/10 23:57
64F:推 s9321312: Skelly去右後嗎 05/10 23:58
65F:→ s9321312: 還是又大米打RB 05/10 23:58
66F:推 steven83514: 不是換莫斯科拉喔 MLS去右邊? 05/10 23:58
67F:→ Layase: 差點被偷到 05/10 23:58
68F:→ s9321312: 好像是大米打RB XD 05/10 23:58
69F:→ raysbuck: Zubi應該是踢過右後 印象中 05/10 23:58
70F:→ nuturewind: 看來是酥皮要上了 05/10 23:58
71F:→ steven83514: 嗯 感覺是大米去 05/10 23:59
72F:→ Layase: 別讓skelly踢後衛吧 會跟劉神一樣可怕 05/10 23:59
73F:推 mashiroro: QQ 05/10 23:59
74F:→ raysbuck: Rice太扛了 05/10 23:59
75F:→ s9321312: 今年的準金球競爭者被丟去打工 05/10 23:59
76F:→ steven83514: 是說timber還沒好喔 本來有預期他會缺那麼久嗎 05/10 23:59
77F:推 ganlinlausu: 本白真的痛痛人欸 05/10 23:59
78F:→ s9321312: 不過大米RB打起來跟世一右有得拚 05/11 00:00
79F:→ Layase: 希望歐冠決賽timber能趕上了 05/11 00:00
80F:推 dtdon1699: 大米真扛阿 05/11 00:01
81F:推 jason2325: 大米真的好扛 05/11 00:02
82F:推 mashiroro: 保久米 05/11 00:02
83F:推 Kenny0808: 北倫敦難得心連心 05/11 00:03
84F:→ jack78514: 本白這一傷希望不會影響世界盃啊 05/11 00:03
85F:推 nuturewind: 我們水槍還是以健康為主吧..傷兵管理真難 05/11 00:03
86F:→ Layase: 兩套陣容沒想到還是傷這麼多 沒傷的話應該早就鎖定冠軍 05/11 00:03
87F:→ nuturewind: 哲凱一直被放倒 05/11 00:04
88F:推 s9321312: 大米來一腳吧 05/11 00:05
89F:推 steven83514: 這位置 危險喔 05/11 00:05
90F:推 LMaiK: 挺好的位置 05/11 00:06
91F:→ nuturewind: 我猜Eze開 05/11 00:06
92F:→ Layase: 大米show time 05/11 00:06
93F:→ Layase: 居然eze 05/11 00:06
94F:推 nuturewind: Eze以前在水雞就是專門操刀直接自由球也進過.不太意外 05/11 00:08
95F:推 Renaud: 瓶菊日 gogogo 05/11 00:08
96F:→ Layase: 也是危險的點 05/11 00:09
97F:推 mashiroro: 錘槍敲擊聲聲起 05/11 00:09
98F:→ nuturewind: 這球給Summerville黃牌倒是看得很清楚 05/11 00:10
99F:推 papagenoyi: 鐵錘反擊都挺快的 05/11 00:10
100F:推 jack78514: 這場我槍快要被鐵鎚踢死了(物理 05/11 00:10
101F:→ nuturewind: 為了留在英超什麼招都使上很正常啦 05/11 00:11
102F:→ nuturewind: 所以我們水槍球員要小心不能再被搞傷了 05/11 00:11
103F:→ Layase: 這場鐵鎚真兇 05/11 00:11
104F:推 dtdon1699: 重金屬的碰撞 看了好抖 05/11 00:11
105F:推 JinKisaragi: 這時間踢保級隊最累了 05/11 00:11
106F:推 pureness: Saka消失中 05/11 00:12
107F:推 s9321312: 哲凱今天真慘XD 05/11 00:12
108F:推 mashiroro: 好狠啊 05/11 00:12
109F:推 ganlinlausu: 一直往後導腳,太保守了啦 05/11 00:13
110F:推 papagenoyi: 有沒有保級差一個億,鐵錘當然拼了 05/11 00:13
111F:推 mrbioway: 槍還是壓著打 05/11 00:13
112F:推 s9321312: 小腸面 05/11 00:14
113F:推 nuturewind: 爭球時可以別再踩了嗎....好可怕 05/11 00:15
114F:推 dtdon1699: 彈珠台 物理 05/11 00:15
115F:推 LMaiK: 開始有點紐卡主場的味道了 05/11 00:15
116F:→ LMaiK: 神撲 05/11 00:16
117F:推 ryan0714123: 假摔被無視了 05/11 00:17
118F:推 s9321312: 神撲 05/11 00:17
119F:→ Layase: 嚇死 05/11 00:17
120F:推 Superspy: 哇 錘子差點 05/11 00:17
121F:推 Tornadola: 差點 05/11 00:17
122F:推 oldlu2002: 哇 神撲 05/11 00:17
123F:推 jefflin0824: 撲 05/11 00:17
124F:推 Atima: 差點爆炸 05/11 00:17
125F:推 dtdon1699: 嚇! 05/11 00:17
126F:推 ganlinlausu: 踢得真難看 05/11 00:17
127F:推 mashiroro: 很帥的一頭 05/11 00:17
128F:推 kenyshsu: 槍手好抖 05/11 00:17
129F:推 MiCross: 神撲 05/11 00:17
130F:推 football: 這球能頂到也是很厲害 05/11 00:17
131F:→ Superspy: 蠻漂亮的 05/11 00:17
132F:→ Layase: raya神 05/11 00:17
133F:推 royalksdmc: 魚躍龍門差一點 05/11 00:17
134F:推 steven83514: 撲的蠻好的 05/11 00:17
135F:推 iamnotgm: 這波好口怕 05/11 00:17
136F:→ steven83514: 頂的好 撲的也好 05/11 00:17
137F:推 cchou: 這魚躍 差點 05/11 00:17
138F:推 jason2325: Raya能撲到也蠻神的 05/11 00:17
139F:→ Atima: 熱刺: 不是 你們要這樣嗎 05/11 00:17
140F:→ football: 有來有往比較好看 05/11 00:18
141F:推 mrshort: 少林鐵頭功?! 05/11 00:18
142F:→ Atima: 鐵鎚超級無敵拼命耶 該不會真的被窮鼠咬死吧 05/11 00:19
143F:推 ryan0714123: 亂吹停,槍又得利 05/11 00:20
144F:推 Superspy: 鐵錘加油 05/11 00:20
145F:推 jason2325: 再不拚就下去了 死活也要拉一把 05/11 00:20
146F:推 LMaiK: 一個億 能不拚嗎 05/11 00:20
147F:推 ganlinlausu: 踢得真難看到底誰來拿三分,還是拿一分?難看死了 05/11 00:20
148F:推 mashiroro: 鏗鏗鏘鏘的上半場 05/11 00:21
149F:推 blacklittle: 亂吹停 05/11 00:21
150F:推 football: 看了前15分鐘 跟中場前10分鐘 真是畫風丕變 05/11 00:21
151F:→ JACKRUSSELL: 好了啦 槍這場真沒得利 05/11 00:21
152F:→ nuturewind: 本白意外提早傷退讓天平倒到對西火腿超有利 05/11 00:21
153F:推 showgun5566: 反擊機會直接吹停 05/11 00:21
154F:→ football: 可是為什麼會超有利 本白在防守上的貢獻這麼大嗎 05/11 00:21
155F:→ jarrodqq896: 應該是進攻吧 本白下去槍手進攻整個不順 05/11 00:22
156F:→ nuturewind: 被迫改進攻陣.酥皮上來基本上往前組織跟快節奏就廢一 05/11 00:22
157F:→ nuturewind: 半 05/11 00:22
158F:推 ganlinlausu: 本白和薩卡一直配的很好 05/11 00:23
159F:→ nuturewind: 然後賴斯得代打右後衛去補防守線上的點. 05/11 00:23
160F:推 football: 想說意外換人之後 鐵鎚攻得出來 但沒細看是出在誰身上 05/11 00:23
161F:→ ganlinlausu: 薩卡後面跟隱形了一樣 05/11 00:23
162F:→ JACKRUSSELL: 就沒一個最好8去前插跟跑動 反而換了一個很喜歡回傳 05/11 00:25
163F:→ JACKRUSSELL: 6 05/11 00:25
164F:→ football: 恩 Rice那點可以觀察一下 他越靠近前場對你們越有用 05/11 00:25
165F:→ nuturewind: 最近幾場我們水槍進攻開始順就是因為酥皮的位置換成斯 05/11 00:25
166F:推 steven83514: 其實就是這場尺度寬+鐵錘猛猛上身體吧 槍要說踢的差 05/11 00:25
167F:→ steven83514: 倒也不至於 只是節奏被弄很碎 05/11 00:25
168F:→ nuturewind: 凱利.結果這場被迫斯凱利酥皮踢同場雙後腰.後面往前的 05/11 00:25
169F:→ nuturewind: 威脅直塞又沒了 05/11 00:25
170F:推 v11nce1217: 這場錘子會不會想拼0:0XD 05/11 00:25
171F:→ steven83514: Rice拉回去踢右後真的有點怪 上莫斯科拉感覺好一點 05/11 00:25
172F:→ football: 不過這種節奏可以回到特塔最喜歡的瘋狂賺角球 球迷體感 05/11 00:26
173F:→ football: 就另一件事了 05/11 00:26
174F:→ nuturewind: 酥皮上場基本上對面中後衛防守穩一半 05/11 00:26
175F:推 ryan0714123: 阿塔下半一定猛攻 05/11 00:26
176F:→ steven83514: 鐵鎚很難龜得住整場啦 而且反擊其實也沒幾個像樣的 05/11 00:27
177F:→ xyz0123: 這場平手距離大結局還有懸念 05/11 00:27
178F:→ nuturewind: 不知道阿特塔下半場敢不敢上道曼+小高.這樣組織還有戲 05/11 00:28
179F:→ nuturewind: .但我猜他不會這樣放 05/11 00:28
180F:→ JACKRUSSELL: 一直很好奇斯凱利在中場上強度還能有這水準嗎 如果 05/11 00:33
181F:→ JACKRUSSELL: 能的話蘇先生可以去坐板凳了 05/11 00:33
182F:→ s9321312: 大米回中場了 05/11 00:37
183F:→ s9321312: 莫斯科上來踢RB 05/11 00:37
184F:推 nuturewind: 賴斯上前雙後腰才能幫酥皮慢跑回防擦屁股啊.懂的就懂 05/11 00:37
185F:推 LMaiK: 怎麼又是這種節奏 05/11 00:39
186F:推 nuturewind: 愛將在場上當然這種節奏 05/11 00:40
187F:推 football: 雖然沒被進 但被踢這種合理的進攻是個小警訊 05/11 00:40
188F:→ JACKRUSSELL: 唉這種奇怪的換人 真覺得歐冠沒戲 05/11 00:41
189F:→ JACKRUSSELL: 調整有夠僵硬的 05/11 00:41
190F:推 ganlinlausu: 開賽五分鐘連前場三區都推不過去…. 05/11 00:42
191F:推 dtdon1699: 大白下場之後就好彆扭 05/11 00:43
192F:推 papagenoyi: 這場平手就回到曼城跟艾佛頓戰平前的距離 05/11 00:46
193F:推 ryan0714123: 沒出界吧,槍又得利 05/11 00:46
194F:推 ganlinlausu: 這分球都可以分成這樣子….校隊嗎 05/11 00:46
195F:推 z83420123: 吹出界那球不重播是怎樣 05/11 00:46
196F:推 mashiroro: 兩邊要提速了 05/11 00:46
197F:推 s9321312: Saka又飛機 05/11 00:48
198F:推 z83420123: 感覺凱和奧德家差不多要上了 05/11 00:49
199F:推 steven83514: 今天saka這狀況 搞不好換馬杜會比較好 05/11 00:50
200F:→ nuturewind: 以後對手只要看到酥皮上來就知道穩了 05/11 00:50
201F:推 ryan0714123: 傳中大隊 05/11 00:51
202F:推 papagenoyi: 鐵錘寸步不讓 05/11 00:51
203F:推 MacAllister: 酥皮為何可以爛成這樣@@ 05/11 00:53
204F:推 ryan0714123: 突然體毛犯規,好好笑 05/11 00:54
205F:推 dtdon1699: 自由球 05/11 00:54
206F:推 Layase: 好位置 05/11 00:54
207F:→ dtdon1699: 大米射門 衝壓 05/11 00:54
208F:推 s9321312: 這麼明顯的犯規 氣個毛啊 05/11 00:54
209F:推 nkmm: 加油啊 鐵錘幫 05/11 00:55
210F:→ Layase: 原來熱刺這輪時間跟西班牙國家德比一起踢 05/11 00:56
211F:→ Layase: 阿不對換日了 05/11 00:56
212F:推 nuturewind: 酥皮上來之後我們水槍傳導推進一整個大降速還只剩定位 05/11 00:57
213F:→ nuturewind: 球其他沒招..特塔這麼愛用他不惜拉全隊保一人真的有病 05/11 00:57
214F:→ nuturewind: 你城跟鐵鎚穩到不行.酥皮在場不用幫加油都穩 05/11 00:57
215F:推 s9321312: 槍槍主力要上了 不讓惹 05/11 00:57
216F:推 steven83514: ODG跟凱要來啦 05/11 00:57
217F:推 papagenoyi: 餓得高跟哈佛子要上了 05/11 00:58
218F:推 Layase: 特塔拚了 05/11 00:58
219F:推 jason2325: 換酥皮 塔子不讓了 05/11 00:58
220F:→ AhCheng: 不讓了 恭喜槍手 05/11 00:58
221F:→ s9321312: Zubi上來又下去 慘 05/11 00:58
222F:→ steven83514: 換豬筆下欸 特塔真的不讓了 05/11 00:58
223F:推 dtdon1699: 哈哈 這樣可以 05/11 00:58
224F:推 Arodz: 應該讓Odegaard早點上‼ 05/11 00:58
225F:推 ganlinlausu: 堆兩個巨人到底想幹嘛….. 05/11 00:58
226F:→ papagenoyi: 酥皮被槍迷罵下了(? 05/11 00:58
227F:推 kay00503: 下了XD 05/11 00:58
228F:→ steven83514: 所以塔其實知道zubi踢的臭嘛 05/11 00:58
229F:→ nuturewind: 保不了愛將捨得讓他下去了唷?那我水槍還有點戲 05/11 00:59
230F:→ steven83514: 一直給槍手這種定位球 遲早出事 05/11 00:59
231F:推 s9321312: 這也沒有 05/11 01:00
232F:→ Layase: 有夠混亂 05/11 01:00
233F:推 mashiroro: 好擠啊XS 05/11 01:00
234F:→ steven83514: 都在抗議 手球嗎 05/11 01:00
235F:推 papagenoyi: 一片混亂 05/11 01:00
236F:推 dtdon1699: 躺在門口不能射門 05/11 01:00
237F:→ s9321312: 這撐地不能吹吧 05/11 01:00
238F:推 Atima: 這個還要圍裁判 要不要臉啊 05/11 01:00
239F:推 Tornadola: 有碰到 但他也沒幹嘛 05/11 01:00
240F:→ nuturewind: 誒...這個不給手球齁 05/11 01:00
241F:推 royalksdmc: 哈佛次有什麼毛病 就還沒吹停在那邊舉手 05/11 01:00
242F:推 v11nce1217: 會給嗎 05/11 01:00
243F:→ Layase: 不會給吧 支撐身體 05/11 01:01
244F:推 jason2325: 這不會給吧 05/11 01:01
245F:→ steven83514: 支撐手 會給嗎 05/11 01:01
246F:推 ganlinlausu: 這沒有啦 05/11 01:01
247F:推 AhCheng: 這不會給吧 又不是故意去碰的 05/11 01:01
248F:推 kevinhong314: 不會給 05/11 01:01
249F:→ dtdon1699: 不會吧 倒地了 05/11 01:01
250F:→ v11nce1217: 錘子加油 05/11 01:01
251F:→ papagenoyi: Pablo有收手,應該不會給 05/11 01:01
252F:→ Atima: 他都趴地上了 你還想怎樣 05/11 01:01
253F:→ JACKRUSSELL: 在看了嗎 05/11 01:01
254F:推 LMaiK: 這最好會給啦 都躺在那裏了 05/11 01:01
255F:→ steven83514: 不給是合理啦 這球甚至是球去找人 背後又不長眼 05/11 01:01
256F:推 KingCherry: 還在進攻不跟球一直舉手要手球 05/11 01:01
257F:→ Tornadola: 是呀 這怎麼吹 又不是手去撥 05/11 01:01
258F:推 baruandway: 裁判今天尺度很緊很不英超 對鐵鎚挺不利的 05/11 01:01
259F:→ s9321312: 槌子可惜 05/11 01:02
260F:→ JACKRUSSELL: 這確實 今天英足總還沒發力 05/11 01:02
261F:→ s9321312: Bowen腳下技術真的頂 05/11 01:02
262F:→ cobincarrol: 媽的 我宵夜都吃完了 她媽還0:0 05/11 01:02
263F:→ nuturewind: 鐵鎚差一點哦.可惜 05/11 01:02
264F:推 papagenoyi: 鐵錘現在只能拼一個亂錘打死老師傅 05/11 01:04
265F:→ JACKRUSSELL: 鐵鎚該換人了 05/11 01:04
266F:推 Tornadola: 鐵鎚幫扛的住嗎 05/11 01:04
267F:推 s9321312: Saka失誤啊 05/11 01:05
268F:→ Tornadola: 越位 05/11 01:05
269F:推 v11nce1217: 好奇問一下 如果鐵鎚降級的話算是大事嗎? 05/11 01:05
270F:→ Layase: 差點阿 05/11 01:05
271F:→ Layase: 不算吧 刺刺降級才是大事 05/11 01:05
272F:推 jason2325: 可惜越位 05/11 01:05
273F:推 robinkidd: 曼城在呵呵笑了 05/11 01:06
274F:推 LMaiK: 吃瓜的是想看鐵鎚不要降級 因為這樣降的就是熱刺 05/11 01:06
275F:推 papagenoyi: 鐵錘還蠻常在中下游的,還好,但刺沒有 05/11 01:06
276F:推 Atima: 不算啊 他年初就在降級區了 是熱刺下來比較意外 05/11 01:06
277F:→ Layase: 刺刺降級就會看到大甩賣了 05/11 01:07
278F:推 KingCherry: 不管熱刺或火腿降級 都會變史上最豪華英冠球場 05/11 01:07
279F:推 papagenoyi: 鐵錘是走樓梯下去,刺是自由落體掉下去 05/11 01:07
280F:推 ryan0714123: Saka骯髒 05/11 01:08
281F:推 Tornadola: 這有碰到嗎 05/11 01:08
282F:推 ganlinlausu: 球是都控不下來逆 05/11 01:08
283F:推 v11nce1217: 想說鐵錘粉絲感覺也蠻龐大的? 05/11 01:08
284F:推 s9321312: 槍槍開始佈局了 突然讓槌子開始圍攻 等等就來個反擊 05/11 01:08
285F:推 LMaiK: 挖 這竟然沒進 05/11 01:08
286F:→ Layase: 槍手平的話剩下比GD 還是比城有利一點 05/11 01:08
287F:→ ryan0714123: 放槍 05/11 01:08
288F:推 raysbuck: 唉呦 差一點 05/11 01:08
289F:→ ganlinlausu: 打了他媽快八十分鐘,一點輒都沒有 05/11 01:08
290F:→ s9321312: 神撲RRRRRRRRRRRRRRR 05/11 01:08
291F:→ Layase: 挖幹 嚇死 05/11 01:08
292F:推 AhCheng: 放槍 05/11 01:08
293F:推 Atima: 幹 這可以踢飛 05/11 01:08
294F:→ s9321312: 超神 05/11 01:09
295F:推 jason2325: 挖靠 神撲 05/11 01:09
296F:→ Tornadola: 又沒進 05/11 01:09
297F:推 PSY5566: 差點出事 05/11 01:09
298F:推 JinKisaragi: 這都沒進 05/11 01:09
299F:推 football: 降級之球阿XDDD 05/11 01:09
300F:推 steven83514: 拉雅神了 05/11 01:09
301F:推 mashiroro: 拉雅! 05/11 01:09
302F:→ papagenoyi: 嗚啊...... 05/11 01:09
303F:→ s9321312: 用腳耶 05/11 01:09
304F:推 v11nce1217: 哇靠 05/11 01:09
305F:→ s9321312: 超屌 05/11 01:09
306F:推 Hybridchaos: 差點出事 05/11 01:09
307F:推 et10tw: 太神啦 05/11 01:09
308F:→ Atima: 熱刺差點出大事 05/11 01:09
309F:推 Superspy: 哇 沒喇牙 槍手已經可以打包了 05/11 01:09
310F:推 simonown: 有機會擋下一個英超冠軍 05/11 01:09
311F:推 phimosis687: 超鬼反應 05/11 01:09
312F:→ JACKRUSSELL: 我看傻了 這幾個月以來最大的槍 05/11 01:09
313F:推 z83420123: 差點買單 05/11 01:09
314F:→ Layase: 特塔的表情好難看 05/11 01:09
315F:→ v11nce1217: 幹這個踢近柱 很屌欸 05/11 01:09
316F:→ s9321312: 用腳表示M費騙過拉牙了 但還是被擋 05/11 01:09
317F:推 steven83514: 堪比Ortega擋老孫單刀 價值連城啊 05/11 01:09
318F:→ Atima: 這進了 熱刺大概率直接買單 05/11 01:09
319F:推 MiCross: 神撲 05/11 01:09
320F:→ ganlinlausu: 榜首打末段班 笑死 05/11 01:10
321F:→ Atima: 出牌囉 05/11 01:10
322F:推 kenyshsu: 槍手被壓著打 好慘 05/11 01:10
323F:→ nuturewind: 真的活該被瓜瓜看沒有搞心態 05/11 01:10
324F:→ Tornadola: 開始一直給牌了 05/11 01:10
325F:→ Layase: 英超水鬼太可怕 05/11 01:10
326F:推 royalksdmc: 槍目前看起來拿一分就偷笑 05/11 01:10
327F:→ s9321312: 太子下了 05/11 01:10
328F:→ steven83514: 槍手改換馬丁內壢了吧 不然鐵鎚會肆無忌憚壓上 05/11 01:10
329F:推 papagenoyi: 夏天哥其實真的很不錯,再成長下去鐵錘應該留不住 05/11 01:10
330F:→ steven83514: 噢 沒人換了 05/11 01:10
331F:→ nfsnfs: 居然是換下 Saka 05/11 01:10
332F:推 football: 英超真的好難踢 05/11 01:11
333F:推 kevinhong314: Saka下去 05/11 01:11
334F:→ s9321312: 三喵目前三個左腳太子都一樣爛 圖禿涼涼 05/11 01:11
335F:→ nuturewind: 活該硬要上酥皮整個節奏被火腿帶走 05/11 01:11
336F:推 meta5445: 彩花換Shaka 05/11 01:11
337F:→ steven83514: 換saka也沒不行 今天踢得蠻差的 05/11 01:11
338F:推 MacAllister: 鐵鎚上次降級是在2011年 刺刺是1977年 05/11 01:11
339F:推 perfect07117: 鐵鎚真的好偉大 又決定英超冠軍又決定誰降級 05/11 01:11
340F:推 baruandway: 雖然錯失機會 但M費今天表現不錯 難怪汗曼城有流言 05/11 01:12
341F:推 v11nce1217: 感謝麥阿大大 剛剛突然找不到這個數據 05/11 01:12
342F:→ JACKRUSSELL: 換彩花合理 現在直接硬解拼角球了 05/11 01:12
343F:推 Superspy: 鐵錘加油啊 05/11 01:12
344F:推 ganlinlausu: 薩卡一下 開始有起色 05/11 01:12
345F:推 Atima: 英超水鬼就最大隻的那種 你想拿冠唷 先問問保級隊 05/11 01:13
346F:→ v11nce1217: 兩邊都越來越靠近球門了 05/11 01:13
347F:推 ryan0714123: goal 05/11 01:13
348F:推 Tornadola: 槍進啦 05/11 01:13
349F:→ Superspy: 哇還是穿了 05/11 01:13
350F:推 LMaiK: 終於破門了 05/11 01:13
351F:推 Layase: GOAL~~~ 05/11 01:13
352F:推 midnight20: GOAL 05/11 01:13
353F:推 s9321312: GOALLLLLLLLLLLLLL 05/11 01:13
354F:推 steven83514: 絕殺嗎 05/11 01:13
355F:→ Layase: 恭喜槍槍啦 05/11 01:13
356F:推 papagenoyi: 英超每季的水鬼說話一直都很有份量的(? 05/11 01:13
357F:推 kenyshsu: 有啦 05/11 01:13
358F:推 jason2325: GOALLLLLLLLLL 05/11 01:13
359F:→ Atima: 熱刺灑花 05/11 01:13
360F:推 AhCheng: 鐵鎚沒守住 05/11 01:13
361F:→ ganlinlausu: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5/11 01:13
362F:推 KingCherry: 終於 05/11 01:13
363F:推 A00610lol: GOALLLLLLL 05/11 01:13
364F:推 dtdon1699: Goal 05/11 01:13
365F:推 jefflin0824: GOAL 05/11 01:13
366F:推 IRPT001: 裁判!! 05/11 01:13
367F:推 frog0824: 隊長神助攻 05/11 01:13
368F:推 JinKisaragi: 破啦 鐵鎚QQ 05/11 01:13
369F:→ A00610lol: 娜娜! 05/11 01:13
370F:推 Arodz: 菌~~~~~‼ 05/11 01:13
371F:→ ganlinlausu: 土撒啊啊啊啊啊啊啊 05/11 01:13
372F:推 et10tw: Trossard!! 05/11 01:13
373F:→ papagenoyi: 土虱~~~ 05/11 01:13
374F:推 royalksdmc: 哇幹 還是捅進去了 05/11 01:13
※ 編輯: cobincarrol (182.234.91.200 臺灣), 05/11/2026 01:14:08
375F:推 mashiroro: 槍刺一生摯愛! 05/11 01:13
376F:推 Hybridchaos: 土虱 05/11 01:13
377F:→ v11nce1217: 哇 05/11 01:14
378F:→ kenyshsu: 薩卡下馬上就活了 05/11 01:14
379F:推 gataomotw: GOAL~~~~~~~~~~~ 05/11 01:14
380F:推 PSY5566: 槍穩了 05/11 01:14
381F:推 iamnotgm: 漂亮的撞牆終於撞進球了 05/11 01:14
382F:→ dtdon1699: 土葹 05/11 01:14
383F:推 rockmanalpha: 把握機會就是這樣的 鐵鎚那個都能沒進就換對手領先 05/11 01:14
384F:→ A00610lol: 有沒有刺迷在現場啊 05/11 01:14
385F:→ et10tw: 刺刺解套 05/11 01:14
386F:推 kevinhong314: 槍手 Goal 05/11 01:14
387F:→ Atima: 應該早點把薩卡幹下去 05/11 01:14
388F:→ cobincarrol: 不愧是DZB弟子兵 05/11 01:14
389F:推 nfsnfs: Trossard!!!!!!!!!! 05/11 01:14
390F:→ nuturewind: 謝謝你戳薩.謝謝你願意救阿特塔 05/11 01:14
391F:推 football: 槍迷再兩場準備喜悅的眼淚 05/11 01:14
392F:推 mrbioway: 反派還是贏了 05/11 01:14
393F:推 aweak: saka下真的差很多 05/11 01:14
394F:→ cobincarrol: 恩返啊 05/11 01:14
395F:→ Layase: 小高立大功 05/11 01:14
396F:→ ganlinlausu: 土撒今天攻守都超抗 05/11 01:14
397F:→ papagenoyi: 藤真熱刺:我不想看到槍手贏,但也不想看到槍手輸.... 05/11 01:14
398F:→ dtdon1699: 終於有個會射門了 05/11 01:14
399F:推 ELF007: 槍手穩了 05/11 01:15
400F:推 blacklittle: 鐵鎚啊… 05/11 01:15
401F:→ IRPT001: 比T是什麼意思 05/11 01:15
402F:→ mashiroro: 這球真的美麗足球,好漂亮 05/11 01:15
403F:推 nkmm: 瓜帥:… 05/11 01:15
404F:→ Arodz: 要重用Odegaard啊 ‼ 05/11 01:15
405F:→ football: 雖然晚了蠻多年的 但得到就好 05/11 01:15
406F:推 frog0824: 時間還很多…小心了…. 05/11 01:15
407F:→ Superspy: 錘子加油啊看能不能絕平 05/11 01:15
408F:→ IRPT001: 連勝最穏 05/11 01:16
409F:推 steven83514: 這進球真的價值連城 槍半隻手已經碰到獎杯了 05/11 01:16
410F:→ JACKRUSSELL: 先頒獎了 曼城專心踢祖宗盃吧 05/11 01:16
411F:→ mrbioway: 槍還是得奪冠 05/11 01:16
412F:→ papagenoyi: 真的,該進沒進風向就會變 05/11 01:16
413F:推 xyz0123: 好了 可以開始鐵桶了 05/11 01:16
414F:→ frog0824: 這場之後槍手賽程就都軟的了 05/11 01:16
415F:→ nuturewind: 剩兩場.你的愛將酥皮等確定贏的時候再給他上吧.別再亂 05/11 01:16
416F:→ nuturewind: 了好嗎 05/11 01:16
417F:推 yanagawa: 沒有軟不軟~給我一場一場拿下~ 05/11 01:17
418F:推 ryan0714123: 場面 05/11 01:17
419F:推 AhCheng: 小腸面 05/11 01:17
420F:推 rockmanalpha: 小腸麵 05/11 01:17
421F:推 Superspy: 差點大腸麵 05/11 01:17
422F:→ papagenoyi: 腸麵 05/11 01:17
423F:推 iamnotgm: 小腸 05/11 01:17
424F:→ steven83514: 槍很樂意跟你吵 浪費的是你的時間 05/11 01:17
425F:推 dtdon1699: 拖時間 05/11 01:17
426F:推 ganlinlausu: 又要吃麵了? 05/11 01:17
427F:→ nuturewind: 今天踢這麼辛苦有超過一半的原因就是你那段上酥皮 05/11 01:17
428F:→ iamnotgm: 還要先守住阿 05/11 01:18
429F:推 phimosis687: 落後還吵架 05/11 01:18
430F:→ papagenoyi: Todibo 真的很愛找人吵架 05/11 01:18
431F:推 frog0824: ??? 05/11 01:18
432F:推 jason2325: 這裁判吹到一半睡著嗎 05/11 01:18
433F:推 z83420123: 豹紋 M費 薩馬維爾降級應該都會賣 05/11 01:18
434F:→ Superspy: 沒時間還能吵架喔 05/11 01:18
435F:推 KingCherry: 熱刺也是運氣很好 維拉要拼歐霸沒辦法認真踢聯賽 熱 05/11 01:18
436F:→ KingCherry: 刺賺到一場勝利 05/11 01:18
437F:→ dtdon1699: 大腸 05/11 01:18
438F:推 v11nce1217: 剛剛全部人擠在禁區跑去守同一個人就出事了 05/11 01:18
439F:→ Arodz: Odegaard踢起來比較像以前攻擊為主的兵工廠啊‼ 05/11 01:18
440F:推 ryan0714123: 裁判又開始幫了 05/11 01:18
441F:→ Aubameyang: 場邊有人吞紅 05/11 01:18
442F:→ frog0824: 助教搶戲啊 05/11 01:19
443F:→ steven83514: 誰吃紅啊 05/11 01:19
444F:推 ganlinlausu: 誰啊 05/11 01:19
445F:→ iamnotgm: 進攻犯規吧 剛剛槍有人被拉倒 05/11 01:19
446F:→ papagenoyi: 誰? 05/11 01:19
447F:→ Layase: 鐵鎚看來降了 幫QQ 05/11 01:19
448F:→ steven83514: 拐氣吧 05/11 01:19
449F:→ dtdon1699: 都沒時間了 還可以一直吵 05/11 01:19
450F:推 royalksdmc: 鐵鎚助理教練的樣子 05/11 01:19
451F:→ papagenoyi: ?_? 05/11 01:19
452F:→ iamnotgm: 吃紅應該是錘子教練團 05/11 01:19
453F:→ KingCherry: 落後還在吵 不想贏 05/11 01:19
454F:推 baruandway: 這裁判今天算是很搞鐵鎚了 05/11 01:19
455F:推 raysbuck: Zubimendi今天沒有踢不好啊 那段時間邊衛傷整個踢法換掉 05/11 01:19
456F:→ nuturewind: 槍手球員要小心最後時間受傷.感覺西火腿一些球員現在 05/11 01:20
457F:→ nuturewind: 要跟你玉石俱焚了 05/11 01:20
458F:→ steven83514: 裁判其實還好啦 上半場槍也是被踢慘了都沒吹 05/11 01:20
459F:→ frog0824: 鐵錘幫狂噴裁判 05/11 01:20
460F:→ raysbuck: 前半節奏踢慢一點後半加壓也還行 05/11 01:20
461F:→ Aubameyang: 西火腿現在是要改打UFC嗎 05/11 01:20
462F:推 v11nce1217: 不知道會加多少 感覺不會超過四分鐘 05/11 01:20
463F:→ papagenoyi: 沈不住氣,沒法度 05/11 01:21
464F:→ raysbuck: 畢竟槍手應該沒有本錢比到GD 只有三場全勝的方案 05/11 01:21
465F:→ frog0824: +6 05/11 01:21
466F:推 baruandway: 曼城周中可以輪換備戰足總盃了 05/11 01:21
467F:推 Tornadola: 槍槍開始拖了 +6 05/11 01:21
468F:推 ryan0714123: +6 05/11 01:21
469F:噓 wuchidu: 開球開十分鐘喔 05/11 01:21
470F:→ Atima: 差點本來可以保級的 真的哭阿 05/11 01:21
471F:→ steven83514: 啥 槍手GD也是贏的啊 主動權完全在槍手裡吧 05/11 01:21
472F:推 dtdon1699: 這麼久 05/11 01:21
473F:推 Aubameyang: 一堆黃 05/11 01:22
474F:推 jason2325: 一堆黃 05/11 01:22
475F:→ Atima: 滿地黃金甲 05/11 01:22
476F:→ dtdon1699: 瘋狂鐵鎚 05/11 01:22
477F:推 MacAllister: 鐵鎚跟刺剩下的對手等級差不多,誰一場沒贏誰就再見 05/11 01:23
478F:推 nuturewind: 火腿上次降級好像10幾年前了? 05/11 01:23
479F:推 z83420123: 平手GD是+1 稱不上甚麼主動權 但贏下來就真的是主動權 05/11 01:23
480F:推 raysbuck: 槍手吃平GD就會輸吧 05/11 01:23
481F:推 starchiang: 再恭喜兵工廠 05/11 01:23
482F:推 Layase: 就算這場平 剩下兩場對手要搶GD還是很有優勢啦 何況贏了 05/11 01:24
483F:推 papagenoyi: 開高球後點很難破槍手啦...人家靠這個吃飯的... 05/11 01:24
484F:→ MacAllister: 上面有說是2011年,15年前 05/11 01:24
485F:推 steven83514: 反正贏了啊XD就沒啥懸念了 05/11 01:24
486F:→ steven83514: 對曼城來說足總杯確實重要一點 但不覺得瓜會輪換 05/11 01:24
487F:推 KingCherry: 槍手贏一球而已就不攻也是很勇敢 05/11 01:24
488F:→ Layase: 城城可以專心踢祖宗杯了 05/11 01:25
489F:推 AhCheng: 差一點 05/11 01:25
490F:推 jason2325: 挖靠 機會都有了 05/11 01:25
491F:→ Layase: 挖 加布大腿 05/11 01:25
492F:推 frog0824: 鐵鎚亂錘真嚇人 05/11 01:25
493F:推 ryan0714123: 神擋 05/11 01:25
494F:推 dtdon1699: 怕 05/11 01:25
495F:推 Superspy: 這樣也被擋下 05/11 01:25
496F:推 kenyshsu: 差點被進 05/11 01:25
497F:推 ganlinlausu: 心臟停一半 05/11 01:25
498F:推 Atima: 天亡鐵鎚 05/11 01:25
499F:→ ryan0714123: 1-1 05/11 01:25
500F:推 Tornadola: 平啦 05/11 01:25
501F:推 et10tw: 漏兩滴 05/11 01:25
502F:→ cobincarrol: 你娘 我漏兩滴 05/11 01:25
503F:→ ryan0714123: 笑爛 05/11 01:25
504F:→ Atima: 進了!!!!!!!!!! 05/11 01:25
505F:→ steven83514: 哇操!!! 05/11 01:25
506F:推 raysbuck: 球進了 886 05/11 01:25
507F:→ Layase: 挖幹?? 05/11 01:25
508F:推 royalksdmc: 沒運 05/11 01:25
509F:推 z83420123: 危險 05/11 01:25
510F:推 LMaiK: 挖 絕平 05/11 01:25
511F:→ frog0824: 靠腰啊 平了………….. 05/11 01:25
512F:推 LizardLand: R? 05/11 01:25
513F:→ AhCheng: 絕平 05/11 01:25
514F:→ Superspy: 絕平啦 05/11 01:25
515F:→ Atima: OMG!!!!!!!!!!!! 05/11 01:25
516F:推 rocketX: 出事啦!!!!!!!!! 05/11 01:25
517F:→ only57092: 哇操勒== 05/11 01:25
518F:推 PSY5566: 進! 05/11 01:25
519F:→ cobincarrol: 幹 05/11 01:25
520F:→ Layase: 甚麼神劇本... 05/11 01:25
521F:推 chenteddy: 平了 05/11 01:25
522F:→ Atima: 白癡槍冰 05/11 01:25
523F:→ kenyshsu: 乾 進了 05/11 01:25
524F:→ LMaiK: 出事啦 05/11 01:25
525F:→ steven83514: 有啦 05/11 01:25
526F:推 mashiroro: ? 05/11 01:25
527F:→ ganlinlausu: 場上都沒人可以控球了是不是? 05/11 01:25
528F:→ ryan0714123: 槍仔崩了 05/11 01:25
529F:推 midnight20: 絕平 05/11 01:25
530F:推 George8: 出事啦!!! 05/11 01:25
531F:→ Superspy: 屌喔 05/11 01:25
532F:推 papagenoyi: 登愣 05/11 01:25
533F:推 football: 挖靠阿 05/11 01:26
534F:→ jason2325: 神劇本 05/11 01:26
535F:→ dtdon1699: 哭 05/11 01:26
536F:→ z83420123: WC 槍手危 05/11 01:26
537F:推 andy880104: 出事了 05/11 01:26
538F:推 qqbjtwins: 哈哈 好爽 05/11 01:26
539F:→ Atima: 笑死 熱刺要跳樓了 05/11 01:26
540F:推 Hybridchaos: 出事了 05/11 01:26
541F:→ AhCheng: 我用魔法攻擊你的魔法 05/11 01:26
542F:推 starchiang: 大腸面 05/11 01:26
543F:→ kenyshsu: 真的出事了 05/11 01:26
544F:推 JinKisaragi: 出事啦 05/11 01:26
545F:推 Eric1751: 哈哈哈哈哈哈哈 05/11 01:26
546F:→ cobincarrol: 白痴嗎 05/11 01:26
547F:→ et10tw: 快笑死 05/11 01:26
548F:→ football: 蛤????? 05/11 01:26
549F:→ Tornadola: 太神啦 05/11 01:26
550F:推 op5500: 哈哈哈哈 05/11 01:26
551F:推 leion237: 精彩喔 05/11 01:26
552F:推 mark017: 爽!! 05/11 01:26
553F:→ x284yk6cjo5: 哇靠過了!? 05/11 01:26
554F:→ royalksdmc: 哇幹 絕平 05/11 01:26
555F:推 wuchidu: 進了!!!!! 05/11 01:26
556F:推 TerryTam: 粗事了 05/11 01:26
557F:→ Layase: 特塔又要被噴了吧....贏一分就開苟 05/11 01:26
558F:→ JACKRUSSELL: 我嚇死了 05/11 01:26
559F:推 baruandway: 保級隊還是兇啊 05/11 01:26
560F:推 tallolz: 哇靠哇靠哇靠 05/11 01:26
561F:推 antidote: 這劇本太神啦 05/11 01:26
562F:推 nkmm: Goal 05/11 01:26
563F:推 oldlu2002: 靠北 絕平XDd 05/11 01:26
564F:→ mashiroro: 泡泡機XD 05/11 01:26
565F:→ et10tw: 刺刺:乾 05/11 01:26
566F:推 nanora0126: 這下真緊張了 05/11 01:26
567F:→ Eric1751: VAR有得看了 05/11 01:26
568F:推 kay00503: 喔喔喔 05/11 01:26
569F:→ z83420123: 整場暴動了 05/11 01:26
570F:→ Tornadola: 鐵鎚能不能扛住最後2分呢 05/11 01:26
571F:→ steven83514: 吹泡泡了笑死 05/11 01:26
572F:→ papagenoyi: 泡泡機發爐啦~~~ 05/11 01:26
573F:→ football: 久違的吹泡泡 05/11 01:26
574F:推 meta5445: 鐵鎚還沒放棄 05/11 01:26
575F:推 andy0070205: 會取消嗎 05/11 01:26
576F:→ raysbuck: 砂鍋大的進球 05/11 01:26
577F:→ steven83514: 太扯了 05/11 01:26
578F:推 aerysky: 這都能平 05/11 01:26
579F:→ Layase: 手卡RAYA 有機會吹嗎 05/11 01:26
580F:→ AhCheng: 完全進了 手錶有震動 05/11 01:26
581F:→ nuturewind: 靠背這個應該吹犯規吧 05/11 01:26
582F:推 Gerrard5566: 被自己的魔法打倒 05/11 01:26
583F:推 andy70612: 城城還有戲 05/11 01:26
584F:→ frog0824: 喇牙感覺被犯規耶 05/11 01:26
585F:→ LizardLand: 有卡到GK啦 就看裁判尺度 05/11 01:26
586F:→ baruandway: 看不出有犯規啊 05/11 01:26
587F:→ jason2325: 這要看欸 05/11 01:26
588F:→ Tornadola: 整個都進了 除非有犯規 05/11 01:26
589F:推 skylove21: 鐵鎚槌下來啦~~~~ 05/11 01:26
590F:→ et10tw: 感覺有點拉 05/11 01:26
591F:→ kenyshsu: 這樣有侵犯守門員嗎 05/11 01:26
592F:→ JinKisaragi: 感覺會被取消耶 05/11 01:27
593F:→ Layase: 應該會吹掉吧 整個被往後推了 05/11 01:27
594F:推 v11nce1217: 手拉了 05/11 01:27
595F:推 WindSuan: 感覺會吹 05/11 01:27
596F:→ Atima: 整天擠人家門將 現在被擠回去了 05/11 01:27
597F:→ dtdon1699: 這應該有犯規吧 05/11 01:27
598F:→ steven83514: 猜英足總不敢吹 要製造懸念 05/11 01:27
599F:→ cobincarrol: 欸我覺得VAR看一下啦 05/11 01:27
600F:推 A00610lol: VAR看了 05/11 01:27
601F:→ football: 有空間吹掉阿 05/11 01:27
602F:推 mark017: 這取消就太黑了 05/11 01:27
603F:推 bluebear44: 熱刺哭了 曼城笑了 05/11 01:27
604F:→ Eric1751: 感覺會吹掉 05/11 01:27
605F:→ nkmm: 瓜帥:Come on Irons 05/11 01:27
606F:推 phimosis687: 大伏筆 05/11 01:27
607F:推 Muting46: 這劇本瘋狂了 05/11 01:27
608F:→ Atima: 天道好輪迴啊 你整天擠人家地鐵 05/11 01:27
609F:→ A00610lol: 黑在哪 5050 05/11 01:27
610F:推 PSY5566: 好緊繃 05/11 01:27
611F:→ v11nce1217: 這個沒吹掉會被噴爛 05/11 01:27
612F:→ steven83514: 感覺可以吹 05/11 01:27
613F:→ skylove21: 應該不會吹 05/11 01:27
614F:→ nuturewind: 還抓到衣服耶 05/11 01:27
615F:→ football: 但是吼 這一季比這離譜沒吹也是有 05/11 01:27
616F:→ Layase: 手把RAYA往後推了 覺得算犯 05/11 01:27
617F:→ frog0824: 喇牙整個被卡死啊 05/11 01:27
618F:推 ELF007: 理論上有卡 但英超不好說 05/11 01:27
619F:→ steven83514: 但我猜英足總不會吹XD 05/11 01:27
620F:推 vfbtepbbg: 太刺激啦 05/11 01:27
621F:推 ryan0714123: Raya被犯規了 05/11 01:27
622F:→ tallolz: 熱刺也看著直播起起伏伏 05/11 01:27
623F:推 jefflin0824: 刺激喔 05/11 01:27
624F:→ cobincarrol: 有拉啦 有拉啦 05/11 01:27
625F:→ papagenoyi: VAR室現在壓力很大 05/11 01:27
626F:→ z83420123: 應該不會吹 尤其英超又會希望爭冠很精彩XD 05/11 01:27
627F:推 ganlinlausu: 犯規了啦 05/11 01:27
628F:推 Arodz: 先犯規了吧 05/11 01:27
629F:→ JinKisaragi: 不黑吧 整個架在脖子上了 05/11 01:27
630F:→ Superspy: 哇 卡門將奧步搞到自己又要說犯規了 05/11 01:27
631F:→ oldlu2002: 不要給我槍行錘不行哦 05/11 01:27
632F:→ steven83514: 英足總很難講的 05/11 01:27
633F:推 KingCherry: VAR決定英超冠軍 沒看過吧 05/11 01:27
634F:推 starchiang: 哈哈,犯規吧 05/11 01:27
635F:→ AhCheng: 英足總:這季開放更多門將對抗 所以不吹 05/11 01:27
636F:推 royalksdmc: 感覺裁判要自己去看了吧 05/11 01:28
637F:→ z83420123: 但那隻手感覺該吹 05/11 01:28
638F:→ cobincarrol: 欸我摸著良心說 犯規 05/11 01:28
639F:→ kenyshsu: 看這麼久 不會不犯規吧 05/11 01:28
640F:→ JACKRUSSELL: 恩 吹了也挺有意思的 05/11 01:28
641F:→ football: 可是他又有碰到球 05/11 01:28
642F:→ mashiroro: 大家都這麼努力了,結果今晚全平手耶XD 05/11 01:28
643F:推 jhong73188: 英超尺度 05/11 01:28
644F:推 b2305911: 太緊張了巴 05/11 01:28
645F:→ jason2325: 英足總要加戲嗎 05/11 01:28
646F:→ steven83514: 不過看了應該就會吹了 05/11 01:28
647F:→ v11nce1217: 守門員的手夾住喇牙 05/11 01:28
648F:推 rockmanalpha: VAR of the season 05/11 01:28
649F:→ jack78514: 鐵鎚的整隻手伸直架在拉亞兩隻手上欸,這樣要給進球喔 05/11 01:28
650F:→ jack78514: ? 05/11 01:28
651F:→ Layase: 看了 會吹掉吧 05/11 01:28
652F:推 mrshort: XD 05/11 01:28
653F:推 Yushinn: 感覺有空間吹犯規欸 05/11 01:28
654F:→ football: 放慢動作就是犯規拉 但這是英超 05/11 01:28
655F:推 rocketX: 挖靠 要看唷 .. 05/11 01:28
656F:推 iamnotgm: 這就想抓下來拖時間吧 然後平衡就被破壞了 05/11 01:28
657F:→ AhCheng: Kavanagh自己去看 05/11 01:28
658F:推 s9321312: 自己看應該會吹掉吧 05/11 01:28
659F:→ cobincarrol: 要去看 05/11 01:28
660F:→ wuchidu: 看來是要幫廠了 05/11 01:28
661F:推 Eric1751: 小房間很想吹 05/11 01:28
662F:推 andy0070205: 應該有犯規 但看戲仔希望算進 05/11 01:28
663F:→ jason2325: 要看了 應該就會吹掉 05/11 01:28
664F:→ A00610lol: 刺迷很急喔 05/11 01:28
665F:→ steven83514: 看了 那應該要吹了 05/11 01:28
666F:→ ganlinlausu: 有機會喔 05/11 01:28
667F:推 dtdon1699: 阿門 05/11 01:28
668F:推 qqbjtwins: 只有我們能這樣玩 你們不行喲 05/11 01:28
669F:→ frog0824: 哇 去看VAR了 看主裁判個人意志了….. 05/11 01:28
670F:→ v11nce1217: 去看了感覺要吹 05/11 01:28
671F:推 Hybridchaos: VAR 05/11 01:28
672F:→ Muting46: 鐵鎚危險了 05/11 01:28
673F:→ football: 去看就犯規吧 05/11 01:28
674F:推 baruandway: 要吹掉了 扯啊 05/11 01:28
675F:→ royalksdmc: 壓力巨大 05/11 01:28
676F:→ Atima: 絕對是犯規啦 但你槍兵也幹過不少次了 05/11 01:28
677F:→ Eric1751: 完蛋 05/11 01:28
678F:推 Aubameyang: 裁判壓力也報幹大 05/11 01:28
679F:推 nanora0126: 感覺應該會被吹掉 05/11 01:28
680F:→ PSY5566: 應該沒了 05/11 01:29
681F:→ frog0824: 不是 這卡的太誇張了 05/11 01:29
682F:推 Tornadola: 問題這樣也有人拉鐵鎚的人吧 05/11 01:29
683F:推 DRCandle: 之前可以 現在又不行 看球隊在吹? 05/11 01:29
684F:→ JACKRUSSELL: 這裁判看的話 穩犯規 05/11 01:29
685F:→ cobincarrol: 有拉 有拉 05/11 01:29
686F:推 showgun5566: 鐵定吹掉 05/11 01:29
687F:噓 PGCHAI: 垃圾槍同一招 現在就算卡門將了? 05/11 01:29
688F:推 LMaiK: 今年一堆卡門將的都沒吹 所以我不知道他吹不吹 05/11 01:29
689F:推 IRPT001: 會圍巴嗎 05/11 01:29
690F:推 raysbuck: 英超真的好刺激 05/11 01:29
691F:→ Layase: 卡門將不抓的尺度大 可是這手都壓在人身上了 05/11 01:29
692F:→ jack78514: 我槍還沒有伸手去抓過對方門將的手好嗎= = 05/11 01:29
693F:→ baruandway: 會看肯定吹了 05/11 01:29
694F:推 WindSuan: 手都拉在手上了 05/11 01:29
695F:→ AhCheng: 看很久 估計要吹了 05/11 01:29
696F:→ daNpaX: 主審不敢吹 05/11 01:29
697F:推 blacklittle: 英足總出招啦 05/11 01:29
698F:→ football: 要吹沒犯規壓力真大 05/11 01:29
699F:推 Kenny0808: 關係冠軍跟保級的重要一球 05/11 01:29
700F:→ frog0824: 不算!!!!!!!!!!!!!! 05/11 01:29
701F:→ Aubameyang: 吹掉了? 05/11 01:30
702F:→ Tornadola: 吹掉 05/11 01:30
703F:→ raysbuck: overturn!!! 05/11 01:30
704F:→ steven83514: 吹掉了 恭喜槍槍了 05/11 01:30
705F:推 KingCherry: 好刺激 最喜歡卡門將的會被教訓嗎 05/11 01:30
706F:推 Superspy: 爽到槍手 05/11 01:30
707F:→ AhCheng: No GOAL 05/11 01:30
708F:推 rockmanalpha: OH OH OH 05/11 01:30
709F:→ v11nce1217: 吹了 05/11 01:30
710F:→ cobincarrol: 吹掉啦 神判決 05/11 01:30
711F:推 A00610lol: 7777777 05/11 01:30
712F:推 George8: 法克!! 05/11 01:30
713F:→ Atima: 吹掉囉 05/11 01:30
714F:→ rocketX: 這季都這樣卡 現在又說不行 哈哈 05/11 01:30
715F:→ baruandway: 吹了 05/11 01:30
716F:推 kenyshsu: 真的犯規也 05/11 01:30
717F:→ Aubameyang: 呼,裁判走得出去嗎... 05/11 01:30
718F:推 s9321312: 她感覺考慮超久XDDD 05/11 01:30
719F:→ A00610lol: 7777777 05/11 01:30
720F:推 jefflin0824: No goal 05/11 01:30
721F:噓 mark017: 太噁心了 05/11 01:30
722F:→ frog0824: 脖子跟雙手都被卡死了 05/11 01:30
723F:→ Layase: 吹掉合理 鐵鎚白開心了 05/11 01:30
724F:推 ganlinlausu: 讚啦啦啦啦啊 05/11 01:30
725F:推 dtdon1699: 嗚嗚 05/11 01:30
726F:→ robinkidd: 送啦 05/11 01:30
727F:推 mashiroro: 真敢XD 05/11 01:30
728F:推 nuturewind: 這個超過卡守門的程度不只一點了好嗎 05/11 01:30
729F:→ rockmanalpha: VAR OF THE SEASON 05/11 01:30
730F:→ cobincarrol: 爽啊 05/11 01:30
731F:→ IRPT001: XDDDDDDD 05/11 01:30
732F:推 ravenliang: 手都拉下去了 05/11 01:30
733F:推 z83420123: 取消 05/11 01:30
734F:推 oldlu2002: 幹 槍行別人不行 05/11 01:30
735F:推 JinKisaragi: 吹掉啦 壓力山大的判決 05/11 01:30
736F:→ royalksdmc: 英超大結局 05/11 01:30
737F:推 tallolz: 沒收 05/11 01:30
738F:→ steven83514: 確實像犯規啦 05/11 01:30
739F:→ dtdon1699: 感動哭 05/11 01:30
740F:→ daNpaX: 規則隊真噁心 05/11 01:30
741F:推 et10tw: 恭喜槍手熱刺 手牽手 05/11 01:30
742F:推 mrshort: 哇操 05/11 01:30
743F:推 nanora0126: 大結局 05/11 01:30
744F:推 mvpdirk712: WOW COW!!!! 05/11 01:30
745F:推 Hybridchaos: 笑死 05/11 01:30
746F:→ Aubameyang: 後面大米抱人衝進來 05/11 01:30
747F:推 iamnotgm: 吹掉了 真意外 05/11 01:30
748F:推 Arodz: 正義的改判‼ 05/11 01:30
749F:推 op5500: 撿回一命w 05/11 01:30
750F:推 andy880104: 恭喜槍手冠軍 05/11 01:30
751F:推 andy0070205: 大結局 05/11 01:30
752F:推 meta5445: 熱刺被裁判救了 05/11 01:30
753F:噓 PGCHAI: 好啦 直接頒獎啦 只有垃圾槍可以卡 懂? 05/11 01:30
754F:→ cobincarrol: 手牽手 05/11 01:30
755F:→ hotdog91924: 拉成這樣看這麼久? 05/11 01:30
756F:→ kay00503: 裁判很勇 05/11 01:30
757F:→ v11nce1217: 沒有那隻手感覺喇牙會抓到球 05/11 01:30
758F:推 Muting46: 吹掉合理 05/11 01:30
759F:→ baruandway: 真扯 又開始保護門將了 05/11 01:30
760F:→ Superspy: 一直重播大米抱著人跑 05/11 01:30
761F:推 x284yk6cjo5: 還有這樣喔 05/11 01:30
762F:推 PSY5566: 結果還兩個人抓門將 05/11 01:30
763F:→ ganlinlausu: 手都拉手了 這麼明顯 還看那麼久 05/11 01:30
764F:噓 blacklittle: 噁心槍 05/11 01:30
765F:→ asdhahaha: 裁判這種時候硬保阿森納神了 05/11 01:30
766F:→ A00610lol: 我快笑死 05/11 01:30
767F:→ football: 不過後面大米那個環抱在別隊也是犯規XDDD 05/11 01:31
768F:推 jason2325: 現在看還居然有兩隻手 05/11 01:31
769F:→ rockmanalpha: 槍冠加刺保級 沉重的VAR 05/11 01:31
770F:推 BayAreaUnite: 大結局 05/11 01:31
771F:→ Atima: 早就說了 擠地鐵是英超雷霆才可以用的 05/11 01:31
772F:→ mark017: 整賽季就搶手可以 05/11 01:31
773F:→ et10tw: 合理吧 一個勾手一個拉衣服 05/11 01:31
774F:→ s5167267: 門將都快被打死了 05/11 01:31
775F:→ nfsnfs: Raya 明顯跳不起來吧 一個伸手一個拉 05/11 01:31
776F:→ cobincarrol: 確實 VAR是21世紀最偉大的發明 05/11 01:31
777F:→ Superspy: 快啊再來一球絕平 05/11 01:31
778F:推 starchiang: 他故意抓門將阿,裝傻阿 05/11 01:31
779F:→ Hypsilence: 兩邊互換應該就不會吹了 05/11 01:31
780F:→ frog0824: 槍手卡位有卡裁判這樣過? 05/11 01:31
781F:推 qqbjtwins: 呵呵 不意外 這招是專屬技能 05/11 01:31
782F:推 ryan0714123: 槍這季真的很爽,對門將垃圾步最多,結果最後被救 05/11 01:31
783F:→ ryan0714123: 了 05/11 01:31
784F:噓 DarthVader: Trossard Rice人抱成這樣就不是犯規喔? 05/11 01:31
785F:→ IRPT001: 好兇 05/11 01:31
786F:推 yanagawa: 這麼多手拉人~槍黑還是覺得沒人犯規 05/11 01:31
787F:推 papagenoyi: 如果Pablo的手不是在脖子上的話可能有機會啦,但脖子 05/11 01:31
788F:→ papagenoyi: 上就有點太明顯了 05/11 01:31
789F:推 fwiller: 誇張 05/11 01:31
790F:推 aerysky: 沒意思 05/11 01:31
791F:→ frog0824: *門將 05/11 01:31
792F:→ v11nce1217: 不過看英超跟歐冠真的差超多 歐冠守門員旁邊都不會有 05/11 01:31
793F:→ v11nce1217: 人碰他 05/11 01:31
794F:推 AnnHeeYung77: 刺最支持槍槍的一集 05/11 01:31
795F:推 andy70612: 吹平手的話 裁判出的去嗎? 05/11 01:31
796F:推 wuchidu: 沒事 明保個槍,暗保個刺 05/11 01:31
797F:→ daNpaX: 只有我是可以卡門將喔 05/11 01:31
798F:→ baruandway: 這賽季卡門卡成這樣 結果這球吹掉 05/11 01:31
799F:→ jack78514: 笑死,鐵鎚一個後面拉衣服,一個用手直接抓門將撲救的 05/11 01:31
800F:→ jack78514: 手,,我槍至少沒在對方伸手抓球的時候還伸手去抓對方 05/11 01:31
801F:→ jack78514: 門將的手好嗎XDD 05/11 01:31
802F:→ s9321312: 本來期待裁判勇敢一波的XD 可惜沒大場面了 05/11 01:31
803F:→ v11nce1217: 這是保槍還是保刺呢XD 05/11 01:31
804F:→ nuturewind: 規則隊是在講115那隊嗎 05/11 01:31
805F:→ raysbuck: 英超對抗太激烈了 但伸手鎖喉無論如何都是個犯規 05/11 01:31
806F:推 jhong73188: 我可以你不行 05/11 01:31
807F:推 lin199988: 笑死 這應該是被熱刺救 英足總不會讓熱刺降級 05/11 01:31
808F:推 perfect07117: 這種時候忽然又保護門將了 05/11 01:31
809F:推 mashiroro: 保刺聯盟 05/11 01:32
810F:→ asdhahaha: 這賽季一堆這種進算的 現在吹不算笑死 05/11 01:32
811F:→ blacklittle: 只有槍可以卡啦 05/11 01:32
812F:推 Supasizeit: 所以叫dark art 人家是藝術 05/11 01:32
813F:推 kenyshsu: 這樣補時要補多久 05/11 01:32
814F:推 Tornadola: 這倒地不給重播喔 05/11 01:32
815F:推 Daicheng: 我行你不行,擠門將冠軍實至名歸 05/11 01:32
816F:→ Layase: 沒了吧 05/11 01:32
817F:→ asdhahaha: 要保熱刺也不用這場弄西漢姆啦 05/11 01:32
818F:→ lin199988: 槍這次是真的靠熱刺了 熱刺降級是會出大事 05/11 01:32
819F:→ raysbuck: 賽後有得吵了 抓馬局XD 05/11 01:32
820F:→ frog0824: 結束了 05/11 01:32
821F:→ cobincarrol: 急了 05/11 01:32
822F:推 ganlinlausu: 他媽的 槍手在那亂踢什麼鬼啦 05/11 01:32
823F:推 Superspy: 沒了 05/11 01:32
824F:推 steven83514: FT 恭喜槍槍 05/11 01:32
825F:→ Layase: 最後真抓馬 05/11 01:32
826F:推 A00610lol: 哈哈哈哈哈哈哈 05/11 01:33
827F:→ kenyshsu: 這場好有戲 05/11 01:33
828F:→ A00610lol: 太好看了 05/11 01:33
829F:推 IRPT001: 阿特閃尿了吧 05/11 01:33
830F:推 rocketX: 還是恭喜槍手啦 應該是冠了 05/11 01:33
831F:推 dtdon1699: 喔耶 05/11 01:33
832F:推 Atima: 哭了 鐵鎚被玩掉 05/11 01:33
833F:→ frog0824: 贏的超驚險= = 05/11 01:33
834F:→ A00610lol: 樂子人大勝利 05/11 01:33
835F:→ asdhahaha: 就是要硬保破廠啊 05/11 01:33
836F:推 MiCross: 超緊張耶 05/11 01:33
837F:→ jack78514: 笑死,推文一堆崩潰的麻煩找一個槍手跟今天鐵鎚這種干 05/11 01:33
838F:→ jack78514: 擾一樣的動作來說好嗎w 05/11 01:33
839F:推 Tamago1135: 嘻嘻 某個ID從nba版到這裡還在崩潰 05/11 01:33
840F:→ Tamago1135: 然後反擊還要被給黃牌 05/11 01:33
841F:推 nkmm: 保刺聯盟 05/11 01:33
※ 編輯: cobincarrol (182.234.91.200 臺灣), 05/11/2026 01:33:34
842F:推 JinKisaragi: 恭喜槍 奪冠差一步了 05/11 01:33
843F:推 ryan0714123: 槍這季有裁判力挺,就頒獎給他吧 05/11 01:33
844F:噓 blacklittle: 瘋狂拉人沒犯規啦 05/11 01:33
845F:推 KingCherry: 後面二十分鐘超好看 05/11 01:33
846F:→ mashiroro: 兄弟們,堵上大門!(住手) 05/11 01:33
847F:→ dtdon1699: 抖到最後一秒 05/11 01:33
848F:推 jarrodqq896: 踢個降級區隊伍踢得像歐冠決賽一樣 真有你的 05/11 01:33
849F:推 wiiy2299: 超好看這場 05/11 01:33
850F:→ IRPT001: 換人拿一下 05/11 01:33
851F:推 lobby1986: 醜陋贏球~多點一言難盡 05/11 01:33
852F:推 baruandway: 卡門將這是有註冊專利的 05/11 01:33
853F:推 penny1and1: 抓手還沒有犯規歐 05/11 01:33
854F:→ Arodz: 贏了 YES YES YES‼ 05/11 01:33
855F:→ ganlinlausu: 三分啦 爽 05/11 01:33
856F:噓 paullu: 黑箱真棒 05/11 01:33
857F:→ hotdog91924: 刺刺就幫你到這了! 下賽季繼續狙擊成鳥車鬼喔 05/11 01:33
858F:噓 billy0721: 真噁心!槍自己角球喜歡拉守門員,自己守門員被拉就得 05/11 01:33
859F:→ billy0721: 益成這樣! 05/11 01:33
860F:推 likeyouuu: 熱刺:謝謝你 錘子 05/11 01:33
861F:→ JACKRUSSELL: 憑良心講 這不該有爭議 但槍手太愛卡門將才會被說 05/11 01:34
862F:推 football: 在最後降級球隊比歐冠球隊還可怕呢 05/11 01:34
863F:推 AhCheng: Leeds應該是穩了 接下來就是刺、鎚的競爭了 05/11 01:34
864F:推 phimosis687: 曼城要不要後面幾場也穩住讓槍手不能提早捧盃 05/11 01:34
865F:推 mrshort: 太扯 05/11 01:34
866F:推 RawBeef: 超級抓麻局 05/11 01:34
867F:→ penny1and1: 給自己點臉好嗎 05/11 01:34
868F:→ asdhahaha: 要保熱刺下兩場聯賽吹死荔枝跟破車就好了 05/11 01:34
869F:推 vinmo: 這個犯規那麼明顯還看那麼久是三小 05/11 01:34
870F:推 nastycurry: 有趣… 05/11 01:34
871F:→ hotdog91924: 豪爽喔 黑仔崩潰 拉成可以說黑哨?笑死 05/11 01:34
872F:→ nuturewind: 斯凱利還不錯.賽後蠻主動去跟火腿的人互動 05/11 01:34
873F:推 rockmanalpha: 血流成河啦 這邊也會有大腸麵 05/11 01:34
874F:→ mashiroro: 犯規是很明顯啦,只是英超才需要考慮有沒有鬼而已XD 05/11 01:34
875F:→ jarrodqq896: 那個很明顯是犯規啦 沒什麼好吵的 05/11 01:34
876F:→ hotdog91924: 大半夜有人崩潰 爽死啦 05/11 01:34
877F:推 tallolz: 背面很明顯,被吹不能抱怨吧 05/11 01:34
878F:推 xyz121777: 抓馬大結局 還是英超懂流量 05/11 01:34
879F:→ rockmanalpha: 精彩 05/11 01:34
880F:→ Tamago1135: 來 多噴一點 最愛看你們這些槍黑無能狂怒的樣子 05/11 01:34
881F:推 mobyshin: 只有我槍能卡 別隊卡就是犯規啦 05/11 01:34
882F:→ penny1and1: 搶位子跟動手會一樣? 05/11 01:35
883F:推 op5500: 你竟然敢用我的咒語對付我啊.jpg 05/11 01:35
884F:推 LMaiK: 其實犯規很明顯 不過就是因為卡門將被玩壞了 才會看這麼久 05/11 01:35
885F:→ dtdon1699: 鎖喉都能說黑哨喔 05/11 01:35
886F:→ hotdog91924: 爽爽爽 05/11 01:35
887F:噓 zhu107111: 這球若是紅色水槍球員架別人一定沒事 05/11 01:35
888F:→ jarrodqq896: 架在脖子上還要看那麼久 以後乾脆騎在守門員身上好 05/11 01:35
889F:→ jarrodqq896: 了 05/11 01:35
890F:推 Renaud: 這場沒看本週白看 05/11 01:35
891F:推 papagenoyi: 說實話啦,我也不喜歡擠地鐵戰術,也覺得槍靠擠地鐵得 05/11 01:35
892F:推 Aubameyang: 爽拿3分 05/11 01:35
893F:→ rockmanalpha: 只要VAR出來怎麼判都有流量XDD 05/11 01:35
894F:→ papagenoyi: 利很多,但Pablo不管有意無意手就架到Raya脖子上了, 05/11 01:35
895F:→ papagenoyi: 這太明顯,如果今天是推拖拉擠就還很難說。 05/11 01:35
896F:→ likeyouuu: 以後規定 開角球只要碰到守門員就是犯規好了 lol 05/11 01:35
897F:→ YummyYummy: LBJ勾特粉又又又崩潰了 05/11 01:35
898F:噓 ryan0714123: 因為槍開放卡門將,也是槍—>限縮卡門將 05/11 01:35
899F:推 blacklittle: 跟SGA一樣 找手去鑽 賺犯規就是啦 05/11 01:35
900F:→ penny1and1: 動手影響起跳跟卡位子會一樣? 05/11 01:35
901F:推 iamnotgm: 先簽到 這肯定吵翻 φ(._. ) 05/11 01:35
902F:推 frog0824: 這場如果不是槍手 大概取消進球不會有爭議 05/11 01:35
903F:→ Renaud: 趕快簽到吧 推文也要大腸麵了 05/11 01:35
904F:推 singzion333: 呵呵 05/11 01:36
905F:推 AnnHeeYung77: 刺迷恭喜槍槍獲勝 鐵鎚這場還真有可能偷三分的 嚇 05/11 01:36
906F:→ AnnHeeYung77: 死 05/11 01:36
907F:→ YummyYummy: 其實拉衣服可能還沒怎樣 架脖子就太誇張 05/11 01:36
908F:推 jack78514: 卡位跟動手都架在對方脖子上外還伸手抓到門將手上去了 05/11 01:36
909F:→ jack78514: ,都還能說槍手行其他人不行? 要黑就先找哪球我們角 05/11 01:36
910F:→ jack78514: 球是這樣干擾的再來說嘴吧 05/11 01:36
911F:推 buggio: 直接手伸出去架著門將還要講沒犯規太扯了吧 05/11 01:36
912F:→ likeyouuu: 詹黑在足球版也能高潮喔 lol 05/11 01:36
913F:推 jhong73188: 如果拿冠要打星號嗎 05/11 01:36
914F:噓 paullu: 做球做的太明顯 吃相難看 05/11 01:36
915F:→ jason0829: 還好最後贏了 05/11 01:36
916F:→ papagenoyi: 如果今天卡門將是卡腳卡手其實以這季來說還蠻難講的 05/11 01:36
917F:推 football: VAR那種慢動作就是越看越覺得好像有怎樣 但大家都有機會 05/11 01:36
918F:推 kapture2204: 裝中立仔通通出來崩潰了 05/11 01:36
919F:→ football: 得利 就一個判決而已 05/11 01:36
920F:→ penny1and1: 整個脖子跟手都被壓著,這還不吹犯規,做個人吧 05/11 01:36
921F:→ rockmanalpha: 覺得擋拆很糟 但問題應該歸咎英超裁判不作為 05/11 01:36
922F:→ frog0824: 只能說槍手還是太被討厭了。犯規這麼誇張的球 05/11 01:36
923F:推 baruandway: 賽季初阿森納對曼聯薩利巴直接拉門將手算進球有效應 05/11 01:37
924F:→ baruandway: 該很多人都還有印象 05/11 01:37
925F:推 yting: 有人崩潰了…我先簽φ(._. )> 05/11 01:37
926F:推 qoo2002s: 置板凳 05/11 01:37
927F:→ ryan0714123: 卡別人的時候槍迷說裁判不吹就是好球 05/11 01:37
928F:推 nuturewind: 贏了就不用看網路噴子學瓜瓜各種引戰嘲諷了.加油 05/11 01:37
929F:→ ryan0714123: 被卡的時候槍迷說這個不吹不行 05/11 01:37
930F:推 A00610lol: 超好笑 恭喜娜娜 恭喜刺刺 05/11 01:37
931F:推 cy97: 兵工廠這場贏下來是不是也讓森林跟里茲保級了? 05/11 01:37
932F:推 nanora0126: 除了架著以外連手都被壓著就沒什麼有爭議的了 05/11 01:38
933F:推 Tornadola: 那支手吹掉正常啦,不過要禁區其他人也看就.... 05/11 01:38
934F:→ baruandway: 這球是爭頂卡到門將手以這賽季尺度是不會吹的 05/11 01:38
935F:→ penny1and1: 卡位子跟動手妨礙起跳會一樣?不要笑死人 05/11 01:38
936F:推 blacklittle: 英足腫:槍手冠軍啦 05/11 01:38
937F:→ JACKRUSSELL: 這就告訴我們 火腿的定位球素養不夠高 05/11 01:38
938F:→ football: 英超判決是每場獨立 沒有一致性的 05/11 01:38
939F:→ penny1and1: 那是抓著手耶,不是互相爭位子耶 05/11 01:38
940F:推 hsp6102: 英超有一致性阿 都很爛 05/11 01:38
941F:推 YummyYummy: 好了啦 要崩潰幾點 wwwwww 05/11 01:38
942F:推 jack78514: 笑死,一堆槍黑還在跳針卡位,就說去找一球槍手在起跳 05/11 01:39
943F:→ jack78514: 的時候還整隻手橫越架在對方脖子上+伸手抓門將手的來 05/11 01:39
944F:→ jack78514: 看看又拿不出來? 05/11 01:39
945F:推 steven83514: 我城迷也覺得這球吹掉有一說一是合理啊 也不用講以 05/11 01:39
946F:→ steven83514: 前怎樣 因為英足總標準沒統一過的 05/11 01:39
947F:推 MacAllister: 荔枝要連戰刺跟鎚子如果兩場他都輸換他會很危 05/11 01:39
948F:推 rockmanalpha: 英超的一致性是大家都有可能被黑 對呀 05/11 01:39
949F:推 papagenoyi: 我覺得不是卡手的問題,是脖子上那隻的問題。 05/11 01:39
950F:→ nuturewind: 我看B席讓守門坐飛機卡門.恰囉巴卡門掩護動作更大時. 05/11 01:39
951F:→ nuturewind: 倒是沒什麼人罵呢...顏色對了就是正義啦 05/11 01:39
952F:推 nanora0126: 荔枝這場後已經保級成功了吧 這樣熱刺下場踢荔枝應該 05/11 01:40
953F:→ nanora0126: 穩了 05/11 01:40
954F:推 Tamago1135: 請麻煩剪一下兵工廠地鐵戰術有拉門將脖子以上的影片 05/11 01:40
955F:→ Tamago1135: 再來吵架 不然各位槍黑無能狂怒的樣子真的很可憐 05/11 01:40
956F:→ papagenoyi: 脖子上那隻手問題比較大 05/11 01:40
957F:推 DRCandle: https://i.mopix.cc/2DnqyB.jpg 05/11 01:40
958F:推 mashiroro: 這至少比歐冠前幾天那場噁心東西有良心太多了,是個人 05/11 01:40
959F:→ mashiroro: 都能正確判斷,只是在英超又是打槍槍判會被吐槽而已XD 05/11 01:40
960F:推 blacklittle: 槍迷高潮啦! 05/11 01:40
961F:→ steven83514: 對 其實這球正常來說根本不用有爭議 會覺得不犯規也 05/11 01:40
962F:→ steven83514: 都是這季英足總標準造成的 05/11 01:40
963F:→ jack78514: 好啦,得要像B費肘擊對方小腿才是正義,可以了沒XD 05/11 01:40
964F:推 baruandway: 英超這賽季尺度門將和其他的差異只有能用手 05/11 01:40
965F:→ DRCandle: https://i.mopix.cc/FtYYX7.jpg 05/11 01:40
966F:→ DRCandle: 這個當初就沒吹犯規 05/11 01:41
967F:→ nuturewind: 球迷護主心切正常(我也是)..所以就算了.開放嘲諷ok啦 05/11 01:41
968F:→ baruandway: 結果現在開始保護門將了 05/11 01:41
969F:推 penny1and1: B席髒才是無庸置疑,咦?怎麼扯到那邊去了,昨天躺著 05/11 01:41
970F:→ penny1and1: 也可以偷打人,這樣也沒紅歐 05/11 01:41
971F:推 phimosis687: 現在熱刺比較危險,鐵鎚後面要踢的都已經成功保級但 05/11 01:41
972F:→ phimosis687: 熱刺踢破車跟糖要爭歐戰席次 05/11 01:41
973F:推 Allenichiro: 槍黑出動崩潰真好笑 05/11 01:41
974F:推 frog0824: 今天如果不是槍手的門將,這球肯定沒人吵XD 05/11 01:41
975F:推 wuchidu: 截圖幹嘛 槍迷會說這又沒架脖子 05/11 01:41
976F:→ JACKRUSSELL: 樓上講的我不認同 前幾天歐冠那個還沒重大到影響進 05/11 01:41
977F:→ JACKRUSSELL: 球 但我覺得兩場裁判都沒做出重大誤判 05/11 01:41
978F:推 LMaiK: 卡手不是問題啦 現在的標準是不能卡脖子 可以卡手 05/11 01:41
979F:推 MacAllister: 喔對耶算一下積分荔枝跟森林都保級成功了 05/11 01:41
980F:推 football: 摳某特定判決沒用 英超又不是只打一場 沒有哪隊都沒得利 05/11 01:41
981F:推 rockmanalpha: 老實說這球我覺得應該要吹 但是否因為之前誤判後面 05/11 01:41
982F:推 jason2325: 別再罵了 要罵就罵蘇比吧 沒事上來幹嘛 05/11 01:41
983F:推 jehannn: 都拉手了還在崩潰卡的部分 想啥啊 05/11 01:41
984F:推 too2000000: 背面鏡頭還有人幫門將擰球衣呢,被那樣拉跳得起來有 05/11 01:41
985F:→ too2000000: 鬼 05/11 01:41
986F:→ DRCandle: 剛剛說要人找 現在又扯跟門將犯規無關的事 05/11 01:42
987F:推 randy2903: 換隊進就不會吹了吧 05/11 01:42
988F:推 papagenoyi: 對啦所以,我姑且揣測目前連卡手卡身體卡腳都不太會吹 05/11 01:42
989F:→ penny1and1: B席仗的個子小,整天打人踹人才夠看 05/11 01:42
990F:→ papagenoyi: ,就真的是脖子上那隻 05/11 01:42
991F:→ Eriri: 我回去看了b大說的那球 明明差很多 納妾薩利巴可沒有伸手 05/11 01:42
992F:→ jehannn: 都怪 Zubi 不然不用搞這麼緊張 05/11 01:42
993F:推 ryan0714123: 其實這場根本不用看,既要保槍又要保刺,頂多就控 05/11 01:42
994F:→ rockmanalpha: 的就要放掉不吹就真的很難 05/11 01:42
995F:→ jack78514: 看到槍黑集體崩潰,笑死 05/11 01:42
996F:推 hotdog91924: 看黑仔崩潰潮爽德啾啾 05/11 01:42
997F:→ ryan0714123: 小分 05/11 01:42
998F:推 PSY5566: 討論區比比賽還精彩 05/11 01:42
999F:→ Eriri: 壓住門將起跳 05/11 01:43
1000F:推 vfbtepbbg: 睡覺前先簽φ(._. )> 05/11 01:43
1001F:→ baruandway: B席那下希勒講了就是黃牌動作 如果不是big6根本沒人 05/11 01:43
1002F:→ jehannn: 這種球不吹犯規是要怎麼吹 笑死 05/11 01:43
1003F:→ rockmanalpha: 就等於同一場裁判誤判要不要用另一個誤判找平衡一樣 05/11 01:43
1004F:→ baruandway: 會討論 05/11 01:43
1005F:→ jehannn: 污辱人的眼睛跟智商嗎 05/11 01:43
1006F:噓 Tamago1135: 某ID連控分都出來了 要不要臉 乾脆連關鍵字一起講出 05/11 01:43
1007F:→ Tamago1135: 來好了 05/11 01:43
1008F:推 ELF007: 公平的說這球是該吹 不能用以前沒吹來護航 05/11 01:43
1009F:推 blanka: 簽啦 什麼時候不簽? 這種肯定要簽的對吧 05/11 01:43
1010F:推 football: 這球放慢動作幾乎沒可能不吹吧 那隻手這麼明顯 05/11 01:44
1011F:→ rockmanalpha: 上面指曼聯那球應該吹掉 05/11 01:44
1012F:推 mark017: 奇怪 怎麼又是搶手比賽有爭議 05/11 01:44
1013F:→ football: 其他VAR沒看也不是球迷的問題 反正贏球爽等冠軍就好啦 05/11 01:44
1014F:→ yhigh: 水 就醬 其他留言可略 05/11 01:44
1015F:推 penny1and1: B席整天偷踢人,這才叫做髒,這才是沒水準 05/11 01:44
1016F:推 ryan0714123: 禁區最鐵血的本賽季,在特定比賽關鍵時刻改成保護 05/11 01:44
1017F:→ rockmanalpha: 但前面錯了就錯了 就因為前面誤判了後面就不能吹我 05/11 01:45
1018F:→ ryan0714123: 門將了 05/11 01:45
1019F:推 hotdog91924: 廁所很擠黑仔們乖乖排隊喔 05/11 01:45
1020F:→ JACKRUSSELL: 控分這說法每年都有人講 沒啥稀罕 05/11 01:45
1021F:推 DRCandle: 我也認為該吹呀 是某些人認為該吹又不承認自己球隊得利 05/11 01:45
1022F:→ rockmanalpha: 是覺得怪怪的 認同鐵鎚這球應該吹 05/11 01:45
1023F:→ DRCandle: 還覺得別人只是因為想黑崩潰 05/11 01:45
1024F:推 blacklittle: 就說要跟槍手門將保持距離只有他們能碰門將好嗎 05/11 01:46
1025F:推 jack78514: 矛盾? 認為該吹就該吹啊,得利什麼? 05/11 01:46
1026F:推 ganlinlausu: 在那邊扯判罰要一致,是今天才開始看英超嗎? 05/11 01:46
1027F:→ penny1and1: 可以體會當年車迷有多爽了 05/11 01:46
1028F:推 SungKyungMW: 我槍要笑納冠軍囉 05/11 01:46
1029F:→ rockmanalpha: 就可惜英超執法水平真的跟不上聯賽的規模 另人搖頭 05/11 01:47
1030F:→ penny1and1: 就是弄贏你,軟蛋只能狂吠,說你髒然後沒了 05/11 01:47
1031F:→ ganlinlausu: 英超裁判從二十年前到現在,標準都一致,就是沒標準 05/11 01:47
1032F:→ nuturewind: 反正如果因為要拿冠軍而被各種帶風向亂黑.那ok啊..就 05/11 01:47
1033F:推 football: 不過現在比賽好多 把握當下能開心的就好了 下季不可測 05/11 01:47
1034F:→ nuturewind: 負重前行沒啥不好的 05/11 01:47
1035F:→ JACKRUSSELL: 感覺是帶任務就是 那些裁判去吹歐戰或其他賽事90%都 05/11 01:47
1036F:噓 steven83514: 這球如果不吹就真的誇張啦 然後討論歸討論不用整天 05/11 01:47
1037F:推 bluerace: 看槍黑崩潰好爽 ! 05/11 01:48
1038F:→ penny1and1: 討厭車車,理解車車,成為車車 05/11 01:48
1039F:→ JACKRUSSELL: 很正常 05/11 01:48
1040F:→ steven83514: 拉我們家球員出來吼 啾咪 05/11 01:48
1041F:→ Eriri: 這賽季曼聯利物浦切爾西也一堆卡門將進球 但這真的已經不是 05/11 01:48
1042F:→ Eriri: 卡門將了 直接把手架在門將脖子阻止起跳 05/11 01:48
1043F:→ penny1and1: 終於理解以前車迷吃多好,幸福耶! 05/11 01:48
1044F:推 baruandway: 那邊酸人黑的很沒必要 這賽季版上看球開始一堆人批評 05/11 01:49
1045F:推 yhigh: 還是看一下好了,這留言精妙到百年難得一見 05/11 01:49
1046F:推 oscar910005: 簽 φ(._. )> 05/11 01:49
1047F:→ baruandway: 卡門將 但卡成慣例各隊都用之後就接受這是英超常規尺 05/11 01:49
1048F:→ baruandway: 度 但現在又開始改尺度保護門將 認為有爭議很正常 05/11 01:49
1049F:推 kdash03: 大半夜看一堆人崩潰真爽 讚讚讚 簽~~~~ 05/11 01:50
1050F:推 frog0824: 噴其他判決沒意見,今天這顆吹掉是屬於正常的吧… 05/11 01:50
1051F:→ yhigh: 啊B席以球品來說就是垃圾級別,這也不過就23小時前的事 05/11 01:50
1052F:推 Eriri: 這球就不只是卡門將的問題 05/11 01:50
1053F:→ jack78514: 反正黑仔也只會說其他隊開始擠地鐵還不都是槍手先開始 05/11 01:50
1054F:→ jack78514: 我們才開始的,這麼清流你們球隊怎麼跟著擠?更何況槍 05/11 01:50
1055F:推 starchiang: 不只卡脖子,還有壓門將的手 05/11 01:50
1056F:→ jack78514: 手定位球都改幾個版本了,還在那邊卡門將真的笑死 05/11 01:50
1057F:→ yhigh: 好了啦 英足總爛關槍手屁事,如果我們這麼行,還需要球迷痛 05/11 01:51
1058F:推 LMaiK: 睡覺先簽φ(._. )> 05/11 01:52
1059F:推 papagenoyi: 拉B席出來講幹嘛?啊足球本來就是小動作很多的運動, 05/11 01:52
1060F:推 ohhno: 這叫只是卡門將?那門將被壓在地上是不是也是卡門將?怎麼 05/11 01:52
1061F:→ papagenoyi: 尤其在英超,除非那種毀人生涯的踢,不然哪一個足球 05/11 01:52
1062F:→ ohhno: 什麼都扯一樣 05/11 01:52
1063F:推 zwe: 壓手的動作蠻大的 反正這球去看 改不改都會被罵吧 05/11 01:52
1064F:→ papagenoyi: 員沒有小動作?但這球吹判最主要原因就是這季的擠地鐵 05/11 01:52
1065F:推 AnnHeeYung77: 這球不是卡門將的問題了吧 Raya手直接被對面手壓住 05/11 01:52
1066F:→ papagenoyi: 戰術吹判演變成卡其他地方幾乎都可以,雖然我不是很認 05/11 01:52
1067F:推 Eunha9903: 理性討論 對方錘子前鋒的手是在拉亞身上沒錯 還好戳薩 05/11 01:52
1068F:→ Eunha9903: 抱著人被對方門將擋著 不然那個人快跌倒手像要抓住什 05/11 01:52
1069F:→ papagenoyi: 同,但脖子那邊就真的沒得含扣 05/11 01:53
1070F:→ Eunha9903: 麼東西 剛好出現在拉亞面前 今天這三分是我廠賺到了 05/11 01:53
1071F:→ Eunha9903: 嘻嘻 05/11 01:53
1072F:推 YummyYummy: 以前板上都有做過誤判得利最多的隊伍 還有+時補到進的 05/11 01:53
1073F:→ YummyYummy: 隊伍 是誰就不好意思說了 也沒看到那兩隻球迷有什麼羞 05/11 01:53
1074F:推 jason2325: 千錯萬錯都是蘇比的錯 05/11 01:53
1075F:推 starchiang: 那是血性,不是髒 05/11 01:53
1076F:→ YummyYummy: 愧的地方啊 還很驕傲勒 05/11 01:53
1077F:→ Eriri: 擠地鐵可以不代表卡脖子可以 05/11 01:53
1078F:推 zwe: 反正確實犯規又可以救熱刺 何樂不為 流量至上 05/11 01:54
1079F:推 penny1and1: B席打人都是熱血,槍手進角球就是髒 05/11 01:54
1080F:→ penny1and1: 拜託,有得利就是先爽一波,遙想當年這是鬼跟車的專 05/11 01:55
1081F:→ penny1and1: 利,現在換槍手吃餃子,好爽 05/11 01:55
1082F:推 starchiang: 我的標準很一致,裁判沒吹就是好球 05/11 01:56
1083F:推 SungKyungMW: 槍黑可以回廁所了 嘻嘻 05/11 01:56
1084F:→ holyduck: https://i.verb.tw/mFfRX5H0.jpg 05/11 01:57
1085F:→ holyduck: https://i.verb.tw/lgxtcyKV.jpg 05/11 01:57
1086F:推 penny1and1: 牽手而已啦 05/11 01:57
1087F:噓 steven83514: 喔有人說B席熱血是不是 哪裡啊 我自己也覺得他髒啊 05/11 01:58
1088F:→ holyduck: 這個再吹一百次也是犯規 沒有灰色地帶 05/11 01:58
1089F:推 rockmanalpha: 自由搏擊時間 每隊多少都能拿出被黑的場次 05/11 01:58
1090F:→ Eriri: 如果西漢姆這球是因為擠地鐵而被吹 那還真的得罵英超保槍 05/11 01:59
1091F:→ rockmanalpha: 反正下季又洗牌了 重要的是不要降級 (x 05/11 01:59
1092F:→ Eriri: 整隻手都直接伸出來壓門將還不吹 那足球著運動也不必踢了 05/11 01:59
1093F:→ Eriri: 雖然擠地鐵對的確觀賞性不太好 但英超這季多數時還算是一致 05/11 01:59
1094F:→ Eriri: 而且靠這得利的球隊畢竟不只是槍手 05/11 02:00
1095F:→ hotdog91924: 逼習對糖糖禁區抱摔也沒看到有人噴啊 可憐啊黑仔 05/11 02:00
1096F:推 penny1and1: https://i.verb.tw/CADwu40j.jpg 05/11 02:01
1097F:→ jarrodqq896: 英超就沒事開放在那裡卡門將 這球還不吹掉的話 那以 05/11 02:01
1098F:→ jarrodqq896: 後乾脆騎在門將身上灌籃就好 角球保證能進球 05/11 02:01
1099F:→ penny1and1: 牽手我只認Faker 跟 Karina啦 05/11 02:01
1100F:→ JACKRUSSELL: 吵這個有夠無聊 就是犯規 但兩邊都像小朋友一樣拉別 05/11 02:01
1101F:→ JACKRUSSELL: 的話題來扯 05/11 02:02
1102F:推 Tamago1135: 這些槍黑說不定根本不是城迷 05/11 02:02
1103F:→ Tamago1135: 就單純是一些現實生活不如意的底層不想看到一個的不 05/11 02:02
1104F:→ Tamago1135: 常成功的球隊突然取得冠軍 05/11 02:02
1105F:→ Tamago1135: 不然人生失敗的時候找不到東西踩兩腳 讓自己顯得更可 05/11 02:02
1106F:推 zwe: 誰沒得利過 真無聊 拉其他球隊坦不會顯得你比較高尚 05/11 02:02
1107F:→ Tamago1135: 悲 05/11 02:03
1108F:推 bluerace: 判決一致啊 還是其他場你有看到抓手沒犯規的 ? 這不吹 05/11 02:03
1109F:推 starchiang: 去想想以前沒有VAR時代,這球就代表平局 05/11 02:03
1110F:推 hotdog91924: 今天難得沒看到星哥出來XD 天字第一號崩潰仔 05/11 02:03
1111F:推 brian32609: 不用拉跟這場比賽沒關係的別人家球員出來 自己家的加 05/11 02:03
1112F:噓 steven83514: B席到底哪裡沒人罵 不太懂 討厭他合理 但不用搞得彷 05/11 02:03
1113F:→ brian32609: 布獸不獸控制整天騎別人前鋒頭上 爆別人的衣服 還以為 05/11 02:03
1114F:→ steven83514: 彿沒有人特別發文罵他=沒人罵 05/11 02:04
1115F:→ brian32609: 是在球場上發情勒 05/11 02:04
1116F:→ starchiang: 支持平局的小夥子們,你們滿意嗎 05/11 02:04
1117F:推 DavidFoster: φ(._. )> 05/11 02:04
1118F:→ steven83514: 我就問 這場甚至沒B席這個人 結果這篇推文多少人自 05/11 02:05
1119F:→ steven83514: 動提到B席髒 你覺得噴他的人會少? 05/11 02:05
1120F:→ starchiang: 你想活在沒有VAR的時代嗎?嘻嘻 05/11 02:05
1121F:推 hotdog91924: 因為(可能?)城迷崩潰亂噴吧 所以髒人代表逼習才會 05/11 02:06
1122F:→ hotdog91924: 出現啊XD 05/11 02:07
1123F:推 AI09: 這球你不吹,乾脆,以後後衛的去練鎖技,看到對面就是裸絞, 05/11 02:07
1124F:→ raysbuck: 認真來說我一直覺得沒VAR比較好 05/11 02:07
1125F:→ AI09: 達斯絞,木村鎖11打11的mma 05/11 02:07
1126F:推 steven83514: 這板上幾個著名槍黑都跟曼城沒關聯吧 其實這邊城迷 05/11 02:08
1127F:→ steven83514: 根本寥寥無幾 不用帶濾鏡看 05/11 02:08
1128F:推 papagenoyi: 沒有喔,城迷也很常說B席沉不住氣,不過B席就跟今天這 05/11 02:08
1129F:推 penny1and1: B席:吃飯睡覺偷髒人 05/11 02:08
1130F:→ papagenoyi: 球沒關係。 05/11 02:09
1131F:推 andy880104: ㄟㄟ 後衛練鎖技早就有了喔 可以去看加布、呂迪格怎麼 05/11 02:09
1132F:→ andy880104: 防哈蘭德的XD 05/11 02:09
1133F:噓 steven83514: 你看 還說沒人罵 有人從賽後到現在提了幾次?到現在 05/11 02:10
1134F:→ steven83514: 還在跳 嘻嘻 05/11 02:11
1135F:→ yhigh: 苦等待22年謝謝版友支持B席沒球品;還是要澄清他昨天是比 05/11 02:11
1136F:→ holyduck: 那就英超有允許尺度罷了 去看Gyokeres也是每場英超都被 05/11 02:12
1137F:→ holyduck: 對面後衛裸絞啊 怎麼沒人幫忙叫屈了 不也是雙標 05/11 02:12
1138F:推 papagenoyi: 所以就說了,小動作哪個足球員沒有,都有人說哈蘭德規 05/11 02:12
1139F:→ papagenoyi: 則了(犯在哈寶身上尺度就超寬),但這球真的主因就是 05/11 02:12
1140F:→ papagenoyi: 脖子,卡門將早就在這一季被玩壞,但目前還沒玩到脖子 05/11 02:13
1141F:→ papagenoyi: 那邊,但我也不覺得Pablo是有意的 05/11 02:13
1142F:→ JACKRUSSELL: 我覺得我算槍黑 但根本不是城迷 所以沒多在意這賽季 05/11 02:13
1143F:→ JACKRUSSELL: 聯賽冠軍 甚至不是討厭槍這球隊 是討厭球迷 05/11 02:14
1144F:推 jack78514: 說鎖喉的建議可以看一下這賽季很多後衛怎麼守我們家哲 05/11 02:14
1145F:→ holyduck: 在那邊有意無意沒意思啦 運動場上這種情緒激動的時刻有 05/11 02:14
1146F:→ jack78514: 凱的,有過之而無不及啦 05/11 02:14
1147F:→ holyduck: 時候就是還沒思考就先行動了 05/11 02:14
1148F:推 blackrx: 白菜價帶走VDV的計劃要失敗了.... 05/11 02:15
1149F:→ papagenoyi: 我今天是希望戰平讓冠軍更有懸念的,但我也覺得那球 05/11 02:15
1150F:→ papagenoyi: 應該算犯規,但挖其他隊出來講幹嘛 05/11 02:15
1151F:推 starchiang: 我覺得那球卡門將是故意的,因為他不只針對脖子 05/11 02:16
1152F:→ yhigh: 謝謝 被你討厭我會檢討一下 就一下 05/11 02:16
1153F:→ papagenoyi: 對啊,所以犯規就不管是不是有意無意,但就是架在脖子 05/11 02:17
1154F:→ starchiang: 他還順勢去壓門將的左手 05/11 02:17
1155F:→ papagenoyi: 上了,這沒辦法,如果那球進了的話的確還蠻帥的下剋上 05/11 02:17
1156F:→ papagenoyi: 啊,但就真的沒辦法 05/11 02:17
1157F:→ JACKRUSSELL: 樓上 不用講哲凱 全英超的中鋒都那樣的待遇 沒對槍 05/11 02:17
1158F:噓 steven83514: 我也不懂到底扯我們隊出來幹嘛 從頭到尾就事論事 那 05/11 02:17
1159F:→ JACKRUSSELL: 就特別上身體 05/11 02:17
1160F:→ steven83514: 些亂黑的大都跟曼城無關 然後我家隊長一直被點名 05/11 02:18
1161F:推 papagenoyi: 就不管有意無意,鐵錘也是拼了命要保級,有任何可能 05/11 02:19
1162F:→ papagenoyi: 性都會用上啊,就說哪個足球員沒有小動作,但是就沒 05/11 02:19
1163F:→ JACKRUSSELL: 你到底哪家球迷 曼城? 05/11 02:19
1164F:→ papagenoyi: 辦法,很多運動裡脖子以上就是沒得含扣 05/11 02:19
1165F:推 hotdog91924: 討厭槍迷呵呵 我也討厭你欸啾啾 05/11 02:19
1166F:推 holyduck: 所以就說不要雙標 別人用擠門將 為什麼只有槍手用被罵 05/11 02:19
1167F:→ holyduck: 別人後衛對前鋒裸絞 為什麼槍手用就不行 05/11 02:20
1168F:推 yhigh: 我檢討後,以後不提那位髒人,因為大家有共識無須再提 05/11 02:20
1169F:推 blacklittle: 槍迷表示現在只要敢說槍不好的 都是城城同路人! 05/11 02:22
1170F:→ papagenoyi: 我比較偏球員迷啊,如果是隊的話比較偏曼城跟曼聯一點 05/11 02:23
1171F:→ papagenoyi: 啊,啊但我就說了,就回歸到這一球,擠地鐵Pablo如果 05/11 02:23
1172F:→ papagenoyi: 只是上身體都還有可能算,但脖子就沒辦法了 05/11 02:23
1173F:→ JACKRUSSELL: 原來我變城迷了 酷 這賽季我可是一直喊槍能拿冠 城 05/11 02:24
1174F:→ JACKRUSSELL: 會掉分的人 05/11 02:24
1175F:→ papagenoyi: 但就是有人要拿其他案例出來講,啊足球尤其是英超本 05/11 02:24
1176F:→ papagenoyi: 來就是肌肉棒子肉搏戰 05/11 02:25
1177F:→ JACKRUSSELL: 甚至追溯羅德里受傷那場 城迷一直噴槍髒 害他受傷 05/11 02:26
1178F:→ JACKRUSSELL: 我還跟城迷對吵過餒 05/11 02:26
1179F:推 raysbuck: 我猜可能有些人會覺得你在舒服 05/11 02:26
1180F:推 jack78514: 認真說今天鐵鎚那隻手沒橫過去抓Raya,只有後面偷拉衣 05/11 02:29
1181F:→ jack78514: 服讓Raya沒順利接住球導致進球大概還不會吹掉,你一整 05/11 02:29
1182F:→ jack78514: 隻手橫過去還抓對方門將的手不吹怎麼可能? 05/11 02:29
1183F:推 penny1and1: 羅德里真的可惜了,贏槍手那場傷了內收肌,真的影響 05/11 02:31
1184F:→ penny1and1: 城城甚多,真的是城的定海神針 05/11 02:31
1185F:→ papagenoyi: 都是時臣的錯。 05/11 02:32
1186F:→ holyduck: 這球沒法否認不是犯規 所以就會開始往回追溯 這啊那的 05/11 02:32
1187F:→ holyduck: 怎麼不吹 到這邊就開始沒完沒了 其實不用討論下去了 哈 05/11 02:32
1188F:→ holyduck: 哈 05/11 02:32
1189F:→ papagenoyi: 棒球的波西條款是2014年才開始實施的,就看英足總要 05/11 02:34
1190F:→ papagenoyi: 不要針對擠地鐵開始改革 05/11 02:34
1191F:推 holyduck: 要改不改都可以啦 反正改了就去適應啊 05/11 02:37
1192F:→ JACKRUSSELL: 以前挺愛裝別家球迷舒服啦 但這幾年幾乎不舒服了 05/11 02:38
1193F:→ holyduck: 以前槍手被擠門將跟裸絞戰術吃虧的時候 被罵 軟 娘砲 05/11 02:39
1194F:→ holyduck: 水槍 05/11 02:39
1195F:→ holyduck: 現在學會用這些技術 就有人吵著要改規則了 05/11 02:39
1196F:→ holyduck: 我也是呵呵 05/11 02:39
1197F:→ JACKRUSSELL: 這賽季一直認為曼城很多比賽都很抖 抖贏的 這種就給 05/11 02:39
1198F:→ JACKRUSSELL: 人感覺一定會掉分啊 05/11 02:39
1199F:推 baruandway: 其實早改規範了 這賽季開季前規則說明會就直接說要開 05/11 02:40
1200F:→ baruandway: 始嚴打禁區內對門將犯規了 05/11 02:40
1201F:推 jack78514: 啊說要嚴打沒抓的是英足總你不噴英足總? 05/11 02:41
1202F:→ jack78514: 後來大家都在用,然後槍手都改別的角球戰術了還在拉槍 05/11 02:41
1203F:→ jack78514: 手出來救援? 05/11 02:42
1204F:→ Eriri: 英超說真的需要好好檢討規則跟尺度啦 只是也不只是擠門將 05/11 02:44
1205F:→ Eriri: 而是包含各種拉扯碰撞的尺度 05/11 02:44
1206F:→ Eriri: 定位球在英超那麼重要 也是因為運動戰進球不易 很多拉扯碰 05/11 02:45
1207F:推 baruandway: 要不要再多思考一下再回別人的文 05/11 02:45
1208F:→ Eriri: 撞在英超都不算犯規 當然難 05/11 02:45
1209F:→ baruandway: 我一直都在說的是裁判的雙標 可沒批評阿森納 05/11 02:46
1210F:→ baruandway: 別認為別人總是在針對阿森納好嗎 05/11 02:47
1211F:推 jack78514: 所以我第一句不是說去噴英足總? 後面說的是給每次這 05/11 02:48
1212F:→ jack78514: 種情況都要拉槍手出來救援的黑仔說的,你要跳進來坐的 05/11 02:49
1213F:→ jack78514: 話我是也沒意見啦 05/11 02:49
1214F:推 baruandway: 噴英足總幹嘛 管理英超裁判的是英超裁判公司 05/11 02:50
1215F:→ jack78514: 英超冥裁從VAR導入前就一堆了,當然這的確是英超不正 05/11 02:50
1216F:→ baruandway: 所以我不是一直在噴裁判嗎 05/11 02:50
1217F:→ jack78514: 常的地方,但是這賽季才在講雙標是最近才開始看英超嗎 05/11 02:50
1218F:→ jack78514: ?w 05/11 02:5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