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PL 板


LINE

西汉姆联先发 3-4-2-1 #1 Mads Hermansen(GK) #15 Konstantinos Mavropanos #25 Jean-Clair Todibo #4 Axel Disasi #12 El Hadji Malick Diouf #18 Mateus Fernandes #28 Tomas Soucek #29 Aaron Wan-Bissaka #7 Crysencio Summerville #20 Jarrod Bowen(C) #11 Valentí n Castellanos 兵工厂先发 4-3-3 #1 David Raya(GK) #4 Benjamin White #2 William Saliba #6 Gabriel Magalhães #33 Riccardo Calafiori #10 Eberechi Eze #41 Declan Rice #49 Myles Lewis-Skelly #7 Bukayo Saka(C) #14 Viktor Gyökeres #19 Leandro Trossard 83’ REF Chris Kavanagh VAR Darren England 本场伦敦德比将在东伦敦举行 比赛於台湾时间2330开始 FT WHU 0:1 ARS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2.234.91.20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APL/M.1778423664.A.43C.html
1F:→ kay00503: 要拿冠还是帮助百年世仇下去05/10 22:56
2F:推 oldeight2009: 精神错乱局05/10 23:01
3F:推 lin199988: 猜这场会平 给保级和争冠都留悬念05/10 23:01
4F:推 mashiroro: 其他家今天都平手了,想必这场也(欸05/10 23:01
5F:推 kkes024lily: 伦敦当地的可能会希望降级 但外国肯定希望刺留下 毕05/10 23:20
6F:→ kkes024lily: 竟贡献6分又狙击争冠对手城的队哪里找05/10 23:20
7F:推 IRPT001: 平手会被曾国城尻爆吧05/10 23:24
8F:推 steven83514: 刺迷可能要难得帮枪加油了05/10 23:25
9F:推 Layase: 赢了就确定夺冠了05/10 23:26
10F:推 jefflin0824: 热刺迷最支持枪手的一天05/10 23:27
11F:推 IRPT001: 降级这个会走吗05/10 23:27
12F:推 dtdon1699: 冲压05/10 23:29
13F:推 phimosis687: 水晶宫连输三场有可能同时保住热刺跟铁锤帮05/10 23:29
14F:推 Layase: https://i.meee.com.tw/wVA1YS6.png05/10 23:29
15F:推 IRPT001: 原来西汉很久没降级了 邱森万威能?05/10 23:31
16F:→ Layase: 今天球衣颜色又不好辨认==05/10 23:32
17F:推 S0323109: 球衣球裤刚好相反颜色05/10 23:33
18F:推 Supasizeit: Come on you irons05/10 23:33
19F:推 mashiroro: 我相信你喔枪枪!你会下手的吧!05/10 23:33
20F:→ robinkidd: Rice被嘘爆05/10 23:35
21F:推 jack78514: 铁鎚嘘赖斯会不会太过份= =05/10 23:35
22F:推 mashiroro: 大米的帅脸令人嘘不下去05/10 23:36
23F:推 dtdon1699: 这传得很漂亮啊~~~05/10 23:40
24F:→ JACKRUSSELL: 感觉铁鎚抗不住宇宙枪喔05/10 23:40
25F:推 raysbuck: 中柱子05/10 23:41
26F:推 Layase: 挖靠 一直ㄇ05/10 23:41
27F:推 s9321312: 超可惜05/10 23:41
28F:推 ganlinlausu: 为什麽不传中啊05/10 23:41
29F:→ dtdon1699: 各种不进耶05/10 23:41
30F:推 PSY5566: 神扑05/10 23:41
31F:推 phimosis687: 三小05/10 23:41
32F:→ Layase: 铁鎚瑟瑟发抖 随时要喷05/10 23:41
33F:推 nanora0126: 这都没能进05/10 23:41
34F:推 mashiroro: 一直A一直A一直A耶05/10 23:41
35F:推 Hybridchaos: 头球轰炸05/10 23:41
36F:推 LMaiK: 是要顶几次这球05/10 23:41
37F:推 S0323109: 顶不进05/10 23:42
38F:推 royalksdmc: 戳沙2连顶05/10 23:42
39F:推 PSY5566: 一直AAA05/10 23:44
40F:推 LMaiK: 铁鎚被狂轰猛炸05/10 23:45
41F:推 s9321312: XDDDDD05/10 23:46
42F:→ s9321312: 偷丢阿塔05/10 23:46
43F:推 PSY5566: 感觉很故意哈哈05/10 23:46
44F:推 phimosis687: 我猜枪手轰完就开始摆大巴然後不小心送了一球1:1结05/10 23:46
45F:→ phimosis687: 束05/10 23:46
46F:推 royalksdmc: 特塔被丢了一下 05/10 23:46
47F:推 S0323109: 偷丢 05/10 23:46
48F:推 steven83514: 铁锤看起来是不可能守不住90分钟的 05/10 23:48
49F:→ JACKRUSSELL: 所以是可能守住90分吗 05/10 23:48
50F:推 LMaiK: 这都没有 05/10 23:53
51F:推 s9321312: 竟然没进 05/10 23:53
52F:推 Layase: 这样居然都没 05/10 23:53
53F:推 jason2325: 这都没进 05/10 23:53
54F:推 jefflin0824: 这样还不进 05/10 23:53
55F:推 dtdon1699: 哪A安内 05/10 23:53
56F:推 ganlinlausu: 就他妈差一脚 05/10 23:54
57F:推 football: 铁鎚看起来没进攻 枪手就是缺一脚而已 05/10 23:54
58F:推 mashiroro: 铁锤守的跟枪枪一样好耶(?) 05/10 23:54
59F:推 mashiroro: 大白... 05/10 23:56
60F:推 nuturewind: 本白这个被踩到超衰... 05/10 23:56
61F:推 ganlinlausu: RB没人啦 05/10 23:56
62F:→ nuturewind: 这个也不能说萨摩威尔故意.两个都是争球状态.真的玻璃 05/10 23:57
63F:→ nuturewind: 属性超衰的 05/10 23:57
64F:推 s9321312: Skelly去右後吗 05/10 23:58
65F:→ s9321312: 还是又大米打RB 05/10 23:58
66F:推 steven83514: 不是换莫斯科拉喔 MLS去右边? 05/10 23:58
67F:→ Layase: 差点被偷到 05/10 23:58
68F:→ s9321312: 好像是大米打RB XD 05/10 23:58
69F:→ raysbuck: Zubi应该是踢过右後 印象中 05/10 23:58
70F:→ nuturewind: 看来是酥皮要上了 05/10 23:58
71F:→ steven83514: 嗯 感觉是大米去 05/10 23:59
72F:→ Layase: 别让skelly踢後卫吧 会跟刘神一样可怕 05/10 23:59
73F:推 mashiroro: QQ 05/10 23:59
74F:→ raysbuck: Rice太扛了 05/10 23:59
75F:→ s9321312: 今年的准金球竞争者被丢去打工 05/10 23:59
76F:→ steven83514: 是说timber还没好喔 本来有预期他会缺那麽久吗 05/10 23:59
77F:推 ganlinlausu: 本白真的痛痛人欸 05/10 23:59
78F:→ s9321312: 不过大米RB打起来跟世一右有得拚 05/11 00:00
79F:→ Layase: 希望欧冠决赛timber能赶上了 05/11 00:00
80F:推 dtdon1699: 大米真扛阿 05/11 00:01
81F:推 jason2325: 大米真的好扛 05/11 00:02
82F:推 mashiroro: 保久米 05/11 00:02
83F:推 Kenny0808: 北伦敦难得心连心 05/11 00:03
84F:→ jack78514: 本白这一伤希望不会影响世界盃啊 05/11 00:03
85F:推 nuturewind: 我们水枪还是以健康为主吧..伤兵管理真难 05/11 00:03
86F:→ Layase: 两套阵容没想到还是伤这麽多 没伤的话应该早就锁定冠军 05/11 00:03
87F:→ nuturewind: 哲凯一直被放倒 05/11 00:04
88F:推 s9321312: 大米来一脚吧 05/11 00:05
89F:推 steven83514: 这位置 危险喔 05/11 00:05
90F:推 LMaiK: 挺好的位置 05/11 00:06
91F:→ nuturewind: 我猜Eze开 05/11 00:06
92F:→ Layase: 大米show time 05/11 00:06
93F:→ Layase: 居然eze 05/11 00:06
94F:推 nuturewind: Eze以前在水鸡就是专门操刀直接自由球也进过.不太意外 05/11 00:08
95F:推 Renaud: 瓶菊日 gogogo 05/11 00:08
96F:→ Layase: 也是危险的点 05/11 00:09
97F:推 mashiroro: 锤枪敲击声声起 05/11 00:09
98F:→ nuturewind: 这球给Summerville黄牌倒是看得很清楚 05/11 00:10
99F:推 papagenoyi: 铁锤反击都挺快的 05/11 00:10
100F:推 jack78514: 这场我枪快要被铁鎚踢死了(物理 05/11 00:10
101F:→ nuturewind: 为了留在英超什麽招都使上很正常啦 05/11 00:11
102F:→ nuturewind: 所以我们水枪球员要小心不能再被搞伤了 05/11 00:11
103F:→ Layase: 这场铁鎚真凶 05/11 00:11
104F:推 dtdon1699: 重金属的碰撞 看了好抖 05/11 00:11
105F:推 JinKisaragi: 这时间踢保级队最累了 05/11 00:11
106F:推 pureness: Saka消失中 05/11 00:12
107F:推 s9321312: 哲凯今天真惨XD 05/11 00:12
108F:推 mashiroro: 好狠啊 05/11 00:12
109F:推 ganlinlausu: 一直往後导脚,太保守了啦 05/11 00:13
110F:推 papagenoyi: 有没有保级差一个亿,铁锤当然拼了 05/11 00:13
111F:推 mrbioway: 枪还是压着打 05/11 00:13
112F:推 s9321312: 小肠面 05/11 00:14
113F:推 nuturewind: 争球时可以别再踩了吗....好可怕 05/11 00:15
114F:推 dtdon1699: 弹珠台 物理 05/11 00:15
115F:推 LMaiK: 开始有点纽卡主场的味道了 05/11 00:15
116F:→ LMaiK: 神扑 05/11 00:16
117F:推 ryan0714123: 假摔被无视了 05/11 00:17
118F:推 s9321312: 神扑 05/11 00:17
119F:→ Layase: 吓死 05/11 00:17
120F:推 Superspy: 哇 锤子差点 05/11 00:17
121F:推 Tornadola: 差点 05/11 00:17
122F:推 oldlu2002: 哇 神扑 05/11 00:17
123F:推 jefflin0824: 扑 05/11 00:17
124F:推 Atima: 差点爆炸 05/11 00:17
125F:推 dtdon1699: 吓! 05/11 00:17
126F:推 ganlinlausu: 踢得真难看 05/11 00:17
127F:推 mashiroro: 很帅的一头 05/11 00:17
128F:推 kenyshsu: 枪手好抖 05/11 00:17
129F:推 MiCross: 神扑 05/11 00:17
130F:推 football: 这球能顶到也是很厉害 05/11 00:17
131F:→ Superspy: 蛮漂亮的 05/11 00:17
132F:→ Layase: raya神 05/11 00:17
133F:推 royalksdmc: 鱼跃龙门差一点 05/11 00:17
134F:推 steven83514: 扑的蛮好的 05/11 00:17
135F:推 iamnotgm: 这波好口怕 05/11 00:17
136F:→ steven83514: 顶的好 扑的也好 05/11 00:17
137F:推 cchou: 这鱼跃 差点 05/11 00:17
138F:推 jason2325: Raya能扑到也蛮神的 05/11 00:17
139F:→ Atima: 热刺: 不是 你们要这样吗 05/11 00:17
140F:→ football: 有来有往比较好看 05/11 00:18
141F:推 mrshort: 少林铁头功?! 05/11 00:18
142F:→ Atima: 铁鎚超级无敌拼命耶 该不会真的被穷鼠咬死吧 05/11 00:19
143F:推 ryan0714123: 乱吹停,枪又得利 05/11 00:20
144F:推 Superspy: 铁锤加油 05/11 00:20
145F:推 jason2325: 再不拚就下去了 死活也要拉一把 05/11 00:20
146F:推 LMaiK: 一个亿 能不拚吗 05/11 00:20
147F:推 ganlinlausu: 踢得真难看到底谁来拿三分,还是拿一分?难看死了 05/11 00:20
148F:推 mashiroro: 铿铿锵锵的上半场 05/11 00:21
149F:推 blacklittle: 乱吹停 05/11 00:21
150F:推 football: 看了前15分钟 跟中场前10分钟 真是画风丕变 05/11 00:21
151F:→ JACKRUSSELL: 好了啦 枪这场真没得利 05/11 00:21
152F:→ nuturewind: 本白意外提早伤退让天平倒到对西火腿超有利 05/11 00:21
153F:推 showgun5566: 反击机会直接吹停 05/11 00:21
154F:→ football: 可是为什麽会超有利 本白在防守上的贡献这麽大吗 05/11 00:21
155F:→ jarrodqq896: 应该是进攻吧 本白下去枪手进攻整个不顺 05/11 00:22
156F:→ nuturewind: 被迫改进攻阵.酥皮上来基本上往前组织跟快节奏就废一 05/11 00:22
157F:→ nuturewind: 半 05/11 00:22
158F:推 ganlinlausu: 本白和萨卡一直配的很好 05/11 00:23
159F:→ nuturewind: 然後赖斯得代打右後卫去补防守线上的点. 05/11 00:23
160F:推 football: 想说意外换人之後 铁鎚攻得出来 但没细看是出在谁身上 05/11 00:23
161F:→ ganlinlausu: 萨卡後面跟隐形了一样 05/11 00:23
162F:→ JACKRUSSELL: 就没一个最好8去前插跟跑动 反而换了一个很喜欢回传 05/11 00:25
163F:→ JACKRUSSELL: 6 05/11 00:25
164F:→ football: 恩 Rice那点可以观察一下 他越靠近前场对你们越有用 05/11 00:25
165F:→ nuturewind: 最近几场我们水枪进攻开始顺就是因为酥皮的位置换成斯 05/11 00:25
166F:推 steven83514: 其实就是这场尺度宽+铁锤猛猛上身体吧 枪要说踢的差 05/11 00:25
167F:→ steven83514: 倒也不至於 只是节奏被弄很碎 05/11 00:25
168F:→ nuturewind: 凯利.结果这场被迫斯凯利酥皮踢同场双後腰.後面往前的 05/11 00:25
169F:→ nuturewind: 威胁直塞又没了 05/11 00:25
170F:推 v11nce1217: 这场锤子会不会想拼0:0XD 05/11 00:25
171F:→ steven83514: Rice拉回去踢右後真的有点怪 上莫斯科拉感觉好一点 05/11 00:25
172F:→ football: 不过这种节奏可以回到特塔最喜欢的疯狂赚角球 球迷体感 05/11 00:26
173F:→ football: 就另一件事了 05/11 00:26
174F:→ nuturewind: 酥皮上场基本上对面中後卫防守稳一半 05/11 00:26
175F:推 ryan0714123: 阿塔下半一定猛攻 05/11 00:26
176F:→ steven83514: 铁鎚很难龟得住整场啦 而且反击其实也没几个像样的 05/11 00:27
177F:→ xyz0123: 这场平手距离大结局还有悬念 05/11 00:27
178F:→ nuturewind: 不知道阿特塔下半场敢不敢上道曼+小高.这样组织还有戏 05/11 00:28
179F:→ nuturewind: .但我猜他不会这样放 05/11 00:28
180F:→ JACKRUSSELL: 一直很好奇斯凯利在中场上强度还能有这水准吗 如果 05/11 00:33
181F:→ JACKRUSSELL: 能的话苏先生可以去坐板凳了 05/11 00:33
182F:→ s9321312: 大米回中场了 05/11 00:37
183F:→ s9321312: 莫斯科上来踢RB 05/11 00:37
184F:推 nuturewind: 赖斯上前双後腰才能帮酥皮慢跑回防擦屁股啊.懂的就懂 05/11 00:37
185F:推 LMaiK: 怎麽又是这种节奏 05/11 00:39
186F:推 nuturewind: 爱将在场上当然这种节奏 05/11 00:40
187F:推 football: 虽然没被进 但被踢这种合理的进攻是个小警讯 05/11 00:40
188F:→ JACKRUSSELL: 唉这种奇怪的换人 真觉得欧冠没戏 05/11 00:41
189F:→ JACKRUSSELL: 调整有够僵硬的 05/11 00:41
190F:推 ganlinlausu: 开赛五分钟连前场三区都推不过去…. 05/11 00:42
191F:推 dtdon1699: 大白下场之後就好别扭 05/11 00:43
192F:推 papagenoyi: 这场平手就回到曼城跟艾佛顿战平前的距离 05/11 00:46
193F:推 ryan0714123: 没出界吧,枪又得利 05/11 00:46
194F:推 ganlinlausu: 这分球都可以分成这样子….校队吗 05/11 00:46
195F:推 z83420123: 吹出界那球不重播是怎样 05/11 00:46
196F:推 mashiroro: 两边要提速了 05/11 00:46
197F:推 s9321312: Saka又飞机 05/11 00:48
198F:推 z83420123: 感觉凯和奥德家差不多要上了 05/11 00:49
199F:推 steven83514: 今天saka这状况 搞不好换马杜会比较好 05/11 00:50
200F:→ nuturewind: 以後对手只要看到酥皮上来就知道稳了 05/11 00:50
201F:推 ryan0714123: 传中大队 05/11 00:51
202F:推 papagenoyi: 铁锤寸步不让 05/11 00:51
203F:推 MacAllister: 酥皮为何可以烂成这样@@ 05/11 00:53
204F:推 ryan0714123: 突然体毛犯规,好好笑 05/11 00:54
205F:推 dtdon1699: 自由球 05/11 00:54
206F:推 Layase: 好位置 05/11 00:54
207F:→ dtdon1699: 大米射门 冲压 05/11 00:54
208F:推 s9321312: 这麽明显的犯规 气个毛啊 05/11 00:54
209F:推 nkmm: 加油啊 铁锤帮 05/11 00:55
210F:→ Layase: 原来热刺这轮时间跟西班牙国家德比一起踢 05/11 00:56
211F:→ Layase: 阿不对换日了 05/11 00:56
212F:推 nuturewind: 酥皮上来之後我们水枪传导推进一整个大降速还只剩定位 05/11 00:57
213F:→ nuturewind: 球其他没招..特塔这麽爱用他不惜拉全队保一人真的有病 05/11 00:57
214F:→ nuturewind: 你城跟铁鎚稳到不行.酥皮在场不用帮加油都稳 05/11 00:57
215F:推 s9321312: 枪枪主力要上了 不让惹 05/11 00:57
216F:推 steven83514: ODG跟凯要来啦 05/11 00:57
217F:推 papagenoyi: 饿得高跟哈佛子要上了 05/11 00:58
218F:推 Layase: 特塔拚了 05/11 00:58
219F:推 jason2325: 换酥皮 塔子不让了 05/11 00:58
220F:→ AhCheng: 不让了 恭喜枪手 05/11 00:58
221F:→ s9321312: Zubi上来又下去 惨 05/11 00:58
222F:→ steven83514: 换猪笔下欸 特塔真的不让了 05/11 00:58
223F:推 dtdon1699: 哈哈 这样可以 05/11 00:58
224F:推 Arodz: 应该让Odegaard早点上‼ 05/11 00:58
225F:推 ganlinlausu: 堆两个巨人到底想干嘛….. 05/11 00:58
226F:→ papagenoyi: 酥皮被枪迷骂下了(? 05/11 00:58
227F:推 kay00503: 下了XD 05/11 00:58
228F:→ steven83514: 所以塔其实知道zubi踢的臭嘛 05/11 00:58
229F:→ nuturewind: 保不了爱将舍得让他下去了唷?那我水枪还有点戏 05/11 00:59
230F:→ steven83514: 一直给枪手这种定位球 迟早出事 05/11 00:59
231F:推 s9321312: 这也没有 05/11 01:00
232F:→ Layase: 有够混乱 05/11 01:00
233F:推 mashiroro: 好挤啊XS 05/11 01:00
234F:→ steven83514: 都在抗议 手球吗 05/11 01:00
235F:推 papagenoyi: 一片混乱 05/11 01:00
236F:推 dtdon1699: 躺在门口不能射门 05/11 01:00
237F:→ s9321312: 这撑地不能吹吧 05/11 01:00
238F:推 Atima: 这个还要围裁判 要不要脸啊 05/11 01:00
239F:推 Tornadola: 有碰到 但他也没干嘛 05/11 01:00
240F:→ nuturewind: 诶...这个不给手球齁 05/11 01:00
241F:推 royalksdmc: 哈佛次有什麽毛病 就还没吹停在那边举手 05/11 01:00
242F:推 v11nce1217: 会给吗 05/11 01:00
243F:→ Layase: 不会给吧 支撑身体 05/11 01:01
244F:推 jason2325: 这不会给吧 05/11 01:01
245F:→ steven83514: 支撑手 会给吗 05/11 01:01
246F:推 ganlinlausu: 这没有啦 05/11 01:01
247F:推 AhCheng: 这不会给吧 又不是故意去碰的 05/11 01:01
248F:推 kevinhong314: 不会给 05/11 01:01
249F:→ dtdon1699: 不会吧 倒地了 05/11 01:01
250F:→ v11nce1217: 锤子加油 05/11 01:01
251F:→ papagenoyi: Pablo有收手,应该不会给 05/11 01:01
252F:→ Atima: 他都趴地上了 你还想怎样 05/11 01:01
253F:→ JACKRUSSELL: 在看了吗 05/11 01:01
254F:推 LMaiK: 这最好会给啦 都躺在那里了 05/11 01:01
255F:→ steven83514: 不给是合理啦 这球甚至是球去找人 背後又不长眼 05/11 01:01
256F:推 KingCherry: 还在进攻不跟球一直举手要手球 05/11 01:01
257F:→ Tornadola: 是呀 这怎麽吹 又不是手去拨 05/11 01:01
258F:推 baruandway: 裁判今天尺度很紧很不英超 对铁鎚挺不利的 05/11 01:01
259F:→ s9321312: 槌子可惜 05/11 01:02
260F:→ JACKRUSSELL: 这确实 今天英足总还没发力 05/11 01:02
261F:→ s9321312: Bowen脚下技术真的顶 05/11 01:02
262F:→ cobincarrol: 妈的 我宵夜都吃完了 她妈还0:0 05/11 01:02
263F:→ nuturewind: 铁鎚差一点哦.可惜 05/11 01:02
264F:推 papagenoyi: 铁锤现在只能拼一个乱锤打死老师傅 05/11 01:04
265F:→ JACKRUSSELL: 铁鎚该换人了 05/11 01:04
266F:推 Tornadola: 铁鎚帮扛的住吗 05/11 01:04
267F:推 s9321312: Saka失误啊 05/11 01:05
268F:→ Tornadola: 越位 05/11 01:05
269F:推 v11nce1217: 好奇问一下 如果铁鎚降级的话算是大事吗? 05/11 01:05
270F:→ Layase: 差点阿 05/11 01:05
271F:→ Layase: 不算吧 刺刺降级才是大事 05/11 01:05
272F:推 jason2325: 可惜越位 05/11 01:05
273F:推 robinkidd: 曼城在呵呵笑了 05/11 01:06
274F:推 LMaiK: 吃瓜的是想看铁鎚不要降级 因为这样降的就是热刺 05/11 01:06
275F:推 papagenoyi: 铁锤还蛮常在中下游的,还好,但刺没有 05/11 01:06
276F:推 Atima: 不算啊 他年初就在降级区了 是热刺下来比较意外 05/11 01:06
277F:→ Layase: 刺刺降级就会看到大甩卖了 05/11 01:07
278F:推 KingCherry: 不管热刺或火腿降级 都会变史上最豪华英冠球场 05/11 01:07
279F:推 papagenoyi: 铁锤是走楼梯下去,刺是自由落体掉下去 05/11 01:07
280F:推 ryan0714123: Saka肮脏 05/11 01:08
281F:推 Tornadola: 这有碰到吗 05/11 01:08
282F:推 ganlinlausu: 球是都控不下来逆 05/11 01:08
283F:推 v11nce1217: 想说铁锤粉丝感觉也蛮庞大的? 05/11 01:08
284F:推 s9321312: 枪枪开始布局了 突然让槌子开始围攻 等等就来个反击 05/11 01:08
285F:推 LMaiK: 挖 这竟然没进 05/11 01:08
286F:→ Layase: 枪手平的话剩下比GD 还是比城有利一点 05/11 01:08
287F:→ ryan0714123: 放枪 05/11 01:08
288F:推 raysbuck: 唉呦 差一点 05/11 01:08
289F:→ ganlinlausu: 打了他妈快八十分钟,一点辄都没有 05/11 01:08
290F:→ s9321312: 神扑RRRRRRRRRRRRRRR 05/11 01:08
291F:→ Layase: 挖干 吓死 05/11 01:08
292F:推 AhCheng: 放枪 05/11 01:08
293F:推 Atima: 干 这可以踢飞 05/11 01:08
294F:→ s9321312: 超神 05/11 01:09
295F:推 jason2325: 挖靠 神扑 05/11 01:09
296F:→ Tornadola: 又没进 05/11 01:09
297F:推 PSY5566: 差点出事 05/11 01:09
298F:推 JinKisaragi: 这都没进 05/11 01:09
299F:推 football: 降级之球阿XDDD 05/11 01:09
300F:推 steven83514: 拉雅神了 05/11 01:09
301F:推 mashiroro: 拉雅! 05/11 01:09
302F:→ papagenoyi: 呜啊...... 05/11 01:09
303F:→ s9321312: 用脚耶 05/11 01:09
304F:推 v11nce1217: 哇靠 05/11 01:09
305F:→ s9321312: 超屌 05/11 01:09
306F:推 Hybridchaos: 差点出事 05/11 01:09
307F:推 et10tw: 太神啦 05/11 01:09
308F:→ Atima: 热刺差点出大事 05/11 01:09
309F:推 Superspy: 哇 没喇牙 枪手已经可以打包了 05/11 01:09
310F:推 simonown: 有机会挡下一个英超冠军 05/11 01:09
311F:推 phimosis687: 超鬼反应 05/11 01:09
312F:→ JACKRUSSELL: 我看傻了 这几个月以来最大的枪 05/11 01:09
313F:推 z83420123: 差点买单 05/11 01:09
314F:→ Layase: 特塔的表情好难看 05/11 01:09
315F:→ v11nce1217: 干这个踢近柱 很屌欸 05/11 01:09
316F:→ s9321312: 用脚表示M费骗过拉牙了 但还是被挡 05/11 01:09
317F:推 steven83514: 堪比Ortega挡老孙单刀 价值连城啊 05/11 01:09
318F:→ Atima: 这进了 热刺大概率直接买单 05/11 01:09
319F:推 MiCross: 神扑 05/11 01:09
320F:→ ganlinlausu: 榜首打末段班 笑死 05/11 01:10
321F:→ Atima: 出牌罗 05/11 01:10
322F:推 kenyshsu: 枪手被压着打 好惨 05/11 01:10
323F:→ nuturewind: 真的活该被瓜瓜看没有搞心态 05/11 01:10
324F:→ Tornadola: 开始一直给牌了 05/11 01:10
325F:→ Layase: 英超水鬼太可怕 05/11 01:10
326F:推 royalksdmc: 枪目前看起来拿一分就偷笑 05/11 01:10
327F:→ s9321312: 太子下了 05/11 01:10
328F:→ steven83514: 枪手改换马丁内坜了吧 不然铁鎚会肆无忌惮压上 05/11 01:10
329F:推 papagenoyi: 夏天哥其实真的很不错,再成长下去铁锤应该留不住 05/11 01:10
330F:→ steven83514: 噢 没人换了 05/11 01:10
331F:→ nfsnfs: 居然是换下 Saka 05/11 01:10
332F:推 football: 英超真的好难踢 05/11 01:11
333F:推 kevinhong314: Saka下去 05/11 01:11
334F:→ s9321312: 三喵目前三个左脚太子都一样烂 图秃凉凉 05/11 01:11
335F:→ nuturewind: 活该硬要上酥皮整个节奏被火腿带走 05/11 01:11
336F:推 meta5445: 彩花换Shaka 05/11 01:11
337F:→ steven83514: 换saka也没不行 今天踢得蛮差的 05/11 01:11
338F:推 MacAllister: 铁鎚上次降级是在2011年 刺刺是1977年 05/11 01:11
339F:推 perfect07117: 铁鎚真的好伟大 又决定英超冠军又决定谁降级 05/11 01:11
340F:推 baruandway: 虽然错失机会 但M费今天表现不错 难怪汗曼城有流言 05/11 01:12
341F:推 v11nce1217: 感谢麦阿大大 刚刚突然找不到这个数据 05/11 01:12
342F:→ JACKRUSSELL: 换彩花合理 现在直接硬解拼角球了 05/11 01:12
343F:推 Superspy: 铁锤加油啊 05/11 01:12
344F:推 ganlinlausu: 萨卡一下 开始有起色 05/11 01:12
345F:推 Atima: 英超水鬼就最大只的那种 你想拿冠唷 先问问保级队 05/11 01:13
346F:→ v11nce1217: 两边都越来越靠近球门了 05/11 01:13
347F:推 ryan0714123: goal 05/11 01:13
348F:推 Tornadola: 枪进啦 05/11 01:13
349F:→ Superspy: 哇还是穿了 05/11 01:13
350F:推 LMaiK: 终於破门了 05/11 01:13
351F:推 Layase: GOAL~~~ 05/11 01:13
352F:推 midnight20: GOAL 05/11 01:13
353F:推 s9321312: GOALLLLLLLLLLLLLL 05/11 01:13
354F:推 steven83514: 绝杀吗 05/11 01:13
355F:→ Layase: 恭喜枪枪啦 05/11 01:13
356F:推 papagenoyi: 英超每季的水鬼说话一直都很有份量的(? 05/11 01:13
357F:推 kenyshsu: 有啦 05/11 01:13
358F:推 jason2325: GOALLLLLLLLLL 05/11 01:13
359F:→ Atima: 热刺洒花 05/11 01:13
360F:推 AhCheng: 铁鎚没守住 05/11 01:13
361F:→ ganlinlausu: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5/11 01:13
362F:推 KingCherry: 终於 05/11 01:13
363F:推 A00610lol: GOALLLLLLL 05/11 01:13
364F:推 dtdon1699: Goal 05/11 01:13
365F:推 jefflin0824: GOAL 05/11 01:13
366F:推 IRPT001: 裁判!! 05/11 01:13
367F:推 frog0824: 队长神助攻 05/11 01:13
368F:推 JinKisaragi: 破啦 铁鎚QQ 05/11 01:13
369F:→ A00610lol: 娜娜! 05/11 01:13
370F:推 Arodz: 菌~~~~~‼ 05/11 01:13
371F:→ ganlinlausu: 土撒啊啊啊啊啊啊啊 05/11 01:13
372F:推 et10tw: Trossard!! 05/11 01:13
373F:→ papagenoyi: 土虱~~~ 05/11 01:13
374F:推 royalksdmc: 哇干 还是捅进去了 05/11 01:13
※ 编辑: cobincarrol (182.234.91.200 台湾), 05/11/2026 01:14:08
375F:推 mashiroro: 枪刺一生挚爱! 05/11 01:13
376F:推 Hybridchaos: 土虱 05/11 01:13
377F:→ v11nce1217: 哇 05/11 01:14
378F:→ kenyshsu: 萨卡下马上就活了 05/11 01:14
379F:推 gataomotw: GOAL~~~~~~~~~~~ 05/11 01:14
380F:推 PSY5566: 枪稳了 05/11 01:14
381F:推 iamnotgm: 漂亮的撞墙终於撞进球了 05/11 01:14
382F:→ dtdon1699: 土葹 05/11 01:14
383F:推 rockmanalpha: 把握机会就是这样的 铁鎚那个都能没进就换对手领先 05/11 01:14
384F:→ A00610lol: 有没有刺迷在现场啊 05/11 01:14
385F:→ et10tw: 刺刺解套 05/11 01:14
386F:推 kevinhong314: 枪手 Goal 05/11 01:14
387F:→ Atima: 应该早点把萨卡干下去 05/11 01:14
388F:→ cobincarrol: 不愧是DZB弟子兵 05/11 01:14
389F:推 nfsnfs: Trossard!!!!!!!!!! 05/11 01:14
390F:→ nuturewind: 谢谢你戳萨.谢谢你愿意救阿特塔 05/11 01:14
391F:推 football: 枪迷再两场准备喜悦的眼泪 05/11 01:14
392F:推 mrbioway: 反派还是赢了 05/11 01:14
393F:推 aweak: saka下真的差很多 05/11 01:14
394F:→ cobincarrol: 恩返啊 05/11 01:14
395F:→ Layase: 小高立大功 05/11 01:14
396F:→ ganlinlausu: 土撒今天攻守都超抗 05/11 01:14
397F:→ papagenoyi: 藤真热刺:我不想看到枪手赢,但也不想看到枪手输.... 05/11 01:14
398F:→ dtdon1699: 终於有个会射门了 05/11 01:14
399F:推 ELF007: 枪手稳了 05/11 01:15
400F:推 blacklittle: 铁鎚啊… 05/11 01:15
401F:→ IRPT001: 比T是什麽意思 05/11 01:15
402F:→ mashiroro: 这球真的美丽足球,好漂亮 05/11 01:15
403F:推 nkmm: 瓜帅:… 05/11 01:15
404F:→ Arodz: 要重用Odegaard啊 ‼ 05/11 01:15
405F:→ football: 虽然晚了蛮多年的 但得到就好 05/11 01:15
406F:推 frog0824: 时间还很多…小心了…. 05/11 01:15
407F:→ Superspy: 锤子加油啊看能不能绝平 05/11 01:15
408F:→ IRPT001: 连胜最穏 05/11 01:16
409F:推 steven83514: 这进球真的价值连城 枪半只手已经碰到奖杯了 05/11 01:16
410F:→ JACKRUSSELL: 先颁奖了 曼城专心踢祖宗盃吧 05/11 01:16
411F:→ mrbioway: 枪还是得夺冠 05/11 01:16
412F:→ papagenoyi: 真的,该进没进风向就会变 05/11 01:16
413F:推 xyz0123: 好了 可以开始铁桶了 05/11 01:16
414F:→ frog0824: 这场之後枪手赛程就都软的了 05/11 01:16
415F:→ nuturewind: 剩两场.你的爱将酥皮等确定赢的时候再给他上吧.别再乱 05/11 01:16
416F:→ nuturewind: 了好吗 05/11 01:16
417F:推 yanagawa: 没有软不软~给我一场一场拿下~ 05/11 01:17
418F:推 ryan0714123: 场面 05/11 01:17
419F:推 AhCheng: 小肠面 05/11 01:17
420F:推 rockmanalpha: 小肠面 05/11 01:17
421F:推 Superspy: 差点大肠面 05/11 01:17
422F:→ papagenoyi: 肠面 05/11 01:17
423F:推 iamnotgm: 小肠 05/11 01:17
424F:→ steven83514: 枪很乐意跟你吵 浪费的是你的时间 05/11 01:17
425F:推 dtdon1699: 拖时间 05/11 01:17
426F:推 ganlinlausu: 又要吃面了? 05/11 01:17
427F:→ nuturewind: 今天踢这麽辛苦有超过一半的原因就是你那段上酥皮 05/11 01:17
428F:→ iamnotgm: 还要先守住阿 05/11 01:18
429F:推 phimosis687: 落後还吵架 05/11 01:18
430F:→ papagenoyi: Todibo 真的很爱找人吵架 05/11 01:18
431F:推 frog0824: ??? 05/11 01:18
432F:推 jason2325: 这裁判吹到一半睡着吗 05/11 01:18
433F:推 z83420123: 豹纹 M费 萨马维尔降级应该都会卖 05/11 01:18
434F:→ Superspy: 没时间还能吵架喔 05/11 01:18
435F:推 KingCherry: 热刺也是运气很好 维拉要拼欧霸没办法认真踢联赛 热 05/11 01:18
436F:→ KingCherry: 刺赚到一场胜利 05/11 01:18
437F:→ dtdon1699: 大肠 05/11 01:18
438F:推 v11nce1217: 刚刚全部人挤在禁区跑去守同一个人就出事了 05/11 01:18
439F:→ Arodz: Odegaard踢起来比较像以前攻击为主的兵工厂啊‼ 05/11 01:18
440F:推 ryan0714123: 裁判又开始帮了 05/11 01:18
441F:→ Aubameyang: 场边有人吞红 05/11 01:18
442F:→ frog0824: 助教抢戏啊 05/11 01:19
443F:→ steven83514: 谁吃红啊 05/11 01:19
444F:推 ganlinlausu: 谁啊 05/11 01:19
445F:→ iamnotgm: 进攻犯规吧 刚刚枪有人被拉倒 05/11 01:19
446F:→ papagenoyi: 谁? 05/11 01:19
447F:→ Layase: 铁鎚看来降了 帮QQ 05/11 01:19
448F:→ steven83514: 拐气吧 05/11 01:19
449F:→ dtdon1699: 都没时间了 还可以一直吵 05/11 01:19
450F:推 royalksdmc: 铁鎚助理教练的样子 05/11 01:19
451F:→ papagenoyi: ?_? 05/11 01:19
452F:→ iamnotgm: 吃红应该是锤子教练团 05/11 01:19
453F:→ KingCherry: 落後还在吵 不想赢 05/11 01:19
454F:推 baruandway: 这裁判今天算是很搞铁鎚了 05/11 01:19
455F:推 raysbuck: Zubimendi今天没有踢不好啊 那段时间边卫伤整个踢法换掉 05/11 01:19
456F:→ nuturewind: 枪手球员要小心最後时间受伤.感觉西火腿一些球员现在 05/11 01:20
457F:→ nuturewind: 要跟你玉石俱焚了 05/11 01:20
458F:→ steven83514: 裁判其实还好啦 上半场枪也是被踢惨了都没吹 05/11 01:20
459F:→ frog0824: 铁锤帮狂喷裁判 05/11 01:20
460F:→ raysbuck: 前半节奏踢慢一点後半加压也还行 05/11 01:20
461F:→ Aubameyang: 西火腿现在是要改打UFC吗 05/11 01:20
462F:推 v11nce1217: 不知道会加多少 感觉不会超过四分钟 05/11 01:20
463F:→ papagenoyi: 沈不住气,没法度 05/11 01:21
464F:→ raysbuck: 毕竟枪手应该没有本钱比到GD 只有三场全胜的方案 05/11 01:21
465F:→ frog0824: +6 05/11 01:21
466F:推 baruandway: 曼城周中可以轮换备战足总盃了 05/11 01:21
467F:推 Tornadola: 枪枪开始拖了 +6 05/11 01:21
468F:推 ryan0714123: +6 05/11 01:21
469F:嘘 wuchidu: 开球开十分钟喔 05/11 01:21
470F:→ Atima: 差点本来可以保级的 真的哭阿 05/11 01:21
471F:→ steven83514: 啥 枪手GD也是赢的啊 主动权完全在枪手里吧 05/11 01:21
472F:推 dtdon1699: 这麽久 05/11 01:21
473F:推 Aubameyang: 一堆黄 05/11 01:22
474F:推 jason2325: 一堆黄 05/11 01:22
475F:→ Atima: 满地黄金甲 05/11 01:22
476F:→ dtdon1699: 疯狂铁鎚 05/11 01:22
477F:推 MacAllister: 铁鎚跟刺剩下的对手等级差不多,谁一场没赢谁就再见 05/11 01:23
478F:推 nuturewind: 火腿上次降级好像10几年前了? 05/11 01:23
479F:推 z83420123: 平手GD是+1 称不上甚麽主动权 但赢下来就真的是主动权 05/11 01:23
480F:推 raysbuck: 枪手吃平GD就会输吧 05/11 01:23
481F:推 starchiang: 再恭喜兵工厂 05/11 01:23
482F:推 Layase: 就算这场平 剩下两场对手要抢GD还是很有优势啦 何况赢了 05/11 01:24
483F:推 papagenoyi: 开高球後点很难破枪手啦...人家靠这个吃饭的... 05/11 01:24
484F:→ MacAllister: 上面有说是2011年,15年前 05/11 01:24
485F:推 steven83514: 反正赢了啊XD就没啥悬念了 05/11 01:24
486F:→ steven83514: 对曼城来说足总杯确实重要一点 但不觉得瓜会轮换 05/11 01:24
487F:推 KingCherry: 枪手赢一球而已就不攻也是很勇敢 05/11 01:24
488F:→ Layase: 城城可以专心踢祖宗杯了 05/11 01:25
489F:推 AhCheng: 差一点 05/11 01:25
490F:推 jason2325: 挖靠 机会都有了 05/11 01:25
491F:→ Layase: 挖 加布大腿 05/11 01:25
492F:推 frog0824: 铁鎚乱锤真吓人 05/11 01:25
493F:推 ryan0714123: 神挡 05/11 01:25
494F:推 dtdon1699: 怕 05/11 01:25
495F:推 Superspy: 这样也被挡下 05/11 01:25
496F:推 kenyshsu: 差点被进 05/11 01:25
497F:推 ganlinlausu: 心脏停一半 05/11 01:25
498F:推 Atima: 天亡铁鎚 05/11 01:25
499F:→ ryan0714123: 1-1 05/11 01:25
500F:推 Tornadola: 平啦 05/11 01:25
501F:推 et10tw: 漏两滴 05/11 01:25
502F:→ cobincarrol: 你娘 我漏两滴 05/11 01:25
503F:→ ryan0714123: 笑烂 05/11 01:25
504F:→ Atima: 进了!!!!!!!!!! 05/11 01:25
505F:→ steven83514: 哇操!!! 05/11 01:25
506F:推 raysbuck: 球进了 886 05/11 01:25
507F:→ Layase: 挖干?? 05/11 01:25
508F:推 royalksdmc: 没运 05/11 01:25
509F:推 z83420123: 危险 05/11 01:25
510F:推 LMaiK: 挖 绝平 05/11 01:25
511F:→ frog0824: 靠腰啊 平了………….. 05/11 01:25
512F:推 LizardLand: R? 05/11 01:25
513F:→ AhCheng: 绝平 05/11 01:25
514F:→ Superspy: 绝平啦 05/11 01:25
515F:→ Atima: OMG!!!!!!!!!!!! 05/11 01:25
516F:推 rocketX: 出事啦!!!!!!!!! 05/11 01:25
517F:→ only57092: 哇操勒== 05/11 01:25
518F:推 PSY5566: 进! 05/11 01:25
519F:→ cobincarrol: 干 05/11 01:25
520F:→ Layase: 甚麽神剧本... 05/11 01:25
521F:推 chenteddy: 平了 05/11 01:25
522F:→ Atima: 白痴枪冰 05/11 01:25
523F:→ kenyshsu: 乾 进了 05/11 01:25
524F:→ LMaiK: 出事啦 05/11 01:25
525F:→ steven83514: 有啦 05/11 01:25
526F:推 mashiroro: ? 05/11 01:25
527F:→ ganlinlausu: 场上都没人可以控球了是不是? 05/11 01:25
528F:→ ryan0714123: 枪仔崩了 05/11 01:25
529F:推 midnight20: 绝平 05/11 01:25
530F:推 George8: 出事啦!!! 05/11 01:25
531F:→ Superspy: 屌喔 05/11 01:25
532F:推 papagenoyi: 登愣 05/11 01:25
533F:推 football: 挖靠阿 05/11 01:26
534F:→ jason2325: 神剧本 05/11 01:26
535F:→ dtdon1699: 哭 05/11 01:26
536F:→ z83420123: WC 枪手危 05/11 01:26
537F:推 andy880104: 出事了 05/11 01:26
538F:推 qqbjtwins: 哈哈 好爽 05/11 01:26
539F:→ Atima: 笑死 热刺要跳楼了 05/11 01:26
540F:推 Hybridchaos: 出事了 05/11 01:26
541F:→ AhCheng: 我用魔法攻击你的魔法 05/11 01:26
542F:推 starchiang: 大肠面 05/11 01:26
543F:→ kenyshsu: 真的出事了 05/11 01:26
544F:推 JinKisaragi: 出事啦 05/11 01:26
545F:推 Eric1751: 哈哈哈哈哈哈哈 05/11 01:26
546F:→ cobincarrol: 白痴吗 05/11 01:26
547F:→ et10tw: 快笑死 05/11 01:26
548F:→ football: 蛤????? 05/11 01:26
549F:→ Tornadola: 太神啦 05/11 01:26
550F:推 op5500: 哈哈哈哈 05/11 01:26
551F:推 leion237: 精彩喔 05/11 01:26
552F:推 mark017: 爽!! 05/11 01:26
553F:→ x284yk6cjo5: 哇靠过了!? 05/11 01:26
554F:→ royalksdmc: 哇干 绝平 05/11 01:26
555F:推 wuchidu: 进了!!!!! 05/11 01:26
556F:推 TerryTam: 粗事了 05/11 01:26
557F:→ Layase: 特塔又要被喷了吧....赢一分就开苟 05/11 01:26
558F:→ JACKRUSSELL: 我吓死了 05/11 01:26
559F:推 baruandway: 保级队还是凶啊 05/11 01:26
560F:推 tallolz: 哇靠哇靠哇靠 05/11 01:26
561F:推 antidote: 这剧本太神啦 05/11 01:26
562F:推 nkmm: Goal 05/11 01:26
563F:推 oldlu2002: 靠北 绝平XDd 05/11 01:26
564F:→ mashiroro: 泡泡机XD 05/11 01:26
565F:→ et10tw: 刺刺:乾 05/11 01:26
566F:推 nanora0126: 这下真紧张了 05/11 01:26
567F:→ Eric1751: VAR有得看了 05/11 01:26
568F:推 kay00503: 喔喔喔 05/11 01:26
569F:→ z83420123: 整场暴动了 05/11 01:26
570F:→ Tornadola: 铁鎚能不能扛住最後2分呢 05/11 01:26
571F:→ steven83514: 吹泡泡了笑死 05/11 01:26
572F:→ papagenoyi: 泡泡机发炉啦~~~ 05/11 01:26
573F:→ football: 久违的吹泡泡 05/11 01:26
574F:推 meta5445: 铁鎚还没放弃 05/11 01:26
575F:推 andy0070205: 会取消吗 05/11 01:26
576F:→ raysbuck: 砂锅大的进球 05/11 01:26
577F:→ steven83514: 太扯了 05/11 01:26
578F:推 aerysky: 这都能平 05/11 01:26
579F:→ Layase: 手卡RAYA 有机会吹吗 05/11 01:26
580F:→ AhCheng: 完全进了 手表有震动 05/11 01:26
581F:→ nuturewind: 靠背这个应该吹犯规吧 05/11 01:26
582F:推 Gerrard5566: 被自己的魔法打倒 05/11 01:26
583F:推 andy70612: 城城还有戏 05/11 01:26
584F:→ frog0824: 喇牙感觉被犯规耶 05/11 01:26
585F:→ LizardLand: 有卡到GK啦 就看裁判尺度 05/11 01:26
586F:→ baruandway: 看不出有犯规啊 05/11 01:26
587F:→ jason2325: 这要看欸 05/11 01:26
588F:→ Tornadola: 整个都进了 除非有犯规 05/11 01:26
589F:推 skylove21: 铁鎚槌下来啦~~~~ 05/11 01:26
590F:→ et10tw: 感觉有点拉 05/11 01:26
591F:→ kenyshsu: 这样有侵犯守门员吗 05/11 01:26
592F:→ JinKisaragi: 感觉会被取消耶 05/11 01:27
593F:→ Layase: 应该会吹掉吧 整个被往後推了 05/11 01:27
594F:推 v11nce1217: 手拉了 05/11 01:27
595F:推 WindSuan: 感觉会吹 05/11 01:27
596F:→ Atima: 整天挤人家门将 现在被挤回去了 05/11 01:27
597F:→ dtdon1699: 这应该有犯规吧 05/11 01:27
598F:→ steven83514: 猜英足总不敢吹 要制造悬念 05/11 01:27
599F:→ cobincarrol: 欸我觉得VAR看一下啦 05/11 01:27
600F:推 A00610lol: VAR看了 05/11 01:27
601F:→ football: 有空间吹掉阿 05/11 01:27
602F:推 mark017: 这取消就太黑了 05/11 01:27
603F:推 bluebear44: 热刺哭了 曼城笑了 05/11 01:27
604F:→ Eric1751: 感觉会吹掉 05/11 01:27
605F:→ nkmm: 瓜帅:Come on Irons 05/11 01:27
606F:推 phimosis687: 大伏笔 05/11 01:27
607F:推 Muting46: 这剧本疯狂了 05/11 01:27
608F:→ Atima: 天道好轮回啊 你整天挤人家地铁 05/11 01:27
609F:→ A00610lol: 黑在哪 5050 05/11 01:27
610F:推 PSY5566: 好紧绷 05/11 01:27
611F:→ v11nce1217: 这个没吹掉会被喷烂 05/11 01:27
612F:→ steven83514: 感觉可以吹 05/11 01:27
613F:→ skylove21: 应该不会吹 05/11 01:27
614F:→ nuturewind: 还抓到衣服耶 05/11 01:27
615F:→ football: 但是吼 这一季比这离谱没吹也是有 05/11 01:27
616F:→ Layase: 手把RAYA往後推了 觉得算犯 05/11 01:27
617F:→ frog0824: 喇牙整个被卡死啊 05/11 01:27
618F:推 ELF007: 理论上有卡 但英超不好说 05/11 01:27
619F:→ steven83514: 但我猜英足总不会吹XD 05/11 01:27
620F:推 vfbtepbbg: 太刺激啦 05/11 01:27
621F:推 ryan0714123: Raya被犯规了 05/11 01:27
622F:→ tallolz: 热刺也看着直播起起伏伏 05/11 01:27
623F:推 jefflin0824: 刺激喔 05/11 01:27
624F:→ cobincarrol: 有拉啦 有拉啦 05/11 01:27
625F:→ papagenoyi: VAR室现在压力很大 05/11 01:27
626F:→ z83420123: 应该不会吹 尤其英超又会希望争冠很精彩XD 05/11 01:27
627F:推 ganlinlausu: 犯规了啦 05/11 01:27
628F:推 Arodz: 先犯规了吧 05/11 01:27
629F:→ JinKisaragi: 不黑吧 整个架在脖子上了 05/11 01:27
630F:→ Superspy: 哇 卡门将奥步搞到自己又要说犯规了 05/11 01:27
631F:→ oldlu2002: 不要给我枪行锤不行哦 05/11 01:27
632F:→ steven83514: 英足总很难讲的 05/11 01:27
633F:推 KingCherry: VAR决定英超冠军 没看过吧 05/11 01:27
634F:推 starchiang: 哈哈,犯规吧 05/11 01:27
635F:→ AhCheng: 英足总:这季开放更多门将对抗 所以不吹 05/11 01:27
636F:推 royalksdmc: 感觉裁判要自己去看了吧 05/11 01:28
637F:→ z83420123: 但那只手感觉该吹 05/11 01:28
638F:→ cobincarrol: 欸我摸着良心说 犯规 05/11 01:28
639F:→ kenyshsu: 看这麽久 不会不犯规吧 05/11 01:28
640F:→ JACKRUSSELL: 恩 吹了也挺有意思的 05/11 01:28
641F:→ football: 可是他又有碰到球 05/11 01:28
642F:→ mashiroro: 大家都这麽努力了,结果今晚全平手耶XD 05/11 01:28
643F:推 jhong73188: 英超尺度 05/11 01:28
644F:推 b2305911: 太紧张了巴 05/11 01:28
645F:→ jason2325: 英足总要加戏吗 05/11 01:28
646F:→ steven83514: 不过看了应该就会吹了 05/11 01:28
647F:→ v11nce1217: 守门员的手夹住喇牙 05/11 01:28
648F:推 rockmanalpha: VAR of the season 05/11 01:28
649F:→ jack78514: 铁鎚的整只手伸直架在拉亚两只手上欸,这样要给进球喔 05/11 01:28
650F:→ jack78514: ? 05/11 01:28
651F:→ Layase: 看了 会吹掉吧 05/11 01:28
652F:推 mrshort: XD 05/11 01:28
653F:推 Yushinn: 感觉有空间吹犯规欸 05/11 01:28
654F:→ football: 放慢动作就是犯规拉 但这是英超 05/11 01:28
655F:推 rocketX: 挖靠 要看唷 .. 05/11 01:28
656F:推 iamnotgm: 这就想抓下来拖时间吧 然後平衡就被破坏了 05/11 01:28
657F:→ AhCheng: Kavanagh自己去看 05/11 01:28
658F:推 s9321312: 自己看应该会吹掉吧 05/11 01:28
659F:→ cobincarrol: 要去看 05/11 01:28
660F:→ wuchidu: 看来是要帮厂了 05/11 01:28
661F:推 Eric1751: 小房间很想吹 05/11 01:28
662F:推 andy0070205: 应该有犯规 但看戏仔希望算进 05/11 01:28
663F:→ jason2325: 要看了 应该就会吹掉 05/11 01:28
664F:→ A00610lol: 刺迷很急喔 05/11 01:28
665F:→ steven83514: 看了 那应该要吹了 05/11 01:28
666F:→ ganlinlausu: 有机会喔 05/11 01:28
667F:推 dtdon1699: 阿门 05/11 01:28
668F:推 qqbjtwins: 只有我们能这样玩 你们不行哟 05/11 01:28
669F:→ frog0824: 哇 去看VAR了 看主裁判个人意志了….. 05/11 01:28
670F:→ v11nce1217: 去看了感觉要吹 05/11 01:28
671F:推 Hybridchaos: VAR 05/11 01:28
672F:→ Muting46: 铁鎚危险了 05/11 01:28
673F:→ football: 去看就犯规吧 05/11 01:28
674F:推 baruandway: 要吹掉了 扯啊 05/11 01:28
675F:→ royalksdmc: 压力巨大 05/11 01:28
676F:→ Atima: 绝对是犯规啦 但你枪兵也干过不少次了 05/11 01:28
677F:→ Eric1751: 完蛋 05/11 01:28
678F:推 Aubameyang: 裁判压力也报干大 05/11 01:28
679F:推 nanora0126: 感觉应该会被吹掉 05/11 01:28
680F:→ PSY5566: 应该没了 05/11 01:29
681F:→ frog0824: 不是 这卡的太夸张了 05/11 01:29
682F:推 Tornadola: 问题这样也有人拉铁鎚的人吧 05/11 01:29
683F:推 DRCandle: 之前可以 现在又不行 看球队在吹? 05/11 01:29
684F:→ JACKRUSSELL: 这裁判看的话 稳犯规 05/11 01:29
685F:→ cobincarrol: 有拉 有拉 05/11 01:29
686F:推 showgun5566: 铁定吹掉 05/11 01:29
687F:嘘 PGCHAI: 垃圾枪同一招 现在就算卡门将了? 05/11 01:29
688F:推 LMaiK: 今年一堆卡门将的都没吹 所以我不知道他吹不吹 05/11 01:29
689F:推 IRPT001: 会围巴吗 05/11 01:29
690F:推 raysbuck: 英超真的好刺激 05/11 01:29
691F:→ Layase: 卡门将不抓的尺度大 可是这手都压在人身上了 05/11 01:29
692F:→ jack78514: 我枪还没有伸手去抓过对方门将的手好吗= = 05/11 01:29
693F:→ baruandway: 会看肯定吹了 05/11 01:29
694F:推 WindSuan: 手都拉在手上了 05/11 01:29
695F:→ AhCheng: 看很久 估计要吹了 05/11 01:29
696F:→ daNpaX: 主审不敢吹 05/11 01:29
697F:推 blacklittle: 英足总出招啦 05/11 01:29
698F:→ football: 要吹没犯规压力真大 05/11 01:29
699F:推 Kenny0808: 关系冠军跟保级的重要一球 05/11 01:29
700F:→ frog0824: 不算!!!!!!!!!!!!!! 05/11 01:29
701F:→ Aubameyang: 吹掉了? 05/11 01:30
702F:→ Tornadola: 吹掉 05/11 01:30
703F:→ raysbuck: overturn!!! 05/11 01:30
704F:→ steven83514: 吹掉了 恭喜枪枪了 05/11 01:30
705F:推 KingCherry: 好刺激 最喜欢卡门将的会被教训吗 05/11 01:30
706F:推 Superspy: 爽到枪手 05/11 01:30
707F:→ AhCheng: No GOAL 05/11 01:30
708F:推 rockmanalpha: OH OH OH 05/11 01:30
709F:→ v11nce1217: 吹了 05/11 01:30
710F:→ cobincarrol: 吹掉啦 神判决 05/11 01:30
711F:推 A00610lol: 7777777 05/11 01:30
712F:推 George8: 法克!! 05/11 01:30
713F:→ Atima: 吹掉罗 05/11 01:30
714F:→ rocketX: 这季都这样卡 现在又说不行 哈哈 05/11 01:30
715F:→ baruandway: 吹了 05/11 01:30
716F:推 kenyshsu: 真的犯规也 05/11 01:30
717F:→ Aubameyang: 呼,裁判走得出去吗... 05/11 01:30
718F:推 s9321312: 她感觉考虑超久XDDD 05/11 01:30
719F:→ A00610lol: 7777777 05/11 01:30
720F:推 jefflin0824: No goal 05/11 01:30
721F:嘘 mark017: 太恶心了 05/11 01:30
722F:→ frog0824: 脖子跟双手都被卡死了 05/11 01:30
723F:→ Layase: 吹掉合理 铁鎚白开心了 05/11 01:30
724F:推 ganlinlausu: 赞啦啦啦啦啊 05/11 01:30
725F:推 dtdon1699: 呜呜 05/11 01:30
726F:→ robinkidd: 送啦 05/11 01:30
727F:推 mashiroro: 真敢XD 05/11 01:30
728F:推 nuturewind: 这个超过卡守门的程度不只一点了好吗 05/11 01:30
729F:→ rockmanalpha: VAR OF THE SEASON 05/11 01:30
730F:→ cobincarrol: 爽啊 05/11 01:30
731F:→ IRPT001: XDDDDDDD 05/11 01:30
732F:推 ravenliang: 手都拉下去了 05/11 01:30
733F:推 z83420123: 取消 05/11 01:30
734F:推 oldlu2002: 干 枪行别人不行 05/11 01:30
735F:推 JinKisaragi: 吹掉啦 压力山大的判决 05/11 01:30
736F:→ royalksdmc: 英超大结局 05/11 01:30
737F:推 tallolz: 没收 05/11 01:30
738F:→ steven83514: 确实像犯规啦 05/11 01:30
739F:→ dtdon1699: 感动哭 05/11 01:30
740F:→ daNpaX: 规则队真恶心 05/11 01:30
741F:推 et10tw: 恭喜枪手热刺 手牵手 05/11 01:30
742F:推 mrshort: 哇操 05/11 01:30
743F:推 nanora0126: 大结局 05/11 01:30
744F:推 mvpdirk712: WOW COW!!!! 05/11 01:30
745F:推 Hybridchaos: 笑死 05/11 01:30
746F:→ Aubameyang: 後面大米抱人冲进来 05/11 01:30
747F:推 iamnotgm: 吹掉了 真意外 05/11 01:30
748F:推 Arodz: 正义的改判‼ 05/11 01:30
749F:推 op5500: 捡回一命w 05/11 01:30
750F:推 andy880104: 恭喜枪手冠军 05/11 01:30
751F:推 andy0070205: 大结局 05/11 01:30
752F:推 meta5445: 热刺被裁判救了 05/11 01:30
753F:嘘 PGCHAI: 好啦 直接颁奖啦 只有垃圾枪可以卡 懂? 05/11 01:30
754F:→ cobincarrol: 手牵手 05/11 01:30
755F:→ hotdog91924: 拉成这样看这麽久? 05/11 01:30
756F:→ kay00503: 裁判很勇 05/11 01:30
757F:→ v11nce1217: 没有那只手感觉喇牙会抓到球 05/11 01:30
758F:推 Muting46: 吹掉合理 05/11 01:30
759F:→ baruandway: 真扯 又开始保护门将了 05/11 01:30
760F:→ Superspy: 一直重播大米抱着人跑 05/11 01:30
761F:推 x284yk6cjo5: 还有这样喔 05/11 01:30
762F:推 PSY5566: 结果还两个人抓门将 05/11 01:30
763F:→ ganlinlausu: 手都拉手了 这麽明显 还看那麽久 05/11 01:30
764F:嘘 blacklittle: 恶心枪 05/11 01:30
765F:→ asdhahaha: 裁判这种时候硬保阿森纳神了 05/11 01:30
766F:→ A00610lol: 我快笑死 05/11 01:30
767F:→ football: 不过後面大米那个环抱在别队也是犯规XDDD 05/11 01:31
768F:推 jason2325: 现在看还居然有两只手 05/11 01:31
769F:→ rockmanalpha: 枪冠加刺保级 沉重的VAR 05/11 01:31
770F:推 BayAreaUnite: 大结局 05/11 01:31
771F:→ Atima: 早就说了 挤地铁是英超雷霆才可以用的 05/11 01:31
772F:→ mark017: 整赛季就抢手可以 05/11 01:31
773F:→ et10tw: 合理吧 一个勾手一个拉衣服 05/11 01:31
774F:→ s5167267: 门将都快被打死了 05/11 01:31
775F:→ nfsnfs: Raya 明显跳不起来吧 一个伸手一个拉 05/11 01:31
776F:→ cobincarrol: 确实 VAR是21世纪最伟大的发明 05/11 01:31
777F:→ Superspy: 快啊再来一球绝平 05/11 01:31
778F:推 starchiang: 他故意抓门将阿,装傻阿 05/11 01:31
779F:→ Hypsilence: 两边互换应该就不会吹了 05/11 01:31
780F:→ frog0824: 枪手卡位有卡裁判这样过? 05/11 01:31
781F:推 qqbjtwins: 呵呵 不意外 这招是专属技能 05/11 01:31
782F:推 ryan0714123: 枪这季真的很爽,对门将垃圾步最多,结果最後被救 05/11 01:31
783F:→ ryan0714123: 了 05/11 01:31
784F:嘘 DarthVader: Trossard Rice人抱成这样就不是犯规喔? 05/11 01:31
785F:→ IRPT001: 好凶 05/11 01:31
786F:推 yanagawa: 这麽多手拉人~枪黑还是觉得没人犯规 05/11 01:31
787F:推 papagenoyi: 如果Pablo的手不是在脖子上的话可能有机会啦,但脖子 05/11 01:31
788F:→ papagenoyi: 上就有点太明显了 05/11 01:31
789F:推 fwiller: 夸张 05/11 01:31
790F:推 aerysky: 没意思 05/11 01:31
791F:→ frog0824: *门将 05/11 01:31
792F:→ v11nce1217: 不过看英超跟欧冠真的差超多 欧冠守门员旁边都不会有 05/11 01:31
793F:→ v11nce1217: 人碰他 05/11 01:31
794F:推 AnnHeeYung77: 刺最支持枪枪的一集 05/11 01:31
795F:推 andy70612: 吹平手的话 裁判出的去吗? 05/11 01:31
796F:推 wuchidu: 没事 明保个枪,暗保个刺 05/11 01:31
797F:→ daNpaX: 只有我是可以卡门将喔 05/11 01:31
798F:→ baruandway: 这赛季卡门卡成这样 结果这球吹掉 05/11 01:31
799F:→ jack78514: 笑死,铁鎚一个後面拉衣服,一个用手直接抓门将扑救的 05/11 01:31
800F:→ jack78514: 手,,我枪至少没在对方伸手抓球的时候还伸手去抓对方 05/11 01:31
801F:→ jack78514: 门将的手好吗XDD 05/11 01:31
802F:→ s9321312: 本来期待裁判勇敢一波的XD 可惜没大场面了 05/11 01:31
803F:→ v11nce1217: 这是保枪还是保刺呢XD 05/11 01:31
804F:→ nuturewind: 规则队是在讲115那队吗 05/11 01:31
805F:→ raysbuck: 英超对抗太激烈了 但伸手锁喉无论如何都是个犯规 05/11 01:31
806F:推 jhong73188: 我可以你不行 05/11 01:31
807F:推 lin199988: 笑死 这应该是被热刺救 英足总不会让热刺降级 05/11 01:31
808F:推 perfect07117: 这种时候忽然又保护门将了 05/11 01:31
809F:推 mashiroro: 保刺联盟 05/11 01:32
810F:→ asdhahaha: 这赛季一堆这种进算的 现在吹不算笑死 05/11 01:32
811F:→ blacklittle: 只有枪可以卡啦 05/11 01:32
812F:推 Supasizeit: 所以叫dark art 人家是艺术 05/11 01:32
813F:推 kenyshsu: 这样补时要补多久 05/11 01:32
814F:推 Tornadola: 这倒地不给重播喔 05/11 01:32
815F:推 Daicheng: 我行你不行,挤门将冠军实至名归 05/11 01:32
816F:→ Layase: 没了吧 05/11 01:32
817F:→ asdhahaha: 要保热刺也不用这场弄西汉姆啦 05/11 01:32
818F:→ lin199988: 枪这次是真的靠热刺了 热刺降级是会出大事 05/11 01:32
819F:→ raysbuck: 赛後有得吵了 抓马局XD 05/11 01:32
820F:→ frog0824: 结束了 05/11 01:32
821F:→ cobincarrol: 急了 05/11 01:32
822F:推 ganlinlausu: 他妈的 枪手在那乱踢什麽鬼啦 05/11 01:32
823F:推 Superspy: 没了 05/11 01:32
824F:推 steven83514: FT 恭喜枪枪 05/11 01:32
825F:→ Layase: 最後真抓马 05/11 01:32
826F:推 A00610lol: 哈哈哈哈哈哈哈 05/11 01:33
827F:→ kenyshsu: 这场好有戏 05/11 01:33
828F:→ A00610lol: 太好看了 05/11 01:33
829F:推 IRPT001: 阿特闪尿了吧 05/11 01:33
830F:推 rocketX: 还是恭喜枪手啦 应该是冠了 05/11 01:33
831F:推 dtdon1699: 喔耶 05/11 01:33
832F:推 Atima: 哭了 铁鎚被玩掉 05/11 01:33
833F:→ frog0824: 赢的超惊险= = 05/11 01:33
834F:→ A00610lol: 乐子人大胜利 05/11 01:33
835F:→ asdhahaha: 就是要硬保破厂啊 05/11 01:33
836F:推 MiCross: 超紧张耶 05/11 01:33
837F:→ jack78514: 笑死,推文一堆崩溃的麻烦找一个枪手跟今天铁鎚这种干 05/11 01:33
838F:→ jack78514: 扰一样的动作来说好吗w 05/11 01:33
839F:推 Tamago1135: 嘻嘻 某个ID从nba版到这里还在崩溃 05/11 01:33
840F:→ Tamago1135: 然後反击还要被给黄牌 05/11 01:33
841F:推 nkmm: 保刺联盟 05/11 01:33
※ 编辑: cobincarrol (182.234.91.200 台湾), 05/11/2026 01:33:34
842F:推 JinKisaragi: 恭喜枪 夺冠差一步了 05/11 01:33
843F:推 ryan0714123: 枪这季有裁判力挺,就颁奖给他吧 05/11 01:33
844F:嘘 blacklittle: 疯狂拉人没犯规啦 05/11 01:33
845F:推 KingCherry: 後面二十分钟超好看 05/11 01:33
846F:→ mashiroro: 兄弟们,堵上大门!(住手) 05/11 01:33
847F:→ dtdon1699: 抖到最後一秒 05/11 01:33
848F:推 jarrodqq896: 踢个降级区队伍踢得像欧冠决赛一样 真有你的 05/11 01:33
849F:推 wiiy2299: 超好看这场 05/11 01:33
850F:→ IRPT001: 换人拿一下 05/11 01:33
851F:推 lobby1986: 丑陋赢球~多点一言难尽 05/11 01:33
852F:推 baruandway: 卡门将这是有注册专利的 05/11 01:33
853F:推 penny1and1: 抓手还没有犯规欧 05/11 01:33
854F:→ Arodz: 赢了 YES YES YES‼ 05/11 01:33
855F:→ ganlinlausu: 三分啦 爽 05/11 01:33
856F:嘘 paullu: 黑箱真棒 05/11 01:33
857F:→ hotdog91924: 刺刺就帮你到这了! 下赛季继续狙击成鸟车鬼喔 05/11 01:33
858F:嘘 billy0721: 真恶心!枪自己角球喜欢拉守门员,自己守门员被拉就得 05/11 01:33
859F:→ billy0721: 益成这样! 05/11 01:33
860F:推 likeyouuu: 热刺:谢谢你 锤子 05/11 01:33
861F:→ JACKRUSSELL: 凭良心讲 这不该有争议 但枪手太爱卡门将才会被说 05/11 01:34
862F:推 football: 在最後降级球队比欧冠球队还可怕呢 05/11 01:34
863F:推 AhCheng: Leeds应该是稳了 接下来就是刺、鎚的竞争了 05/11 01:34
864F:推 phimosis687: 曼城要不要後面几场也稳住让枪手不能提早捧盃 05/11 01:34
865F:推 mrshort: 太扯 05/11 01:34
866F:推 RawBeef: 超级抓麻局 05/11 01:34
867F:→ penny1and1: 给自己点脸好吗 05/11 01:34
868F:→ asdhahaha: 要保热刺下两场联赛吹死荔枝跟破车就好了 05/11 01:34
869F:推 vinmo: 这个犯规那麽明显还看那麽久是三小 05/11 01:34
870F:推 nastycurry: 有趣… 05/11 01:34
871F:→ hotdog91924: 豪爽喔 黑仔崩溃 拉成可以说黑哨?笑死 05/11 01:34
872F:→ nuturewind: 斯凯利还不错.赛後蛮主动去跟火腿的人互动 05/11 01:34
873F:推 rockmanalpha: 血流成河啦 这边也会有大肠面 05/11 01:34
874F:→ mashiroro: 犯规是很明显啦,只是英超才需要考虑有没有鬼而已XD 05/11 01:34
875F:→ jarrodqq896: 那个很明显是犯规啦 没什麽好吵的 05/11 01:34
876F:→ hotdog91924: 大半夜有人崩溃 爽死啦 05/11 01:34
877F:推 tallolz: 背面很明显,被吹不能抱怨吧 05/11 01:34
878F:推 xyz121777: 抓马大结局 还是英超懂流量 05/11 01:34
879F:→ rockmanalpha: 精彩 05/11 01:34
880F:→ Tamago1135: 来 多喷一点 最爱看你们这些枪黑无能狂怒的样子 05/11 01:34
881F:推 mobyshin: 只有我枪能卡 别队卡就是犯规啦 05/11 01:34
882F:→ penny1and1: 抢位子跟动手会一样? 05/11 01:35
883F:推 op5500: 你竟然敢用我的咒语对付我啊.jpg 05/11 01:35
884F:推 LMaiK: 其实犯规很明显 不过就是因为卡门将被玩坏了 才会看这麽久 05/11 01:35
885F:→ dtdon1699: 锁喉都能说黑哨喔 05/11 01:35
886F:→ hotdog91924: 爽爽爽 05/11 01:35
887F:嘘 zhu107111: 这球若是红色水枪球员架别人一定没事 05/11 01:35
888F:→ jarrodqq896: 架在脖子上还要看那麽久 以後乾脆骑在守门员身上好 05/11 01:35
889F:→ jarrodqq896: 了 05/11 01:35
890F:推 Renaud: 这场没看本周白看 05/11 01:35
891F:推 papagenoyi: 说实话啦,我也不喜欢挤地铁战术,也觉得枪靠挤地铁得 05/11 01:35
892F:推 Aubameyang: 爽拿3分 05/11 01:35
893F:→ rockmanalpha: 只要VAR出来怎麽判都有流量XDD 05/11 01:35
894F:→ papagenoyi: 利很多,但Pablo不管有意无意手就架到Raya脖子上了, 05/11 01:35
895F:→ papagenoyi: 这太明显,如果今天是推拖拉挤就还很难说。 05/11 01:35
896F:→ likeyouuu: 以後规定 开角球只要碰到守门员就是犯规好了 lol 05/11 01:35
897F:→ YummyYummy: LBJ勾特粉又又又崩溃了 05/11 01:35
898F:嘘 ryan0714123: 因为枪开放卡门将,也是枪—>限缩卡门将 05/11 01:35
899F:推 blacklittle: 跟SGA一样 找手去钻 赚犯规就是啦 05/11 01:35
900F:→ penny1and1: 动手影响起跳跟卡位子会一样? 05/11 01:35
901F:推 iamnotgm: 先签到 这肯定吵翻 φ(._. ) 05/11 01:35
902F:推 frog0824: 这场如果不是枪手 大概取消进球不会有争议 05/11 01:35
903F:→ Renaud: 赶快签到吧 推文也要大肠面了 05/11 01:35
904F:推 singzion333: 呵呵 05/11 01:36
905F:推 AnnHeeYung77: 刺迷恭喜枪枪获胜 铁鎚这场还真有可能偷三分的 吓 05/11 01:36
906F:→ AnnHeeYung77: 死 05/11 01:36
907F:→ YummyYummy: 其实拉衣服可能还没怎样 架脖子就太夸张 05/11 01:36
908F:推 jack78514: 卡位跟动手都架在对方脖子上外还伸手抓到门将手上去了 05/11 01:36
909F:→ jack78514: ,都还能说枪手行其他人不行? 要黑就先找哪球我们角 05/11 01:36
910F:→ jack78514: 球是这样干扰的再来说嘴吧 05/11 01:36
911F:推 buggio: 直接手伸出去架着门将还要讲没犯规太扯了吧 05/11 01:36
912F:→ likeyouuu: 詹黑在足球版也能高潮喔 lol 05/11 01:36
913F:推 jhong73188: 如果拿冠要打星号吗 05/11 01:36
914F:嘘 paullu: 做球做的太明显 吃相难看 05/11 01:36
915F:→ jason0829: 还好最後赢了 05/11 01:36
916F:→ papagenoyi: 如果今天卡门将是卡脚卡手其实以这季来说还蛮难讲的 05/11 01:36
917F:推 football: VAR那种慢动作就是越看越觉得好像有怎样 但大家都有机会 05/11 01:36
918F:推 kapture2204: 装中立仔通通出来崩溃了 05/11 01:36
919F:→ football: 得利 就一个判决而已 05/11 01:36
920F:→ penny1and1: 整个脖子跟手都被压着,这还不吹犯规,做个人吧 05/11 01:36
921F:→ rockmanalpha: 觉得挡拆很糟 但问题应该归咎英超裁判不作为 05/11 01:36
922F:→ frog0824: 只能说枪手还是太被讨厌了。犯规这麽夸张的球 05/11 01:36
923F:推 baruandway: 赛季初阿森纳对曼联萨利巴直接拉门将手算进球有效应 05/11 01:37
924F:→ baruandway: 该很多人都还有印象 05/11 01:37
925F:推 yting: 有人崩溃了…我先签φ(._. )> 05/11 01:37
926F:推 qoo2002s: 置板凳 05/11 01:37
927F:→ ryan0714123: 卡别人的时候枪迷说裁判不吹就是好球 05/11 01:37
928F:推 nuturewind: 赢了就不用看网路喷子学瓜瓜各种引战嘲讽了.加油 05/11 01:37
929F:→ ryan0714123: 被卡的时候枪迷说这个不吹不行 05/11 01:37
930F:推 A00610lol: 超好笑 恭喜娜娜 恭喜刺刺 05/11 01:37
931F:推 cy97: 兵工厂这场赢下来是不是也让森林跟里兹保级了? 05/11 01:37
932F:推 nanora0126: 除了架着以外连手都被压着就没什麽有争议的了 05/11 01:38
933F:推 Tornadola: 那支手吹掉正常啦,不过要禁区其他人也看就.... 05/11 01:38
934F:→ baruandway: 这球是争顶卡到门将手以这赛季尺度是不会吹的 05/11 01:38
935F:→ penny1and1: 卡位子跟动手妨碍起跳会一样?不要笑死人 05/11 01:38
936F:推 blacklittle: 英足肿:枪手冠军啦 05/11 01:38
937F:→ JACKRUSSELL: 这就告诉我们 火腿的定位球素养不够高 05/11 01:38
938F:→ football: 英超判决是每场独立 没有一致性的 05/11 01:38
939F:→ penny1and1: 那是抓着手耶,不是互相争位子耶 05/11 01:38
940F:推 hsp6102: 英超有一致性阿 都很烂 05/11 01:38
941F:推 YummyYummy: 好了啦 要崩溃几点 wwwwww 05/11 01:38
942F:推 jack78514: 笑死,一堆枪黑还在跳针卡位,就说去找一球枪手在起跳 05/11 01:39
943F:→ jack78514: 的时候还整只手横越架在对方脖子上+伸手抓门将手的来 05/11 01:39
944F:→ jack78514: 看看又拿不出来? 05/11 01:39
945F:推 steven83514: 我城迷也觉得这球吹掉有一说一是合理啊 也不用讲以 05/11 01:39
946F:→ steven83514: 前怎样 因为英足总标准没统一过的 05/11 01:39
947F:推 MacAllister: 荔枝要连战刺跟鎚子如果两场他都输换他会很危 05/11 01:39
948F:推 rockmanalpha: 英超的一致性是大家都有可能被黑 对呀 05/11 01:39
949F:推 papagenoyi: 我觉得不是卡手的问题,是脖子上那只的问题。 05/11 01:39
950F:→ nuturewind: 我看B席让守门坐飞机卡门.恰罗巴卡门掩护动作更大时. 05/11 01:39
951F:→ nuturewind: 倒是没什麽人骂呢...颜色对了就是正义啦 05/11 01:39
952F:推 nanora0126: 荔枝这场後已经保级成功了吧 这样热刺下场踢荔枝应该 05/11 01:40
953F:→ nanora0126: 稳了 05/11 01:40
954F:推 Tamago1135: 请麻烦剪一下兵工厂地铁战术有拉门将脖子以上的影片 05/11 01:40
955F:→ Tamago1135: 再来吵架 不然各位枪黑无能狂怒的样子真的很可怜 05/11 01:40
956F:→ papagenoyi: 脖子上那只手问题比较大 05/11 01:40
957F:推 DRCandle: https://i.mopix.cc/2DnqyB.jpg 05/11 01:40
958F:推 mashiroro: 这至少比欧冠前几天那场恶心东西有良心太多了,是个人 05/11 01:40
959F:→ mashiroro: 都能正确判断,只是在英超又是打枪枪判会被吐槽而已XD 05/11 01:40
960F:推 blacklittle: 枪迷高潮啦! 05/11 01:40
961F:→ steven83514: 对 其实这球正常来说根本不用有争议 会觉得不犯规也 05/11 01:40
962F:→ steven83514: 都是这季英足总标准造成的 05/11 01:40
963F:→ jack78514: 好啦,得要像B费肘击对方小腿才是正义,可以了没XD 05/11 01:40
964F:推 baruandway: 英超这赛季尺度门将和其他的差异只有能用手 05/11 01:40
965F:→ DRCandle: https://i.mopix.cc/FtYYX7.jpg 05/11 01:40
966F:→ DRCandle: 这个当初就没吹犯规 05/11 01:41
967F:→ nuturewind: 球迷护主心切正常(我也是)..所以就算了.开放嘲讽ok啦 05/11 01:41
968F:→ baruandway: 结果现在开始保护门将了 05/11 01:41
969F:推 penny1and1: B席脏才是无庸置疑,咦?怎麽扯到那边去了,昨天躺着 05/11 01:41
970F:→ penny1and1: 也可以偷打人,这样也没红欧 05/11 01:41
971F:推 phimosis687: 现在热刺比较危险,铁鎚後面要踢的都已经成功保级但 05/11 01:41
972F:→ phimosis687: 热刺踢破车跟糖要争欧战席次 05/11 01:41
973F:推 Allenichiro: 枪黑出动崩溃真好笑 05/11 01:41
974F:推 frog0824: 今天如果不是枪手的门将,这球肯定没人吵XD 05/11 01:41
975F:推 wuchidu: 截图干嘛 枪迷会说这又没架脖子 05/11 01:41
976F:→ JACKRUSSELL: 楼上讲的我不认同 前几天欧冠那个还没重大到影响进 05/11 01:41
977F:→ JACKRUSSELL: 球 但我觉得两场裁判都没做出重大误判 05/11 01:41
978F:推 LMaiK: 卡手不是问题啦 现在的标准是不能卡脖子 可以卡手 05/11 01:41
979F:推 MacAllister: 喔对耶算一下积分荔枝跟森林都保级成功了 05/11 01:41
980F:推 football: 抠某特定判决没用 英超又不是只打一场 没有哪队都没得利 05/11 01:41
981F:推 rockmanalpha: 老实说这球我觉得应该要吹 但是否因为之前误判後面 05/11 01:41
982F:推 jason2325: 别再骂了 要骂就骂苏比吧 没事上来干嘛 05/11 01:41
983F:推 jehannn: 都拉手了还在崩溃卡的部分 想啥啊 05/11 01:41
984F:推 too2000000: 背面镜头还有人帮门将拧球衣呢,被那样拉跳得起来有 05/11 01:41
985F:→ too2000000: 鬼 05/11 01:41
986F:→ DRCandle: 刚刚说要人找 现在又扯跟门将犯规无关的事 05/11 01:42
987F:推 randy2903: 换队进就不会吹了吧 05/11 01:42
988F:推 papagenoyi: 对啦所以,我姑且揣测目前连卡手卡身体卡脚都不太会吹 05/11 01:42
989F:→ penny1and1: B席仗的个子小,整天打人踹人才够看 05/11 01:42
990F:→ papagenoyi: ,就真的是脖子上那只 05/11 01:42
991F:→ Eriri: 我回去看了b大说的那球 明明差很多 纳妾萨利巴可没有伸手 05/11 01:42
992F:→ jehannn: 都怪 Zubi 不然不用搞这麽紧张 05/11 01:42
993F:推 ryan0714123: 其实这场根本不用看,既要保枪又要保刺,顶多就控 05/11 01:42
994F:→ rockmanalpha: 的就要放掉不吹就真的很难 05/11 01:42
995F:→ jack78514: 看到枪黑集体崩溃,笑死 05/11 01:42
996F:推 hotdog91924: 看黑仔崩溃潮爽德啾啾 05/11 01:42
997F:→ ryan0714123: 小分 05/11 01:42
998F:推 PSY5566: 讨论区比比赛还精彩 05/11 01:42
999F:→ Eriri: 压住门将起跳 05/11 01:43
1000F:推 vfbtepbbg: 睡觉前先签φ(._. )> 05/11 01:43
1001F:→ baruandway: B席那下希勒讲了就是黄牌动作 如果不是big6根本没人 05/11 01:43
1002F:→ jehannn: 这种球不吹犯规是要怎麽吹 笑死 05/11 01:43
1003F:→ rockmanalpha: 就等於同一场裁判误判要不要用另一个误判找平衡一样 05/11 01:43
1004F:→ baruandway: 会讨论 05/11 01:43
1005F:→ jehannn: 污辱人的眼睛跟智商吗 05/11 01:43
1006F:嘘 Tamago1135: 某ID连控分都出来了 要不要脸 乾脆连关键字一起讲出 05/11 01:43
1007F:→ Tamago1135: 来好了 05/11 01:43
1008F:推 ELF007: 公平的说这球是该吹 不能用以前没吹来护航 05/11 01:43
1009F:推 blanka: 签啦 什麽时候不签? 这种肯定要签的对吧 05/11 01:43
1010F:推 football: 这球放慢动作几乎没可能不吹吧 那只手这麽明显 05/11 01:44
1011F:→ rockmanalpha: 上面指曼联那球应该吹掉 05/11 01:44
1012F:推 mark017: 奇怪 怎麽又是抢手比赛有争议 05/11 01:44
1013F:→ football: 其他VAR没看也不是球迷的问题 反正赢球爽等冠军就好啦 05/11 01:44
1014F:→ yhigh: 水 就酱 其他留言可略 05/11 01:44
1015F:推 penny1and1: B席整天偷踢人,这才叫做脏,这才是没水准 05/11 01:44
1016F:推 ryan0714123: 禁区最铁血的本赛季,在特定比赛关键时刻改成保护 05/11 01:44
1017F:→ rockmanalpha: 但前面错了就错了 就因为前面误判了後面就不能吹我 05/11 01:45
1018F:→ ryan0714123: 门将了 05/11 01:45
1019F:推 hotdog91924: 厕所很挤黑仔们乖乖排队喔 05/11 01:45
1020F:→ JACKRUSSELL: 控分这说法每年都有人讲 没啥稀罕 05/11 01:45
1021F:推 DRCandle: 我也认为该吹呀 是某些人认为该吹又不承认自己球队得利 05/11 01:45
1022F:→ rockmanalpha: 是觉得怪怪的 认同铁鎚这球应该吹 05/11 01:45
1023F:→ DRCandle: 还觉得别人只是因为想黑崩溃 05/11 01:45
1024F:推 blacklittle: 就说要跟枪手门将保持距离只有他们能碰门将好吗 05/11 01:46
1025F:推 jack78514: 矛盾? 认为该吹就该吹啊,得利什麽? 05/11 01:46
1026F:推 ganlinlausu: 在那边扯判罚要一致,是今天才开始看英超吗? 05/11 01:46
1027F:→ penny1and1: 可以体会当年车迷有多爽了 05/11 01:46
1028F:推 SungKyungMW: 我枪要笑纳冠军罗 05/11 01:46
1029F:→ rockmanalpha: 就可惜英超执法水平真的跟不上联赛的规模 另人摇头 05/11 01:47
1030F:→ penny1and1: 就是弄赢你,软蛋只能狂吠,说你脏然後没了 05/11 01:47
1031F:→ ganlinlausu: 英超裁判从二十年前到现在,标准都一致,就是没标准 05/11 01:47
1032F:→ nuturewind: 反正如果因为要拿冠军而被各种带风向乱黑.那ok啊..就 05/11 01:47
1033F:推 football: 不过现在比赛好多 把握当下能开心的就好了 下季不可测 05/11 01:47
1034F:→ nuturewind: 负重前行没啥不好的 05/11 01:47
1035F:→ JACKRUSSELL: 感觉是带任务就是 那些裁判去吹欧战或其他赛事90%都 05/11 01:47
1036F:嘘 steven83514: 这球如果不吹就真的夸张啦 然後讨论归讨论不用整天 05/11 01:47
1037F:推 bluerace: 看枪黑崩溃好爽 ! 05/11 01:48
1038F:→ penny1and1: 讨厌车车,理解车车,成为车车 05/11 01:48
1039F:→ JACKRUSSELL: 很正常 05/11 01:48
1040F:→ steven83514: 拉我们家球员出来吼 啾咪 05/11 01:48
1041F:→ Eriri: 这赛季曼联利物浦切尔西也一堆卡门将进球 但这真的已经不是 05/11 01:48
1042F:→ Eriri: 卡门将了 直接把手架在门将脖子阻止起跳 05/11 01:48
1043F:→ penny1and1: 终於理解以前车迷吃多好,幸福耶! 05/11 01:48
1044F:推 baruandway: 那边酸人黑的很没必要 这赛季版上看球开始一堆人批评 05/11 01:49
1045F:推 yhigh: 还是看一下好了,这留言精妙到百年难得一见 05/11 01:49
1046F:推 oscar910005: 签 φ(._. )> 05/11 01:49
1047F:→ baruandway: 卡门将 但卡成惯例各队都用之後就接受这是英超常规尺 05/11 01:49
1048F:→ baruandway: 度 但现在又开始改尺度保护门将 认为有争议很正常 05/11 01:49
1049F:推 kdash03: 大半夜看一堆人崩溃真爽 赞赞赞 签~~~~ 05/11 01:50
1050F:推 frog0824: 喷其他判决没意见,今天这颗吹掉是属於正常的吧… 05/11 01:50
1051F:→ yhigh: 啊B席以球品来说就是垃圾级别,这也不过就23小时前的事 05/11 01:50
1052F:推 Eriri: 这球就不只是卡门将的问题 05/11 01:50
1053F:→ jack78514: 反正黑仔也只会说其他队开始挤地铁还不都是枪手先开始 05/11 01:50
1054F:→ jack78514: 我们才开始的,这麽清流你们球队怎麽跟着挤?更何况枪 05/11 01:50
1055F:推 starchiang: 不只卡脖子,还有压门将的手 05/11 01:50
1056F:→ jack78514: 手定位球都改几个版本了,还在那边卡门将真的笑死 05/11 01:50
1057F:→ yhigh: 好了啦 英足总烂关枪手屁事,如果我们这麽行,还需要球迷痛 05/11 01:51
1058F:推 LMaiK: 睡觉先签φ(._. )> 05/11 01:52
1059F:推 papagenoyi: 拉B席出来讲干嘛?啊足球本来就是小动作很多的运动, 05/11 01:52
1060F:推 ohhno: 这叫只是卡门将?那门将被压在地上是不是也是卡门将?怎麽 05/11 01:52
1061F:→ papagenoyi: 尤其在英超,除非那种毁人生涯的踢,不然哪一个足球 05/11 01:52
1062F:→ ohhno: 什麽都扯一样 05/11 01:52
1063F:推 zwe: 压手的动作蛮大的 反正这球去看 改不改都会被骂吧 05/11 01:52
1064F:→ papagenoyi: 员没有小动作?但这球吹判最主要原因就是这季的挤地铁 05/11 01:52
1065F:推 AnnHeeYung77: 这球不是卡门将的问题了吧 Raya手直接被对面手压住 05/11 01:52
1066F:→ papagenoyi: 战术吹判演变成卡其他地方几乎都可以,虽然我不是很认 05/11 01:52
1067F:推 Eunha9903: 理性讨论 对方锤子前锋的手是在拉亚身上没错 还好戳萨 05/11 01:52
1068F:→ Eunha9903: 抱着人被对方门将挡着 不然那个人快跌倒手像要抓住什 05/11 01:52
1069F:→ papagenoyi: 同,但脖子那边就真的没得含扣 05/11 01:53
1070F:→ Eunha9903: 麽东西 刚好出现在拉亚面前 今天这三分是我厂赚到了 05/11 01:53
1071F:→ Eunha9903: 嘻嘻 05/11 01:53
1072F:推 YummyYummy: 以前板上都有做过误判得利最多的队伍 还有+时补到进的 05/11 01:53
1073F:→ YummyYummy: 队伍 是谁就不好意思说了 也没看到那两只球迷有什麽羞 05/11 01:53
1074F:推 jason2325: 千错万错都是苏比的错 05/11 01:53
1075F:推 starchiang: 那是血性,不是脏 05/11 01:53
1076F:→ YummyYummy: 愧的地方啊 还很骄傲勒 05/11 01:53
1077F:→ Eriri: 挤地铁可以不代表卡脖子可以 05/11 01:53
1078F:推 zwe: 反正确实犯规又可以救热刺 何乐不为 流量至上 05/11 01:54
1079F:推 penny1and1: B席打人都是热血,枪手进角球就是脏 05/11 01:54
1080F:→ penny1and1: 拜托,有得利就是先爽一波,遥想当年这是鬼跟车的专 05/11 01:55
1081F:→ penny1and1: 利,现在换枪手吃饺子,好爽 05/11 01:55
1082F:推 starchiang: 我的标准很一致,裁判没吹就是好球 05/11 01:56
1083F:推 SungKyungMW: 枪黑可以回厕所了 嘻嘻 05/11 01:56
1084F:→ holyduck: https://i.verb.tw/mFfRX5H0.jpg 05/11 01:57
1085F:→ holyduck: https://i.verb.tw/lgxtcyKV.jpg 05/11 01:57
1086F:推 penny1and1: 牵手而已啦 05/11 01:57
1087F:嘘 steven83514: 喔有人说B席热血是不是 哪里啊 我自己也觉得他脏啊 05/11 01:58
1088F:→ holyduck: 这个再吹一百次也是犯规 没有灰色地带 05/11 01:58
1089F:推 rockmanalpha: 自由搏击时间 每队多少都能拿出被黑的场次 05/11 01:58
1090F:→ Eriri: 如果西汉姆这球是因为挤地铁而被吹 那还真的得骂英超保枪 05/11 01:59
1091F:→ rockmanalpha: 反正下季又洗牌了 重要的是不要降级 (x 05/11 01:59
1092F:→ Eriri: 整只手都直接伸出来压门将还不吹 那足球着运动也不必踢了 05/11 01:59
1093F:→ Eriri: 虽然挤地铁对的确观赏性不太好 但英超这季多数时还算是一致 05/11 01:59
1094F:→ Eriri: 而且靠这得利的球队毕竟不只是枪手 05/11 02:00
1095F:→ hotdog91924: 逼习对糖糖禁区抱摔也没看到有人喷啊 可怜啊黑仔 05/11 02:00
1096F:推 penny1and1: https://i.verb.tw/CADwu40j.jpg 05/11 02:01
1097F:→ jarrodqq896: 英超就没事开放在那里卡门将 这球还不吹掉的话 那以 05/11 02:01
1098F:→ jarrodqq896: 後乾脆骑在门将身上灌篮就好 角球保证能进球 05/11 02:01
1099F:→ penny1and1: 牵手我只认Faker 跟 Karina啦 05/11 02:01
1100F:→ JACKRUSSELL: 吵这个有够无聊 就是犯规 但两边都像小朋友一样拉别 05/11 02:01
1101F:→ JACKRUSSELL: 的话题来扯 05/11 02:02
1102F:推 Tamago1135: 这些枪黑说不定根本不是城迷 05/11 02:02
1103F:→ Tamago1135: 就单纯是一些现实生活不如意的底层不想看到一个的不 05/11 02:02
1104F:→ Tamago1135: 常成功的球队突然取得冠军 05/11 02:02
1105F:→ Tamago1135: 不然人生失败的时候找不到东西踩两脚 让自己显得更可 05/11 02:02
1106F:推 zwe: 谁没得利过 真无聊 拉其他球队坦不会显得你比较高尚 05/11 02:02
1107F:→ Tamago1135: 悲 05/11 02:03
1108F:推 bluerace: 判决一致啊 还是其他场你有看到抓手没犯规的 ? 这不吹 05/11 02:03
1109F:推 starchiang: 去想想以前没有VAR时代,这球就代表平局 05/11 02:03
1110F:推 hotdog91924: 今天难得没看到星哥出来XD 天字第一号崩溃仔 05/11 02:03
1111F:推 brian32609: 不用拉跟这场比赛没关系的别人家球员出来 自己家的加 05/11 02:03
1112F:嘘 steven83514: B席到底哪里没人骂 不太懂 讨厌他合理 但不用搞得彷 05/11 02:03
1113F:→ brian32609: 布兽不兽控制整天骑别人前锋头上 爆别人的衣服 还以为 05/11 02:03
1114F:→ steven83514: 佛没有人特别发文骂他=没人骂 05/11 02:04
1115F:→ brian32609: 是在球场上发情勒 05/11 02:04
1116F:→ starchiang: 支持平局的小夥子们,你们满意吗 05/11 02:04
1117F:推 DavidFoster: φ(._. )> 05/11 02:04
1118F:→ steven83514: 我就问 这场甚至没B席这个人 结果这篇推文多少人自 05/11 02:05
1119F:→ steven83514: 动提到B席脏 你觉得喷他的人会少? 05/11 02:05
1120F:→ starchiang: 你想活在没有VAR的时代吗?嘻嘻 05/11 02:05
1121F:推 hotdog91924: 因为(可能?)城迷崩溃乱喷吧 所以脏人代表逼习才会 05/11 02:06
1122F:→ hotdog91924: 出现啊XD 05/11 02:07
1123F:推 AI09: 这球你不吹,乾脆,以後後卫的去练锁技,看到对面就是裸绞, 05/11 02:07
1124F:→ raysbuck: 认真来说我一直觉得没VAR比较好 05/11 02:07
1125F:→ AI09: 达斯绞,木村锁11打11的mma 05/11 02:07
1126F:推 steven83514: 这板上几个着名枪黑都跟曼城没关联吧 其实这边城迷 05/11 02:08
1127F:→ steven83514: 根本寥寥无几 不用带滤镜看 05/11 02:08
1128F:推 papagenoyi: 没有喔,城迷也很常说B席沉不住气,不过B席就跟今天这 05/11 02:08
1129F:推 penny1and1: B席:吃饭睡觉偷脏人 05/11 02:08
1130F:→ papagenoyi: 球没关系。 05/11 02:09
1131F:推 andy880104: ㄟㄟ 後卫练锁技早就有了喔 可以去看加布、吕迪格怎麽 05/11 02:09
1132F:→ andy880104: 防哈兰德的XD 05/11 02:09
1133F:嘘 steven83514: 你看 还说没人骂 有人从赛後到现在提了几次?到现在 05/11 02:10
1134F:→ steven83514: 还在跳 嘻嘻 05/11 02:11
1135F:→ yhigh: 苦等待22年谢谢版友支持B席没球品;还是要澄清他昨天是比 05/11 02:11
1136F:→ holyduck: 那就英超有允许尺度罢了 去看Gyokeres也是每场英超都被 05/11 02:12
1137F:→ holyduck: 对面後卫裸绞啊 怎麽没人帮忙叫屈了 不也是双标 05/11 02:12
1138F:推 papagenoyi: 所以就说了,小动作哪个足球员没有,都有人说哈兰德规 05/11 02:12
1139F:→ papagenoyi: 则了(犯在哈宝身上尺度就超宽),但这球真的主因就是 05/11 02:12
1140F:→ papagenoyi: 脖子,卡门将早就在这一季被玩坏,但目前还没玩到脖子 05/11 02:13
1141F:→ papagenoyi: 那边,但我也不觉得Pablo是有意的 05/11 02:13
1142F:→ JACKRUSSELL: 我觉得我算枪黑 但根本不是城迷 所以没多在意这赛季 05/11 02:13
1143F:→ JACKRUSSELL: 联赛冠军 甚至不是讨厌枪这球队 是讨厌球迷 05/11 02:14
1144F:推 jack78514: 说锁喉的建议可以看一下这赛季很多後卫怎麽守我们家哲 05/11 02:14
1145F:→ holyduck: 在那边有意无意没意思啦 运动场上这种情绪激动的时刻有 05/11 02:14
1146F:→ jack78514: 凯的,有过之而无不及啦 05/11 02:14
1147F:→ holyduck: 时候就是还没思考就先行动了 05/11 02:14
1148F:推 blackrx: 白菜价带走VDV的计划要失败了.... 05/11 02:15
1149F:→ papagenoyi: 我今天是希望战平让冠军更有悬念的,但我也觉得那球 05/11 02:15
1150F:→ papagenoyi: 应该算犯规,但挖其他队出来讲干嘛 05/11 02:15
1151F:推 starchiang: 我觉得那球卡门将是故意的,因为他不只针对脖子 05/11 02:16
1152F:→ yhigh: 谢谢 被你讨厌我会检讨一下 就一下 05/11 02:16
1153F:→ papagenoyi: 对啊,所以犯规就不管是不是有意无意,但就是架在脖子 05/11 02:17
1154F:→ starchiang: 他还顺势去压门将的左手 05/11 02:17
1155F:→ papagenoyi: 上了,这没办法,如果那球进了的话的确还蛮帅的下克上 05/11 02:17
1156F:→ papagenoyi: 啊,但就真的没办法 05/11 02:17
1157F:→ JACKRUSSELL: 楼上 不用讲哲凯 全英超的中锋都那样的待遇 没对枪 05/11 02:17
1158F:嘘 steven83514: 我也不懂到底扯我们队出来干嘛 从头到尾就事论事 那 05/11 02:17
1159F:→ JACKRUSSELL: 就特别上身体 05/11 02:17
1160F:→ steven83514: 些乱黑的大都跟曼城无关 然後我家队长一直被点名 05/11 02:18
1161F:推 papagenoyi: 就不管有意无意,铁锤也是拼了命要保级,有任何可能 05/11 02:19
1162F:→ papagenoyi: 性都会用上啊,就说哪个足球员没有小动作,但是就没 05/11 02:19
1163F:→ JACKRUSSELL: 你到底哪家球迷 曼城? 05/11 02:19
1164F:→ papagenoyi: 办法,很多运动里脖子以上就是没得含扣 05/11 02:19
1165F:推 hotdog91924: 讨厌枪迷呵呵 我也讨厌你欸啾啾 05/11 02:19
1166F:推 holyduck: 所以就说不要双标 别人用挤门将 为什麽只有枪手用被骂 05/11 02:19
1167F:→ holyduck: 别人後卫对前锋裸绞 为什麽枪手用就不行 05/11 02:20
1168F:推 yhigh: 我检讨後,以後不提那位脏人,因为大家有共识无须再提 05/11 02:20
1169F:推 blacklittle: 枪迷表示现在只要敢说枪不好的 都是城城同路人! 05/11 02:22
1170F:→ papagenoyi: 我比较偏球员迷啊,如果是队的话比较偏曼城跟曼联一点 05/11 02:23
1171F:→ papagenoyi: 啊,啊但我就说了,就回归到这一球,挤地铁Pablo如果 05/11 02:23
1172F:→ papagenoyi: 只是上身体都还有可能算,但脖子就没办法了 05/11 02:23
1173F:→ JACKRUSSELL: 原来我变城迷了 酷 这赛季我可是一直喊枪能拿冠 城 05/11 02:24
1174F:→ JACKRUSSELL: 会掉分的人 05/11 02:24
1175F:→ papagenoyi: 但就是有人要拿其他案例出来讲,啊足球尤其是英超本 05/11 02:24
1176F:→ papagenoyi: 来就是肌肉棒子肉搏战 05/11 02:25
1177F:→ JACKRUSSELL: 甚至追溯罗德里受伤那场 城迷一直喷枪脏 害他受伤 05/11 02:26
1178F:→ JACKRUSSELL: 我还跟城迷对吵过馁 05/11 02:26
1179F:推 raysbuck: 我猜可能有些人会觉得你在舒服 05/11 02:26
1180F:推 jack78514: 认真说今天铁鎚那只手没横过去抓Raya,只有後面偷拉衣 05/11 02:29
1181F:→ jack78514: 服让Raya没顺利接住球导致进球大概还不会吹掉,你一整 05/11 02:29
1182F:→ jack78514: 只手横过去还抓对方门将的手不吹怎麽可能? 05/11 02:29
1183F:推 penny1and1: 罗德里真的可惜了,赢枪手那场伤了内收肌,真的影响 05/11 02:31
1184F:→ penny1and1: 城城甚多,真的是城的定海神针 05/11 02:31
1185F:→ papagenoyi: 都是时臣的错。 05/11 02:32
1186F:→ holyduck: 这球没法否认不是犯规 所以就会开始往回追溯 这啊那的 05/11 02:32
1187F:→ holyduck: 怎麽不吹 到这边就开始没完没了 其实不用讨论下去了 哈 05/11 02:32
1188F:→ holyduck: 哈 05/11 02:32
1189F:→ papagenoyi: 棒球的波西条款是2014年才开始实施的,就看英足总要 05/11 02:34
1190F:→ papagenoyi: 不要针对挤地铁开始改革 05/11 02:34
1191F:推 holyduck: 要改不改都可以啦 反正改了就去适应啊 05/11 02:37
1192F:→ JACKRUSSELL: 以前挺爱装别家球迷舒服啦 但这几年几乎不舒服了 05/11 02:38
1193F:→ holyduck: 以前枪手被挤门将跟裸绞战术吃亏的时候 被骂 软 娘炮 05/11 02:39
1194F:→ holyduck: 水枪 05/11 02:39
1195F:→ holyduck: 现在学会用这些技术 就有人吵着要改规则了 05/11 02:39
1196F:→ holyduck: 我也是呵呵 05/11 02:39
1197F:→ JACKRUSSELL: 这赛季一直认为曼城很多比赛都很抖 抖赢的 这种就给 05/11 02:39
1198F:→ JACKRUSSELL: 人感觉一定会掉分啊 05/11 02:39
1199F:推 baruandway: 其实早改规范了 这赛季开季前规则说明会就直接说要开 05/11 02:40
1200F:→ baruandway: 始严打禁区内对门将犯规了 05/11 02:40
1201F:推 jack78514: 啊说要严打没抓的是英足总你不喷英足总? 05/11 02:41
1202F:→ jack78514: 後来大家都在用,然後枪手都改别的角球战术了还在拉枪 05/11 02:41
1203F:→ jack78514: 手出来救援? 05/11 02:42
1204F:→ Eriri: 英超说真的需要好好检讨规则跟尺度啦 只是也不只是挤门将 05/11 02:44
1205F:→ Eriri: 而是包含各种拉扯碰撞的尺度 05/11 02:44
1206F:→ Eriri: 定位球在英超那麽重要 也是因为运动战进球不易 很多拉扯碰 05/11 02:45
1207F:推 baruandway: 要不要再多思考一下再回别人的文 05/11 02:45
1208F:→ Eriri: 撞在英超都不算犯规 当然难 05/11 02:45
1209F:→ baruandway: 我一直都在说的是裁判的双标 可没批评阿森纳 05/11 02:46
1210F:→ baruandway: 别认为别人总是在针对阿森纳好吗 05/11 02:47
1211F:推 jack78514: 所以我第一句不是说去喷英足总? 後面说的是给每次这 05/11 02:48
1212F:→ jack78514: 种情况都要拉枪手出来救援的黑仔说的,你要跳进来坐的 05/11 02:49
1213F:→ jack78514: 话我是也没意见啦 05/11 02:49
1214F:推 baruandway: 喷英足总干嘛 管理英超裁判的是英超裁判公司 05/11 02:50
1215F:→ jack78514: 英超冥裁从VAR导入前就一堆了,当然这的确是英超不正 05/11 02:50
1216F:→ baruandway: 所以我不是一直在喷裁判吗 05/11 02:50
1217F:→ jack78514: 常的地方,但是这赛季才在讲双标是最近才开始看英超吗 05/11 02:50
1218F:→ jack78514: ?w 05/11 02:5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