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bincarrol (偽卡仔)
看板FAPL
標題[英超] 曼城 VS 布倫特福德@伊蒂哈德球場
時間Sat May 9 23:46:18 2026
曼城先發 4-2-3-1
#25 Gianluigi Donnarumma(GK)
#27 Matheus Nunes
#15 Marc Gué hi
#6 Nathan Aké
#33 Nico O'Reilly
#4 Tijjani Reijnders
#20 Bernardo Silva(C)
#42 Antoine Semenyo
#10 Rayan Cherki
#11 Jé ré my Doku 60’
#9 Erling Haaland 75’
替補 #7 Omar Marmoush 90+2’
布倫特福德先發 4-2-3-1
#1 Caoimhí n Kelleher(GK)
#33 Michael Kayode
#20 Kristoffer Ajer
#22 Nathan Collins(C)
#2 Aaron Hickey
#18 Yehor Yarmoliuk
#8 Mathias Jensen
#23 Keane Lewis-Potter
#24 Mikkel Damsgaard
#7 Kevin Schade
#9 Igor Thiago
REF Michael Salisbury
VAR James Bell
本場比賽將在曼徹斯特地區舉行
比賽於台灣時間0030開始
FT MCI 3:0 BR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2.234.91.20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APL/M.1778341580.A.50F.html
1F:→ s9321312: 這場城沒贏槍槍應該就冠軍了05/09 23:47
2F:推 S0323109: Ake 先發耶05/09 23:48
3F:推 deterli: 為了歐戰 蜜蜂加油05/09 23:55
4F:推 steven83514: ake+Guehi 這防空 估計要被定位球或手榴彈弄了05/10 00:00
5F:→ steven83514: 中場賴因+B席估計蜜蜂隨便遊龍05/10 00:01
6F:→ JACKRUSSELL: 盲猜某哀低賽後繼續噴瓜禿05/10 00:34
7F:推 Layase: 居然沒進05/10 00:37
8F:推 baruandway: 小胡受傷Nico上場暴雷05/10 00:39
9F:→ baruandway: 科瓦剛傷癒狀態很差05/10 00:40
10F:→ baruandway: 錢多這賽季n次摘高球失誤了05/10 00:40
11F:推 baruandway: Ake速度在中衛中算是很慢的05/10 00:43
12F:推 pureness: AKE速度慢阿~怎麼會快05/10 00:50
13F:推 baruandway: Nuns有碰到球05/10 00:52
14F:→ baruandway: Nunes05/10 00:53
15F:推 LMaiK: Doku真的猛05/10 00:58
16F:推 JinKisaragi: 差點05/10 00:58
17F:推 JinKisaragi: 蜜蜂玩火差點出事05/10 01:00
18F:推 jarrodqq896: 膝擊05/10 01:02
19F:→ Layase: TK05/10 01:02
20F:推 baruandway: 這飛身膝擊真的標準05/10 01:03
21F:推 LMaiK: 小腸面05/10 01:05
22F:推 iamnotgm: 小腸05/10 01:06
23F:推 JinKisaragi: 就被卡住還自己吃牌05/10 01:06
24F:噓 yhigh: B席這老害在秀人品下限了,球技不差人品極差05/10 01:07
25F:→ JACKRUSSELL: 這太好笑了 以後曼城沒了這髒小子 比賽少一味05/10 01:08
26F:推 aaronchzzz: b席又在用武術動作攻擊對手……05/10 01:08
27F:推 baruandway: 小蜜蜂禁區人太多 曼城算是得勢不得分05/10 01:12
28F:→ baruandway: 和打太妃糖那場很像05/10 01:13
29F:推 steven83514: 標準哈蘭德坐牢局05/10 01:18
30F:推 baruandway: 瓜的理念是穩穩控住球讓對手沒球權沒進攻機會05/10 01:27
31F:→ baruandway: 問題是對手沒進攻機會自然就全員回防了啊05/10 01:28
32F:推 phimosis687: 老瓜是真的想把英超讓給arteta了嗎05/10 01:30
33F:→ cobincarrol: 不是 曼城他媽真的是在搞笑喔05/10 01:39
34F:→ cobincarrol: 這樣玩下去阿特還可以一平局欸05/10 01:39
35F:→ Atima: 送熱刺保級 太拚了05/10 01:46
36F:推 LMaiK: 挖靠 又是Doku05/10 01:47
37F:推 raysbuck: doku05/10 01:47
38F:推 Aubameyang: 哇05/10 01:47
39F:推 ryan0714123: 只會靠Doku笑死05/10 01:47
40F:推 Layase: Doku又扛全場了05/10 01:47
41F:推 steven83514: 最近真大腿啊多庫05/10 01:47
42F:推 andy880104: 又是多庫05/10 01:47
43F:推 leion237: 曼城扛霸子05/10 01:47
44F:推 baruandway: 還是靠Doku05/10 01:48
45F:→ steven83514: 沒多庫真的不會踢 可惜多庫踢英超太容易傷 賽季前面05/10 01:48
46F:→ steven83514: 缺太多場了 05/10 01:48
47F:→ Aubameyang: 沒人跟上是搞笑嗎 05/10 01:48
48F:推 x284yk6cjo5: DOKU!!! 05/10 01:48
49F:→ baruandway: 門將眼神死 05/10 01:48
50F:→ steven83514: 這十分角 真的猛 最近腳風很順 05/10 01:48
51F:→ uranusjr: 一個失位就被懲罰 05/10 01:49
52F:推 andy880104: 怎麼可以丟這麼遠啊 好猛 05/10 01:50
53F:推 steven83514: kayode專丟這種的啊 真的很猛 05/10 01:50
54F:→ paul0303: 城又會龜起來,只求死守?? 05/10 01:50
55F:推 LMaiK: 積分輸 GD輸 沒本錢龜吧 05/10 01:51
56F:→ steven83514: 龜沒用 現在GD也大劣勢 05/10 01:52
57F:推 jack78514: 左盃剛在說什麼,兵工廠有一場如果沒贏下來淨勝球可能 05/10 01:53
58F:→ jack78514: 是負數,是槍手要被剩下哪個對手灌幾球w 05/10 01:53
59F:→ steven83514: 福登現在連停球都一坨 好慘 05/10 01:53
60F:→ paul0303: 只怕瓜寄望槍槍踢平或落敗1場,就先龜起來喔 05/10 01:55
61F:推 LMaiK: 對哈寶來說 這種動作都不會被吹耶 05/10 01:56
62F:推 baruandway: 英超有規定拉Doku和Haaland不能吹犯規的 05/10 01:57
63F:推 baruandway: 格伊和Ake速度都偏慢 05/10 02:00
64F:推 ryan0714123: 哈寶Goal 05/10 02:02
65F:推 raysbuck: 哈哈哈蘭德 05/10 02:02
66F:推 Layase: 這啥 05/10 02:02
67F:推 leion237: 笑了 05/10 02:02
68F:推 andy880104: 這甚麼進球 05/10 02:02
69F:→ ryan0714123: 繼續刷分 05/10 02:02
70F:推 JinKisaragi: 硬扛進啦 05/10 02:02
71F:推 steven83514: 這居然進 05/10 02:02
72F:推 S0323109: goooal 05/10 02:03
73F:推 phimosis687: 擠進去進球 05/10 02:03
74F:→ paul0303: 哈寶夠運,goal 05/10 02:03
75F:→ uranusjr: 綜藝拉滿 05/10 02:03
76F:推 baruandway: Haaland終於越獄了 05/10 02:03
77F:推 bluebear44: 衝進去 05/10 02:03
78F:推 kevinhong314: 哈蘭德Goal 05/10 02:03
79F:→ steven83514: 腳後跟欸 有料 05/10 02:03
80F:→ Layase: 有點強 05/10 02:03
81F:推 jack78514: 超好笑 05/10 02:04
82F:→ steven83514: 看起來不是賽的 05/10 02:04
83F:推 x284yk6cjo5: 雖然醜 但進就是進XD 05/10 02:04
84F:→ kevinhong314: 笑死 05/10 02:04
85F:→ steven83514: 這他媽又沒飯 多庫真的可憐 05/10 02:04
86F:推 baruandway: Doku有維尼的哨子大概橫蹚英超了 05/10 02:07
87F:推 steven83514: 明年多庫真該漲薪了 拿五萬週薪比場上其他人都拼 05/10 02:08
88F:推 andy880104: 靠我剛想說 查了一下多庫週薪才5W是真假 什麼童工合同 05/10 02:08
89F:推 Layase: 終於吹犯規了 05/10 02:08
90F:→ Layase: 之後該15萬+了吧 05/10 02:09
91F:→ Layase: 挖神撲 05/10 02:09
92F:推 LMaiK: 神撲 05/10 02:09
93F:推 steven83514: 哇靠 神了 05/10 02:10
94F:推 JinKisaragi: 超神擋 05/10 02:10
95F:推 baruandway: Doku來曼城前沒人認識薪水低正常啊 05/10 02:10
96F:推 MiCross: 神撲 05/10 02:10
97F:推 phimosis687: foden真慘這也被擋 05/10 02:10
98F:→ Layase: 好久沒看到哈寶帶球衝了 05/10 02:11
99F:→ JACKRUSSELL: 機長 你好歹打飛機吧 05/10 02:12
100F:推 baruandway: 現在曼城就上半賽季踢法 05/10 02:12
101F:噓 yhigh: 贏球可愛的Ryan哥上線了,B席犯賤的時候攏惦惦 05/10 02:12
102F:→ Layase: 針對版友嗆得會吃牌喔 05/10 02:13
103F:推 LMaiK: 又小腸面 05/10 02:14
104F:→ Layase: 大腸 05/10 02:14
105F:推 phimosis687: B席又發作了 05/10 02:14
106F:推 JinKisaragi: B席又在幹嘛... 05/10 02:14
107F:推 steven83514: 其實蜜蜂沒必要啊 他們也還有時間 幹嘛浪費自己時間 05/10 02:14
108F:→ JACKRUSSELL: 這兩個人真有病 不怕吃牌啊 05/10 02:15
109F:噓 Tamago1135: 平常某ID引戰都沒啥警告 指名道姓反嗆回去就要吃牌 05/10 02:15
110F:→ Tamago1135: 這規定超可悲 05/10 02:15
111F:→ Layase: 快打起來了嗎 05/10 02:16
112F:推 steven83514: 不懂蜜蜂這場那麼髒要幹嘛 甚至現在落後兩球欸 05/10 02:17
113F:推 LMaiK: 看不懂蜜蜂為啥這麼激動 05/10 02:17
114F:推 baruandway: 蜜蜂要爭歐戰名額啊 05/10 02:18
115F:→ JinKisaragi: 這場輸了基本上沒歐冠機會了吧 拚挺正常的 05/10 02:18
116F:→ JACKRUSSELL: 英超中游一直都肌肉大隊 這刻在骨子裏 05/10 02:18
117F:→ steven83514: 對啊 重點是現在落後兩球 幹嘛動作那麼大 05/10 02:18
118F:→ LMaiK: 所以落後更不該這樣浪費時間啊 05/10 02:19
119F:推 ryan0714123: 3-0 05/10 02:19
120F:→ JACKRUSSELL: 兩邊都該拼就是 一邊要分 一邊要GD 05/10 02:19
121F:→ ryan0714123: 爽喔 05/10 02:19
122F:推 Layase: 哈寶這季傳球真的進化 05/10 02:19
123F:→ LMaiK: 馬木許終於刷到了 05/10 02:19
124F:→ steven83514: 機長終於喔 05/10 02:19
125F:推 andy880104: 7 05/10 02:19
126F:推 leion237: 趕緊賺GD 05/10 02:19
127F:→ JinKisaragi: 哈蘭吸怪力太強了 05/10 02:20
128F:推 baruandway: 小法老歸來? 05/10 02:20
129F:→ JACKRUSSELL: 機長成功呼叫到塔台了 安全降落 05/10 02:20
130F:→ steven83514: 刷三個的話 感覺還有點希望 05/10 02:20
131F:推 PGCHAI: 哈蘭這傳球猛 05/10 02:20
132F:推 paul0303: 馬牧師,終於goal了 05/10 02:20
133F:→ ryan0714123: 再一顆讓槍迷焦慮! 05/10 02:20
134F:→ steven83514: 哈寶塞得好欸 05/10 02:20
135F:→ baruandway: Haaland傳威脅球能力很強的 05/10 02:20
136F:→ ryan0714123: 神撲 05/10 02:21
137F:→ steven83514: 差點又要搞曼城最愛的3-1 05/10 02:21
138F:推 papagenoyi: 差點自己打進去 05/10 02:21
139F:推 LMaiK: GD差一顆 還沒有大結局 05/10 02:24
140F:推 nathan4074: 就看槍手能不能全勝了 05/10 02:24
141F:推 baruandway: 如果明天阿森納贏曼城周中打水晶宮就該輪換備戰足總 05/10 02:25
142F:→ baruandway: 盃了 05/10 02:25
143F:推 JinKisaragi: GD差1就槍不能平吧 如過城全勝 05/10 02:26
144F:→ JACKRUSSELL: 應該行吧 但希望槍平一場 想看最後一場的心跳大戰 05/10 02:26
145F:推 steven83514: 我也想看最後一輪決勝負 加油啊鐵錘 05/10 02:26
146F:→ JinKisaragi: 最後一輪歐戰區應該也很刺激 05/10 02:27
147F:→ steven83514: 不過有難度啦 鐵鎚能不能扛住先別說 槍剩下那兩場感 05/10 02:28
148F:→ steven83514: 覺隨便刷 曼城還要客場踢爭五的櫻桃 05/10 02:28
149F:→ JACKRUSSELL: 不過我覺得搞到最後一場 還是槍利多 05/10 02:28
150F:→ JACKRUSSELL: 水晶宮要踢歐協決賽 肯定踢開心養生球 05/10 02:28
151F:→ steven83514: 櫻桃上次英超輸球是一月輸槍槍的事了 05/10 02:28
152F:→ JACKRUSSELL: 不過無所謂啦 槍可以拿英超 但不能拿歐冠 哈 05/10 02:29
153F:推 LMaiK: 槍手只剩下鐵鎚這場有懸念吧 最後兩場感覺沒啥問題 05/10 02:29
154F:推 rockmanalpha: 槍現在就是領先的拓海 壓力很大 05/10 02:30
155F:→ JACKRUSSELL: 啊曼城的對手維拉也進歐戰決賽齁 但決賽好像比最後 05/10 02:32
156F:→ JACKRUSSELL: 一輪早踢 05/10 02:32
157F:→ JACKRUSSELL: 維拉如果奪冠 我看他也會當送分 甚至送GD童子 05/10 02:32
158F:推 skylove21: 曼城只是拉近 但槍還是穩 05/10 02:34
159F:推 rockmanalpha: 維拉對刺送了一場了 後面櫻桃那個勢頭繼續送有風險 05/10 02:34
160F:→ rockmanalpha: 還是拿個4分確保第5 05/10 02:36
161F:→ JACKRUSSELL: 不是 維拉拿了歐聯冠軍就有歐冠資格 最後一輪放給他 05/10 02:36
162F:→ JACKRUSSELL: 爛哪有差 05/10 02:36
163F:→ rockmanalpha: 21號才決賽球員也要維持狀態 起馬班來先拿個3分 05/10 02:41
164F:→ rockmanalpha: 對利龜到一分就穩了 一場過的決賽雖說是歐霸王也是 05/10 02:42
165F:→ JACKRUSSELL: 沒在討論前面賽程 僅討論最後一輪的爭冠情況 05/10 02:43
166F:→ rockmanalpha: 很難說 不然裁了回來最後一場才要拼3分可能兩頭空 05/10 02:43
167F:→ rockmanalpha: 畢竟維拉最後兩場是鳥城 當然最直接就櫻桃自己丟分 05/10 02:44
168F:→ JACKRUSSELL: 其實也不用搞那麼複雜 曼城幫忙把櫻桃櫻下來 維拉贏 05/10 02:44
169F:→ JACKRUSSELL: 伯恩利就穩歐冠資格了 05/10 02:44
170F:→ JACKRUSSELL: 現在看似麻花卷 重點還是在爭冠球隊本身能否撐到最 05/10 02:46
171F:→ JACKRUSSELL: 後一輪 不過曼城還是那個地獄的一週三賽能否扛過 05/10 02:46
172F:推 steven83514: 沒錯 曼城賽程苦的才剛開始呢 今天甚至就踢的很悶了 05/10 02:57
173F:→ steven83514: 後面不用太樂觀 05/10 02:57
※ 編輯: cobincarrol (182.234.91.200 臺灣), 05/10/2026 03:13:54
174F:推 starchiang: 我宣布英超冠軍阿森納 05/10 04:10
175F:推 fallouttang: 瓜賽後記者會結束喊了個”Come on you irons “之後 05/10 08:12
176F:→ fallouttang: 烙幹笑死 05/10 08:12
177F:→ yhigh: 說人可愛不行嗎,大家開心不是很好嗎 05/10 09:04
178F:推 yhigh: 反正B席這老害多賤各隊球迷昨天有目共睹,除了某人 05/10 09:06
179F:→ robinkidd: 今天亞森納掉分,曼城就穩了,先恭喜曼城了 05/10 10:52
180F:推 PSY5566: 槍太穩 05/10 13:27
181F:→ LiamTiger: 槍手不可能為了看刺降級放手啦 05/10 1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