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bincarrol (伪卡仔)
看板FAPL
标题[英超] 曼城 VS 布伦特福德@伊蒂哈德球场
时间Sat May 9 23:46:18 2026
曼城先发 4-2-3-1
#25 Gianluigi Donnarumma(GK)
#27 Matheus Nunes
#15 Marc Gué hi
#6 Nathan Aké
#33 Nico O'Reilly
#4 Tijjani Reijnders
#20 Bernardo Silva(C)
#42 Antoine Semenyo
#10 Rayan Cherki
#11 Jé ré my Doku 60’
#9 Erling Haaland 75’
替补 #7 Omar Marmoush 90+2’
布伦特福德先发 4-2-3-1
#1 Caoimhí n Kelleher(GK)
#33 Michael Kayode
#20 Kristoffer Ajer
#22 Nathan Collins(C)
#2 Aaron Hickey
#18 Yehor Yarmoliuk
#8 Mathias Jensen
#23 Keane Lewis-Potter
#24 Mikkel Damsgaard
#7 Kevin Schade
#9 Igor Thiago
REF Michael Salisbury
VAR James Bell
本场比赛将在曼彻斯特地区举行
比赛於台湾时间0030开始
FT MCI 3:0 BR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2.234.91.20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APL/M.1778341580.A.50F.html
1F:→ s9321312: 这场城没赢枪枪应该就冠军了05/09 23:47
2F:推 S0323109: Ake 先发耶05/09 23:48
3F:推 deterli: 为了欧战 蜜蜂加油05/09 23:55
4F:推 steven83514: ake+Guehi 这防空 估计要被定位球或手榴弹弄了05/10 00:00
5F:→ steven83514: 中场赖因+B席估计蜜蜂随便游龙05/10 00:01
6F:→ JACKRUSSELL: 盲猜某哀低赛後继续喷瓜秃05/10 00:34
7F:推 Layase: 居然没进05/10 00:37
8F:推 baruandway: 小胡受伤Nico上场暴雷05/10 00:39
9F:→ baruandway: 科瓦刚伤癒状态很差05/10 00:40
10F:→ baruandway: 钱多这赛季n次摘高球失误了05/10 00:40
11F:推 baruandway: Ake速度在中卫中算是很慢的05/10 00:43
12F:推 pureness: AKE速度慢阿~怎麽会快05/10 00:50
13F:推 baruandway: Nuns有碰到球05/10 00:52
14F:→ baruandway: Nunes05/10 00:53
15F:推 LMaiK: Doku真的猛05/10 00:58
16F:推 JinKisaragi: 差点05/10 00:58
17F:推 JinKisaragi: 蜜蜂玩火差点出事05/10 01:00
18F:推 jarrodqq896: 膝击05/10 01:02
19F:→ Layase: TK05/10 01:02
20F:推 baruandway: 这飞身膝击真的标准05/10 01:03
21F:推 LMaiK: 小肠面05/10 01:05
22F:推 iamnotgm: 小肠05/10 01:06
23F:推 JinKisaragi: 就被卡住还自己吃牌05/10 01:06
24F:嘘 yhigh: B席这老害在秀人品下限了,球技不差人品极差05/10 01:07
25F:→ JACKRUSSELL: 这太好笑了 以後曼城没了这脏小子 比赛少一味05/10 01:08
26F:推 aaronchzzz: b席又在用武术动作攻击对手……05/10 01:08
27F:推 baruandway: 小蜜蜂禁区人太多 曼城算是得势不得分05/10 01:12
28F:→ baruandway: 和打太妃糖那场很像05/10 01:13
29F:推 steven83514: 标准哈兰德坐牢局05/10 01:18
30F:推 baruandway: 瓜的理念是稳稳控住球让对手没球权没进攻机会05/10 01:27
31F:→ baruandway: 问题是对手没进攻机会自然就全员回防了啊05/10 01:28
32F:推 phimosis687: 老瓜是真的想把英超让给arteta了吗05/10 01:30
33F:→ cobincarrol: 不是 曼城他妈真的是在搞笑喔05/10 01:39
34F:→ cobincarrol: 这样玩下去阿特还可以一平局欸05/10 01:39
35F:→ Atima: 送热刺保级 太拚了05/10 01:46
36F:推 LMaiK: 挖靠 又是Doku05/10 01:47
37F:推 raysbuck: doku05/10 01:47
38F:推 Aubameyang: 哇05/10 01:47
39F:推 ryan0714123: 只会靠Doku笑死05/10 01:47
40F:推 Layase: Doku又扛全场了05/10 01:47
41F:推 steven83514: 最近真大腿啊多库05/10 01:47
42F:推 andy880104: 又是多库05/10 01:47
43F:推 leion237: 曼城扛霸子05/10 01:47
44F:推 baruandway: 还是靠Doku05/10 01:48
45F:→ steven83514: 没多库真的不会踢 可惜多库踢英超太容易伤 赛季前面05/10 01:48
46F:→ steven83514: 缺太多场了 05/10 01:48
47F:→ Aubameyang: 没人跟上是搞笑吗 05/10 01:48
48F:推 x284yk6cjo5: DOKU!!! 05/10 01:48
49F:→ baruandway: 门将眼神死 05/10 01:48
50F:→ steven83514: 这十分角 真的猛 最近脚风很顺 05/10 01:48
51F:→ uranusjr: 一个失位就被惩罚 05/10 01:49
52F:推 andy880104: 怎麽可以丢这麽远啊 好猛 05/10 01:50
53F:推 steven83514: kayode专丢这种的啊 真的很猛 05/10 01:50
54F:→ paul0303: 城又会龟起来,只求死守?? 05/10 01:50
55F:推 LMaiK: 积分输 GD输 没本钱龟吧 05/10 01:51
56F:→ steven83514: 龟没用 现在GD也大劣势 05/10 01:52
57F:推 jack78514: 左盃刚在说什麽,兵工厂有一场如果没赢下来净胜球可能 05/10 01:53
58F:→ jack78514: 是负数,是枪手要被剩下哪个对手灌几球w 05/10 01:53
59F:→ steven83514: 福登现在连停球都一坨 好惨 05/10 01:53
60F:→ paul0303: 只怕瓜寄望枪枪踢平或落败1场,就先龟起来喔 05/10 01:55
61F:推 LMaiK: 对哈宝来说 这种动作都不会被吹耶 05/10 01:56
62F:推 baruandway: 英超有规定拉Doku和Haaland不能吹犯规的 05/10 01:57
63F:推 baruandway: 格伊和Ake速度都偏慢 05/10 02:00
64F:推 ryan0714123: 哈宝Goal 05/10 02:02
65F:推 raysbuck: 哈哈哈兰德 05/10 02:02
66F:推 Layase: 这啥 05/10 02:02
67F:推 leion237: 笑了 05/10 02:02
68F:推 andy880104: 这甚麽进球 05/10 02:02
69F:→ ryan0714123: 继续刷分 05/10 02:02
70F:推 JinKisaragi: 硬扛进啦 05/10 02:02
71F:推 steven83514: 这居然进 05/10 02:02
72F:推 S0323109: goooal 05/10 02:03
73F:推 phimosis687: 挤进去进球 05/10 02:03
74F:→ paul0303: 哈宝够运,goal 05/10 02:03
75F:→ uranusjr: 综艺拉满 05/10 02:03
76F:推 baruandway: Haaland终於越狱了 05/10 02:03
77F:推 bluebear44: 冲进去 05/10 02:03
78F:推 kevinhong314: 哈兰德Goal 05/10 02:03
79F:→ steven83514: 脚後跟欸 有料 05/10 02:03
80F:→ Layase: 有点强 05/10 02:03
81F:推 jack78514: 超好笑 05/10 02:04
82F:→ steven83514: 看起来不是赛的 05/10 02:04
83F:推 x284yk6cjo5: 虽然丑 但进就是进XD 05/10 02:04
84F:→ kevinhong314: 笑死 05/10 02:04
85F:→ steven83514: 这他妈又没饭 多库真的可怜 05/10 02:04
86F:推 baruandway: Doku有维尼的哨子大概横蹚英超了 05/10 02:07
87F:推 steven83514: 明年多库真该涨薪了 拿五万周薪比场上其他人都拼 05/10 02:08
88F:推 andy880104: 靠我刚想说 查了一下多库周薪才5W是真假 什麽童工合同 05/10 02:08
89F:推 Layase: 终於吹犯规了 05/10 02:08
90F:→ Layase: 之後该15万+了吧 05/10 02:09
91F:→ Layase: 挖神扑 05/10 02:09
92F:推 LMaiK: 神扑 05/10 02:09
93F:推 steven83514: 哇靠 神了 05/10 02:10
94F:推 JinKisaragi: 超神挡 05/10 02:10
95F:推 baruandway: Doku来曼城前没人认识薪水低正常啊 05/10 02:10
96F:推 MiCross: 神扑 05/10 02:10
97F:推 phimosis687: foden真惨这也被挡 05/10 02:10
98F:→ Layase: 好久没看到哈宝带球冲了 05/10 02:11
99F:→ JACKRUSSELL: 机长 你好歹打飞机吧 05/10 02:12
100F:推 baruandway: 现在曼城就上半赛季踢法 05/10 02:12
101F:嘘 yhigh: 赢球可爱的Ryan哥上线了,B席犯贱的时候拢惦惦 05/10 02:12
102F:→ Layase: 针对版友呛得会吃牌喔 05/10 02:13
103F:推 LMaiK: 又小肠面 05/10 02:14
104F:→ Layase: 大肠 05/10 02:14
105F:推 phimosis687: B席又发作了 05/10 02:14
106F:推 JinKisaragi: B席又在干嘛... 05/10 02:14
107F:推 steven83514: 其实蜜蜂没必要啊 他们也还有时间 干嘛浪费自己时间 05/10 02:14
108F:→ JACKRUSSELL: 这两个人真有病 不怕吃牌啊 05/10 02:15
109F:嘘 Tamago1135: 平常某ID引战都没啥警告 指名道姓反呛回去就要吃牌 05/10 02:15
110F:→ Tamago1135: 这规定超可悲 05/10 02:15
111F:→ Layase: 快打起来了吗 05/10 02:16
112F:推 steven83514: 不懂蜜蜂这场那麽脏要干嘛 甚至现在落後两球欸 05/10 02:17
113F:推 LMaiK: 看不懂蜜蜂为啥这麽激动 05/10 02:17
114F:推 baruandway: 蜜蜂要争欧战名额啊 05/10 02:18
115F:→ JinKisaragi: 这场输了基本上没欧冠机会了吧 拚挺正常的 05/10 02:18
116F:→ JACKRUSSELL: 英超中游一直都肌肉大队 这刻在骨子里 05/10 02:18
117F:→ steven83514: 对啊 重点是现在落後两球 干嘛动作那麽大 05/10 02:18
118F:→ LMaiK: 所以落後更不该这样浪费时间啊 05/10 02:19
119F:推 ryan0714123: 3-0 05/10 02:19
120F:→ JACKRUSSELL: 两边都该拼就是 一边要分 一边要GD 05/10 02:19
121F:→ ryan0714123: 爽喔 05/10 02:19
122F:推 Layase: 哈宝这季传球真的进化 05/10 02:19
123F:→ LMaiK: 马木许终於刷到了 05/10 02:19
124F:→ steven83514: 机长终於喔 05/10 02:19
125F:推 andy880104: 7 05/10 02:19
126F:推 leion237: 赶紧赚GD 05/10 02:19
127F:→ JinKisaragi: 哈兰吸怪力太强了 05/10 02:20
128F:推 baruandway: 小法老归来? 05/10 02:20
129F:→ JACKRUSSELL: 机长成功呼叫到塔台了 安全降落 05/10 02:20
130F:→ steven83514: 刷三个的话 感觉还有点希望 05/10 02:20
131F:推 PGCHAI: 哈兰这传球猛 05/10 02:20
132F:推 paul0303: 马牧师,终於goal了 05/10 02:20
133F:→ ryan0714123: 再一颗让枪迷焦虑! 05/10 02:20
134F:→ steven83514: 哈宝塞得好欸 05/10 02:20
135F:→ baruandway: Haaland传威胁球能力很强的 05/10 02:20
136F:→ ryan0714123: 神扑 05/10 02:21
137F:→ steven83514: 差点又要搞曼城最爱的3-1 05/10 02:21
138F:推 papagenoyi: 差点自己打进去 05/10 02:21
139F:推 LMaiK: GD差一颗 还没有大结局 05/10 02:24
140F:推 nathan4074: 就看枪手能不能全胜了 05/10 02:24
141F:推 baruandway: 如果明天阿森纳赢曼城周中打水晶宫就该轮换备战足总 05/10 02:25
142F:→ baruandway: 盃了 05/10 02:25
143F:推 JinKisaragi: GD差1就枪不能平吧 如过城全胜 05/10 02:26
144F:→ JACKRUSSELL: 应该行吧 但希望枪平一场 想看最後一场的心跳大战 05/10 02:26
145F:推 steven83514: 我也想看最後一轮决胜负 加油啊铁锤 05/10 02:26
146F:→ JinKisaragi: 最後一轮欧战区应该也很刺激 05/10 02:27
147F:→ steven83514: 不过有难度啦 铁鎚能不能扛住先别说 枪剩下那两场感 05/10 02:28
148F:→ steven83514: 觉随便刷 曼城还要客场踢争五的樱桃 05/10 02:28
149F:→ JACKRUSSELL: 不过我觉得搞到最後一场 还是枪利多 05/10 02:28
150F:→ JACKRUSSELL: 水晶宫要踢欧协决赛 肯定踢开心养生球 05/10 02:28
151F:→ steven83514: 樱桃上次英超输球是一月输枪枪的事了 05/10 02:28
152F:→ JACKRUSSELL: 不过无所谓啦 枪可以拿英超 但不能拿欧冠 哈 05/10 02:29
153F:推 LMaiK: 枪手只剩下铁鎚这场有悬念吧 最後两场感觉没啥问题 05/10 02:29
154F:推 rockmanalpha: 枪现在就是领先的拓海 压力很大 05/10 02:30
155F:→ JACKRUSSELL: 啊曼城的对手维拉也进欧战决赛齁 但决赛好像比最後 05/10 02:32
156F:→ JACKRUSSELL: 一轮早踢 05/10 02:32
157F:→ JACKRUSSELL: 维拉如果夺冠 我看他也会当送分 甚至送GD童子 05/10 02:32
158F:推 skylove21: 曼城只是拉近 但枪还是稳 05/10 02:34
159F:推 rockmanalpha: 维拉对刺送了一场了 後面樱桃那个势头继续送有风险 05/10 02:34
160F:→ rockmanalpha: 还是拿个4分确保第5 05/10 02:36
161F:→ JACKRUSSELL: 不是 维拉拿了欧联冠军就有欧冠资格 最後一轮放给他 05/10 02:36
162F:→ JACKRUSSELL: 烂哪有差 05/10 02:36
163F:→ rockmanalpha: 21号才决赛球员也要维持状态 起马班来先拿个3分 05/10 02:41
164F:→ rockmanalpha: 对利龟到一分就稳了 一场过的决赛虽说是欧霸王也是 05/10 02:42
165F:→ JACKRUSSELL: 没在讨论前面赛程 仅讨论最後一轮的争冠情况 05/10 02:43
166F:→ rockmanalpha: 很难说 不然裁了回来最後一场才要拼3分可能两头空 05/10 02:43
167F:→ rockmanalpha: 毕竟维拉最後两场是鸟城 当然最直接就樱桃自己丢分 05/10 02:44
168F:→ JACKRUSSELL: 其实也不用搞那麽复杂 曼城帮忙把樱桃樱下来 维拉赢 05/10 02:44
169F:→ JACKRUSSELL: 伯恩利就稳欧冠资格了 05/10 02:44
170F:→ JACKRUSSELL: 现在看似麻花卷 重点还是在争冠球队本身能否撑到最 05/10 02:46
171F:→ JACKRUSSELL: 後一轮 不过曼城还是那个地狱的一周三赛能否扛过 05/10 02:46
172F:推 steven83514: 没错 曼城赛程苦的才刚开始呢 今天甚至就踢的很闷了 05/10 02:57
173F:→ steven83514: 後面不用太乐观 05/10 02:57
※ 编辑: cobincarrol (182.234.91.200 台湾), 05/10/2026 03:13:54
174F:推 starchiang: 我宣布英超冠军阿森纳 05/10 04:10
175F:推 fallouttang: 瓜赛後记者会结束喊了个”Come on you irons “之後 05/10 08:12
176F:→ fallouttang: 烙干笑死 05/10 08:12
177F:→ yhigh: 说人可爱不行吗,大家开心不是很好吗 05/10 09:04
178F:推 yhigh: 反正B席这老害多贱各队球迷昨天有目共睹,除了某人 05/10 09:06
179F:→ robinkidd: 今天亚森纳掉分,曼城就稳了,先恭喜曼城了 05/10 10:52
180F:推 PSY5566: 枪太稳 05/10 13:27
181F:→ LiamTiger: 枪手不可能为了看刺降级放手啦 05/10 1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