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bloc (足球尤物)
看板FAPL
標題Fw: [花邊] 斑馬:歐冠決賽看好PSG,至少比賽有趣
時間Sat May 9 18:39:37 2026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f_mb_kH ]
作者: jefflin0824 (jeff) 看板: NBA
標題: [花邊] 斑馬:歐冠決賽看好PSG,至少比賽有趣
時間: Sat May 9 18:16:28 2026
https://x.com/haterreport/status/2052977836315586964
Wemby was asked who he has in the Champions League Final:
"Aww come on. PSG of course. At least PSG gonna make it somewhat fun...Because I
know Arsenal ain't"
斑馬(Wemby)被問到歐冠決賽看好誰:
「喔拜託,當然是 PSG(巴黎聖日耳曼)。至少 PSG 會讓比賽變得比較有趣……因為我知
道兵工廠(Arsenal)不會。」
法國人挺法國人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247.21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/M.1778321791.A.B91.html
1F:→ Chanlin01 : 姆巴佩支持阿森納 05/09 18:17
2F:→ QoGIVoQ : 老法國人 05/09 18:18
3F:推 ClownT : PSG Talon?#超越 05/09 18:18
4F:推 BBMG333 : 怎麼連斑馬都知道兵工廠只會死守一球 05/09 18:19
5F:推 Yui5 : 法國人本來就挺自家人啊,他挺阿森納會被本國炎上吧 05/09 18:21
6F:推 joexnozomi : PSG一定贏 登皇! 05/09 18:23
7F:推 swee221 : 問這問題是不知道他法國人嗎? 05/09 18:25
8F:推 joexnozomi : 斑馬不是還巴黎人嗎? 05/09 18:26
9F:推 a1773042 : PSG要連霸了嗎 05/09 18:26
10F:推 Gsun : 會不會有記者問:歐冠和NBA總冠誰好看 05/09 18:26
11F:推 vltw5v : 法國人支持PSG很正常吧 05/09 18:28
12F:→ vltw5v : 槍槍下去 05/09 18:28
13F:推 op5500 : 槍手的球賽就是難看啊 05/09 18:28
14F:推 web946719 : 法國人捏 05/09 18:30
15F:→ vltw5v : 記者是不知道斑馬是法國人還是不知道PSG是法國球隊. 05/09 18:32
16F:→ vltw5v : .. 05/09 18:32
17F:推 kickvsbrad : NBA只有不是打籃球的時刻有趣 05/09 18:33
18F:→ jefflin0824 : 影片裡是Nash問的 05/09 18:33
19F:噓 PGCHAI : 看我垃圾槍卡門將跳水大法 勇奪亞軍 05/09 18:35
20F:推 kazureyesean: 姆巴佩表示: 05/09 18:36
21F:推 Rhiner18 : 好了啦,psg到時又被定位球戲耍 05/09 18:36
22F:推 rbki3 : 小心被阿森納的角球弄死 05/09 18:37
23F:推 SlamKai : PSG告別MNM三星 更上一層樓 05/09 18:38
24F:推 sbloc : 有英超點,借轉FAPL版 05/09 18:39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sbloc (36.232.221.188 臺灣), 05/09/2026 18:39:37
25F:→ sbloc: 法國人支持法國人 05/09 18:40
26F:→ ajfever: 老實說 05/09 18:41
27F:推 idxxxx: 姆: 05/09 18:46
28F:推 zack860420: 斑馬會踢球的 之前去日本拍影片秀過香蕉球 05/09 18:51
29F:→ JACKRUSSELL: 法國人沒義務支持法國俱樂部吧 你問英超其餘Big5在 05/09 18:51
30F:→ JACKRUSSELL: 地球迷支不支持阿森納奪冠 05/09 18:51
31F:推 SokaStar218: 肯定不支持槍啊 槍迷風評很差 全民公敵呢! 05/09 19:07
32F:→ SokaStar218: 槍球員本身其實有很多表現不錯人氣高 05/09 19:08
33F:→ SokaStar218: 但就是槍迷作風替自己球員招黑 05/09 19:08
34F:→ nuturewind: 星哥又來了.關心你家的世俱盃冠軍隊一下啊.不要世俱冠 05/09 19:32
35F:→ nuturewind: 軍最近沒表現就急著黑倫敦死敵啦 05/09 19:32
36F:推 nuturewind: 車一直都是很棒的球隊,但是就有不少像星哥這種戰狼, 05/09 19:45
37F:→ nuturewind: 搞到不少倫敦老鄉都賭爛車.你看一敗人品又落後了吧 05/09 19:45
38F:推 zack860420: 馬馬呆住了 05/09 20:05
39F:推 MarchelKaton: 南法馬賽人一定支持阿森納啊 05/09 20:12
40F:→ MarchelKaton: 怎麼可能支持世仇www 05/09 20:12
41F:→ MarchelKaton: 不過南法也是有不少年輕人開始買PSG球衣了 05/09 20:14
42F:→ MarchelKaton: 畢竟近年來戰績差距越來越大 05/09 20:14
43F:→ kkes024lily: 槍有溫格執教過還是有一些法國人支持的 05/09 20:20
44F:推 jack78514: 我是不知道星哥整天看到槍就氣到狂噴都幫車車拉了多少 05/09 21:07
45F:→ jack78514: 黑,好意思說槍迷喔XDD 05/09 21:07
46F:→ jack78514: 說實話在總板最近出了個星哥之前我原本覺得車槍還算友 05/09 21:08
47F:→ jack78514: 善,誰是...就不用說了吧 05/09 21:08
48F:推 MacAllister: Wemby出身巴黎都會區所以挺PSG是很自然的事 05/09 21:35
49F:→ zokk: 馬賽本來還可以嘴1>0,現在快要變2>1了 05/09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