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bloc (足球尤物)
看板FAPL
标题Fw: [花边] 斑马:欧冠决赛看好PSG,至少比赛有趣
时间Sat May 9 18:39:37 2026
※ [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#1f_mb_kH ]
作者: jefflin0824 (jeff) 看板: NBA
标题: [花边] 斑马:欧冠决赛看好PSG,至少比赛有趣
时间: Sat May 9 18:16:28 2026
https://x.com/haterreport/status/2052977836315586964
Wemby was asked who he has in the Champions League Final:
"Aww come on. PSG of course. At least PSG gonna make it somewhat fun...Because I
know Arsenal ain't"
斑马(Wemby)被问到欧冠决赛看好谁:
「喔拜托,当然是 PSG(巴黎圣日耳曼)。至少 PSG 会让比赛变得比较有趣……因为我知
道兵工厂(Arsenal)不会。」
法国人挺法国人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8.247.21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/M.1778321791.A.B91.html
1F:→ Chanlin01 : 姆巴佩支持阿森纳 05/09 18:17
2F:→ QoGIVoQ : 老法国人 05/09 18:18
3F:推 ClownT : PSG Talon?#超越 05/09 18:18
4F:推 BBMG333 : 怎麽连斑马都知道兵工厂只会死守一球 05/09 18:19
5F:推 Yui5 : 法国人本来就挺自家人啊,他挺阿森纳会被本国炎上吧 05/09 18:21
6F:推 joexnozomi : PSG一定赢 登皇! 05/09 18:23
7F:推 swee221 : 问这问题是不知道他法国人吗? 05/09 18:25
8F:推 joexnozomi : 斑马不是还巴黎人吗? 05/09 18:26
9F:推 a1773042 : PSG要连霸了吗 05/09 18:26
10F:推 Gsun : 会不会有记者问:欧冠和NBA总冠谁好看 05/09 18:26
11F:推 vltw5v : 法国人支持PSG很正常吧 05/09 18:28
12F:→ vltw5v : 枪枪下去 05/09 18:28
13F:推 op5500 : 枪手的球赛就是难看啊 05/09 18:28
14F:推 web946719 : 法国人捏 05/09 18:30
15F:→ vltw5v : 记者是不知道斑马是法国人还是不知道PSG是法国球队. 05/09 18:32
16F:→ vltw5v : .. 05/09 18:32
17F:推 kickvsbrad : NBA只有不是打篮球的时刻有趣 05/09 18:33
18F:→ jefflin0824 : 影片里是Nash问的 05/09 18:33
19F:嘘 PGCHAI : 看我垃圾枪卡门将跳水大法 勇夺亚军 05/09 18:35
20F:推 kazureyesean: 姆巴佩表示: 05/09 18:36
21F:推 Rhiner18 : 好了啦,psg到时又被定位球戏耍 05/09 18:36
22F:推 rbki3 : 小心被阿森纳的角球弄死 05/09 18:37
23F:推 SlamKai : PSG告别MNM三星 更上一层楼 05/09 18:38
24F:推 sbloc : 有英超点,借转FAPL版 05/09 18:39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转录者: sbloc (36.232.221.188 台湾), 05/09/2026 18:39:37
25F:→ sbloc: 法国人支持法国人 05/09 18:40
26F:→ ajfever: 老实说 05/09 18:41
27F:推 idxxxx: 姆: 05/09 18:46
28F:推 zack860420: 斑马会踢球的 之前去日本拍影片秀过香蕉球 05/09 18:51
29F:→ JACKRUSSELL: 法国人没义务支持法国俱乐部吧 你问英超其余Big5在 05/09 18:51
30F:→ JACKRUSSELL: 地球迷支不支持阿森纳夺冠 05/09 18:51
31F:推 SokaStar218: 肯定不支持枪啊 枪迷风评很差 全民公敌呢! 05/09 19:07
32F:→ SokaStar218: 枪球员本身其实有很多表现不错人气高 05/09 19:08
33F:→ SokaStar218: 但就是枪迷作风替自己球员招黑 05/09 19:08
34F:→ nuturewind: 星哥又来了.关心你家的世俱盃冠军队一下啊.不要世俱冠 05/09 19:32
35F:→ nuturewind: 军最近没表现就急着黑伦敦死敌啦 05/09 19:32
36F:推 nuturewind: 车一直都是很棒的球队,但是就有不少像星哥这种战狼, 05/09 19:45
37F:→ nuturewind: 搞到不少伦敦老乡都赌烂车.你看一败人品又落後了吧 05/09 19:45
38F:推 zack860420: 马马呆住了 05/09 20:05
39F:推 MarchelKaton: 南法马赛人一定支持阿森纳啊 05/09 20:12
40F:→ MarchelKaton: 怎麽可能支持世仇www 05/09 20:12
41F:→ MarchelKaton: 不过南法也是有不少年轻人开始买PSG球衣了 05/09 20:14
42F:→ MarchelKaton: 毕竟近年来战绩差距越来越大 05/09 20:14
43F:→ kkes024lily: 枪有温格执教过还是有一些法国人支持的 05/09 20:20
44F:推 jack78514: 我是不知道星哥整天看到枪就气到狂喷都帮车车拉了多少 05/09 21:07
45F:→ jack78514: 黑,好意思说枪迷喔XDD 05/09 21:07
46F:→ jack78514: 说实话在总板最近出了个星哥之前我原本觉得车枪还算友 05/09 21:08
47F:→ jack78514: 善,谁是...就不用说了吧 05/09 21:08
48F:推 MacAllister: Wemby出身巴黎都会区所以挺PSG是很自然的事 05/09 21:35
49F:→ zokk: 马赛本来还可以嘴1>0,现在快要变2>1了 05/09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