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oran ()
看板F4
標題[新聞] 仔仔淡水開唱 收到花籃大S送的﹖
時間Sun Jan 20 13:52:15 2008
仔仔淡水開唱 收到花籃大S送的﹖
【聯合報╱記者江芷稜∕台北報導】 2008.01.20 04:43 am
剛傳出情傷的仔仔﹐昨晚在淡水漁人碼頭開唱﹐搞笑地跟F3鬥嘴﹐但未回應與大S分
手話題。F4日前發片時﹐大S曾送上花籃祝賀﹐昨晚也有人送來未署名卻落款寫著「
永遠的支持」花籃﹐勉勵仔仔「勇往直前」﹐是否為大S所贈﹐格外引人聯想。
不過﹐徐媽媽則笑稱﹕「粉絲送的吧﹐我們沒有啦。」
昨晚仔仔穿著帥氣王子裝﹐單獨演唱新歌「殘念」﹐「還以為那個快樂的結局會上演
﹐卻在一瞬之間留下了殘念」﹐似乎反映與大S情已逝。外傳他與李冰冰、侯佩岑暗
生情愫﹐導致大仔戀破局﹐經紀公司也說﹐仔仔與2人拍戲都是1年多前的事﹐「媒體
亂點鴛鴦譜﹐實在是太離譜了﹗」
F4獻唱風采迷人﹐吸引來自日本、韓國、馬來西亞、香港等海內外上萬歌迷﹐為台灣
帶來超過2億元觀光收入﹐4人也分別以韓文、日文、英文及廣東話向歌迷問好﹐仔仔
還用日文說「晚安﹐我是部長﹗」
為了彌補部分歌迷抗議F4發片宣傳太少﹐唱片公司昨晚大手筆耗資250萬﹐搭建延伸
的ㄇ字型舞台﹐並點燃燦爛煙火﹐伴隨著言承旭、仔仔、朱孝天、吳建豪從升降舞臺
緩緩升起﹐引發現場尖叫聲不斷。F4昨晚一連發表了8首新歌﹐直到晚上8時30分﹐歌
迷還叫喊「安可」不願離場。
【2008/01/20 聯合報】@
http://udn.com/
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1/4188141.s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227.192.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