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oran ()
看板F4
标题[新闻] 仔仔淡水开唱 收到花篮大S送的﹖
时间Sun Jan 20 13:52:15 2008
仔仔淡水开唱 收到花篮大S送的﹖
【联合报╱记者江芷棱∕台北报导】 2008.01.20 04:43 am
刚传出情伤的仔仔﹐昨晚在淡水渔人码头开唱﹐搞笑地跟F3斗嘴﹐但未回应与大S分
手话题。F4日前发片时﹐大S曾送上花篮祝贺﹐昨晚也有人送来未署名却落款写着「
永远的支持」花篮﹐勉励仔仔「勇往直前」﹐是否为大S所赠﹐格外引人联想。
不过﹐徐妈妈则笑称﹕「粉丝送的吧﹐我们没有啦。」
昨晚仔仔穿着帅气王子装﹐单独演唱新歌「残念」﹐「还以为那个快乐的结局会上演
﹐却在一瞬之间留下了残念」﹐似乎反映与大S情已逝。外传他与李冰冰、侯佩岑暗
生情愫﹐导致大仔恋破局﹐经纪公司也说﹐仔仔与2人拍戏都是1年多前的事﹐「媒体
乱点鸳鸯谱﹐实在是太离谱了﹗」
F4献唱风采迷人﹐吸引来自日本、韩国、马来西亚、香港等海内外上万歌迷﹐为台湾
带来超过2亿元观光收入﹐4人也分别以韩文、日文、英文及广东话向歌迷问好﹐仔仔
还用日文说「晚安﹐我是部长﹗」
为了弥补部分歌迷抗议F4发片宣传太少﹐唱片公司昨晚大手笔耗资250万﹐搭建延伸
的ㄇ字型舞台﹐并点燃灿烂烟火﹐伴随着言承旭、仔仔、朱孝天、吴建豪从升降舞台
缓缓升起﹐引发现场尖叫声不断。F4昨晚一连发表了8首新歌﹐直到晚上8时30分﹐歌
迷还叫喊「安可」不愿离场。
【2008/01/20 联合报】@
http://udn.com/
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1/4188141.shtm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227.192.166